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想不开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想不开的名言

2018-06-27 23:25: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想不开的名言

  ●对一个抑郁症患者说,“你为什么想不开世界美好啊”,和对一个鼻炎患者说,“你为什么不呼吸新鲜空气,空气多清新啊”道理同理。“何不食肉糜”的人真的很残忍。我当然知道世界美好,空气清新,可是,我真的是竭尽全力之后仍然无能为力,有些事情,针不扎你身上你永远不知道有多疼 ----《微博

  ●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开就别想,得不到就别要,干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却一切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

  ●我得知了“抑郁症”这个词,知道它不是简简单单的“想不开”或是“性格内向”。它是每个人都有可能得的“心灵感冒”,但是它病程长、易反复、需要配合药物治疗,而且它有着极大杀伤力——会导致自杀。可是在那时,人们普遍认为看心理医生是“疯了”的人才会去做的事,而因为“不高兴”要去看病,简直是羞死人了!
后来,我的身边陆陆续续出现了好几个不同程度地患有抑郁症的朋友
那个曾给我写信,向我倾诉“活着真是没意思”的大学同学,在他当上副科长的第二天,吃了安眠药,永远地离开了;
那个半夜打电话跟我说想杀死新生宝宝闺蜜,后来在我为其介绍的心理治疗师的帮助下,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抑制住产后抑郁症 ----《仿佛若有光:女主播抑郁症日记

  ●“妖能依山林丘泽而活,有什么理由一定要去害人?生而为藤,你以为我喜欢化作人形,把自己塞进这些奇奇怪怪的衣服鞋子里?我长在西南密林,抬首是天,低头是地,风霜雨露日月精华,想开花就开花,想不开花就不开花,想爱谁就去爱,不爱我我就走,若不是丘山多事,谁想一头扎进人间道,活也活不成,爱也爱不到?” ----尾鱼《半妖司藤》

  ●想不开的时候看看天,拿出一枚硬币决定一场儿戏

  ●表弟,不管遇到再悲惨的事,你都要好好地活着,千万别想不开,大不了,以后你看上的姑娘,我都不跟你抢,你喜欢的姑娘,我帮你抢过来,你不要的姑娘,我帮你的接收……你看小王是那么是英俊书呆子是那么地呆,男人婆是那么地不像女人,都还是勇敢地活着,你是我的偶像,怎么能想不到不开呢,!亲爱的,睁开你的眼睛,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那么地美好,听雪楼的姑娘是那么地美丽…… ----《狂帝》

  ●年轻人总喜欢说迷茫,以为迷茫是人生路上的绊脚石,不铲除就无法往下走,却不知,谁都有迷茫的时候,就像我,四十岁了,依然有许多问题想不开。和孤独一样,迷茫也是人生常态,不要对抗迷茫,要学会适应迷茫,和迷茫相处。 ----谷良《是你自己不努力,说什么怀才不遇》

  ●“其实吧,这世上,谁没有谁活不下去呢?”我嗤笑一声,“也不过就是分手之后少吃几碗饭瘦几斤失眠几夜怅然一两年 有的人能变成诗人有的人想不开自杀但更多人还不是照样过日子?过个三年五载走出了阴影能吃能睡另结新欢几回云雨后家有了再生个崽等儿子都会打酱油了谁还记得谁是谁碍…”末了,我的声音有些哽咽,地上一圈圈的,是解不开的结。
“或者到时候你领着儿子来看我女儿,我就对我女儿说当年我没搞定他老子,你帮我搞定他儿子!”我抬眼看他,弱弱道,“会有那么一天吗?” ----随宇而安《老爷有喜》

  ●悲伤便是下雨了,然后落成泪了,怨怼。最后随风灰飞烟灭,希望再次生根发芽
其实,没有悲伤是永久的,只是一时想不开罢了

  ●有些事想开了是好,想不开也终究要熬过去。

  ●很多事情想不通想不透想不开,那就不想了,阳光正好,弹琴唱歌……QNMLGB…… ----凌川夏

  ●人的烦恼就12个字:
放不下,想不开;
看不透,忘不了。
已走过几十年的风雨历程
别再让他人打乱你内心平静

  ●我好怕以后一日重复一日
我好怕我看透了的未来
我好怕活着不如死去
我好怕有人为我哭
我好怕我想不开
我好怕做得到
我好怕黑夜
我好怕我
我好怕

  ●祝愿我爱的人和我的家人一生平安:
……活到现在,拿得起放得下的只有筷子
……距离产生的不是美,而是诠释不堪一击爱情
……现实告诉我们说:有什么别有事;没什么别没钱;动什么别动情。
……爱情就像沙漏,心满了,脑子就空了!
……人生烦恼就12个字: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终于知道吃 奥利奥 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为那样 就没人抢了。

