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匹诺曹》名句欣赏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匹诺曹》名句欣赏大全

2018-06-27 23:48:10 来源:匹诺曹 阅读:载入中…

《匹诺曹》名句欣赏大全

  1、嗯 是 我喜欢达布

  2、心怀疑惑的我们能做的事情,唯有提问而已,虽然这些提问看上去毫无生气问题提得越多,他们就会试图隐藏答案,而他们试图隐藏的动向,终究成为了我们能够找到答案的钥匙

  3、道歉要对着当事人说,如果对别人说,就是没用的自责。 ----奇载明

  4、不要进行任何妄断,只报道事实,否则,愤怒会波及到无辜的人。

  5、我知道那样你也不许放弃

  6、诀别之时,男人间的告别不能流一滴眼泪

  7、心再怎么难受也好,食欲也不会降低啊。 ----崔仁荷

  8、你对我来说,你就是你。 ----达布

  9、不要再哭了,知不知道我最不想看到你哭,两个小时,都两个小时了,再哄下去我就要废了。 ----崔达布

  10、我知道你有多辛苦,你有事。每天晚上你都在一个人哭泣每一刻你都会思念爷爷,但你因为你哥,就装作不是,装作不在乎。我比谁都知道你有事但我不会担心你,更不会安慰你,是因为,我更不想看到你倒下去的样子。 ----崔仁荷

  11、我人生最大窘境就是,即使伤心也不会降低食欲,而且脸色还很好。(崔仁娜)

  12、回头想想,那时我就应该离开才对。那份心思,从一开始就不该有。那个人,从一开始就不该见。我以为这种心跳,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平复。我以为平复之后,就可以轻松地离开这里。可其实那只是我幼稚错觉,是我为了留在她身边而制造借口。在那份错觉和借口之下,我度过了一段幸福时光,我以为即使那份幸福是假的,在千百次的强求之后就会变成真的,我以为在千百次的强求之后,梦想就可以变成现实,可是就算是我闭上眼睛,堵住耳朵,就算我无论如何去强求,真相依旧在哪里,一动也没有动。 ----崔达布

  13、我没有把做节目当成是玩笑电视里的一句话也许能杀死一个人,我怎么敢当成是玩笑来看?既然您问了,我就回答您。我之所以把最后一个问题让给他,是因为如果我答对了最后一个问题,下周就还要再到这个肮脏地方来。这个地方,到处都是凭着自己想象,肆意猜测散布谣言的人;到处都是把麦克风和摄像机当免罪符四处招摇的人。单单是跟那些恶心人类呼吸着同样的空气,都让我觉得窒息,想要呕吐。让我再到电视台来,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 ----崔达布

  14、如果有一只狗叫起来,村里的其他狗也会跟着叫起来——它们并不知道为什么要叫。

  15、我以为这种悸动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平复,我已为心情平复了以后就可以轻松地离开这里,但那只是我幼稚的错觉,是我为了留在她身边而制造的借口。

  16、不知道害怕却往前冲,那才是有问题;
知道了还是往前冲,那便没事了

  17、人生在世,经常会感觉到这个世界真小。

  18、与看似完美的真相并不相称细微碎片怀疑...

  19、我开始好奇起来,宋车玉记者只对我是个坏记者,还是对他人也是一个坏记者?我和哥哥扔向宋车玉记者的火神的火种就此熄灭,还是会熊熊燃烧?我非常的想知道。可是这个火种开始熊熊地燃烧,超出了我的预期。那个火种乘着风,终究,不断蔓延。对我而言,成了机会的火种。

  20、为什么不去了解就随便的批判别人呢 ----奇河明

  21、那些我希望隐藏的真实让我最不希望知道的人知道了

  22、被困在谎言堡垒之内的真相,虽然看起来像是一潭静水无波无澜,却在不知不觉中循着堡垒的缝隙悄悄流向外界,真相就这样一点点流出,堡垒的缝隙一点点扩大,不知不觉,看起来坚固无比的堡垒终被冲破,强劲的水瞬间奔涌了出来。

  23、新闻像是洋葱,因为只要剥去一层名为真相的外皮,就可以看见另一个真相。就像剥去洋葱皮一样,通过不断怀疑与取证之后,才能够得到真正的事实。

  24、因为天太冷了,我也神智不清了

  25、还是期待见面的感觉更好,本来以为见了面就会非常高兴,与想象的相差太多,并且越了解就越受伤,越来越难过......

  26、如果做不到呢?如果想尽办法去努力,如果什么都尝试过,可经历多时,这份心思还在的话,我们会怎么样呢? ----崔达布

  27、袖手旁观就是记者的公益之心!你把问题做成新闻就是公益,让那新闻被区政府职员看到就是公益,让总统也看到,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得,那才是记者的公益之心!

  28、虽然不是人们想看的新闻,但是,是需要看的新闻。 ----崔仁荷

  29、不知道害怕却往前冲那才是问题,知道了还往前冲,那没事的,以后可不会再栽跟头了。

  30、他是能牵动仁荷一哭一笑的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