  ●其实,哪有女孩想承认自己是女汉子呢?
谁不想做一个有人撑伞的小女孩,可是正因为没人给自己撑伞,我们才只能自己为自己撑起一片天。我们嘴上说那些让男朋友帮忙拧瓶盖女生矫情,可是如果真的有机会,谁不想矫情一把,在那个对的人怀里软绵绵地撒娇?
女汉子这个词总是被我们用来佯装坚强,当做自己不容易受伤的利器。别人被撞了一下都可以找心爱的人要亲亲要抱抱,而你手指流血了,也只能笑一笑然后用创可贴包好。
可我并不想过灯泡自己换水管自己修的生活啊,也不想做别人眼中的女超人啊,也不想哭的时候憋住眼泪啊。我也想不开心的时候有人逗我笑,疲惫的时候可以有肩膀
没有你的生活我只能做女汉子,但其实,我想做你的小女孩啊。我也想对你撒娇,跟你要亲亲要抱抱。

  ●日子,就这样轻轻悠悠地过着。
不骄,不躁;不争,不吵;不卑,不亢……

人来这一世,不过是修行一段,
所有的悲欢离合爱恨情仇
不过是自己的痴念,
只是想不开,亦或是尚未想开。

  ●佛说:红颜即是白骨,无须心动。”我明白,但我心痛了。佛想得开,我想不开。也许我不适合成佛,也许这世上本并不需要有佛。 ----今何在《西游日记》

  ●小花给吴邪发短信:我在天堂一切安好,不用担心
吴邪当场就吓坏了,拉着小哥就赶往北京找对方,难不成他是什么地方想不开要自杀?结果到了北京一看顿时误了,呵呵,这雾霾云里雾里的还真是天堂。

  ●人在某个脆弱的时候,总会有一些想不开的念头。 ----木子喵喵《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大脑就如肌肉锻炼的越多收获也越多,当我们的大脑充满活力思考以及运作的时候,我们就不会想不开心的事情,我们会变得更开心和满足。所以,如果你的生活中遇到了不幸学习或许是最好的维他命~~由此而言,小编觉得获得幸福快乐的一个重要策略就是不要把学习的习惯丢掉。

  ●首先,每年才见一次的人没资格跟我说

「我们都很爱妳,生命那么美好,为什么要想不开?」

  ●人所难弃者,仅一点执念,执念太深,最终放不下,忘不了,看不透,想不开,走上不归路,唯有放下,这颗心才会自在

  ●干嘛这么想不开,要在脸上写个输字。 ----花木兰《王者荣耀

  ●不喜欢寒冷
却喜欢雪
可雪和寒冷又分不开
不喜欢烈日
却喜欢去河里游泳
而伊犁河只有夏季能游泳
生活啊
给了你东
就让你舍弃西
生命的旅程
是一个取舍的过程
无论多么纠结
都得有所扬弃
无论多少不情不愿
都得有所放下
挡不住的要来
留不住的要去
放不下的要失
舍不了的要弃
面对失去只有落泪
说不伤心也只是故作刚强
面对无奈无助无力
说不难过也只是骗人骗己
想开了心疼
想不开心痛
想一时
一时沉重
想一世
一世得悟

  ●为什么自杀是因为想不开而不是因为想开了呢?

  ●面对一些问题,你不要全部都去仔仔细细想,很多事情还需我们用马马虎虎心态对待。因为,生活有时真的经不起细想。为什么这么说呢?设身处境想想你就会知道,有些事情想的越开就越来越想不开,有的问题想得越多就越来越多,有的人看得太透就越来越透,那就没有意思了。所以,还是心存幻想,留点美好吧。

  ●人要心静,言多必失喋喋不休不如静心自省埋怨他人不如即听即忘,能干扰你的,往往自己太在意,能伤害你的,往往自己想不开,你若平和,无人可恨,你若不究,无人能扰,烦恼本无根,不捡自然无,困惑本无源,不究自轻松世间之事,一念而已,心中若有事重,心中若无事事轻,淡定之人不负赘,豁达之人不受伤。

  ●师娘年轻时本是出身于小竹峰一脉,与小竹峰首座水月大师师姐妹,感情是极好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师娘她花一般的人儿,居然嫁给了师父,听说那时候青云门各位男师叔们很多人想不开。 ----萧鼎《诛仙》

  ●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干嘛非要委屈了自己

  ●在想小廖同学。不是因为在想他而把不开心挂在脸上,而是觉得难过就想到了他。奇怪的是,我和小廖同学没当面说过一句话。但他说过,有什么想不开可以和他说。已经很久没人和我这样说了。安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想不开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