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海市蜃楼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海市蜃楼的唯美语录

2018-06-28 22:34: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海市蜃楼的唯美语录

  ●好吗,一句话就哽住了喉,城市,当背景海市蜃楼
我们,像分隔成一整个宇宙
再见,都化作乌有
我们说好决不放开相互牵的手
现实说过有爱还不够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们都强忍着不曾回头……

  ●我在爱情沙漠回忆好像海市蜃楼
想你的笑,想你的坏,我的迷恋,我的思念
缘分巧的让我们相遇,时间到了我们又分离

  ●到了缘分的尽头,却不舍得说出口。
无声放开是残忍温柔,了无牵挂其实还在忧愁
梦中淋雨无声颤抖,生来未见遗憾会否。
孑然将回忆拼凑,终把命运通透
牵你左手,拼命的走,风在怒吼。
可惜大漠无情没有莲藕
从前街边年华飞溅遮不住的眼眸现在好像海市蜃楼。
说好了生死相守
还是败给了岁月沙漏

  ●这个世界倒影,更是有海市蜃楼。还有最简单的可复制的人皮玩偶

  ●你走吧,我不追,海市蜃楼前出现你的身影泪眼婆沙伸出手,不过是虚有罢了。
你走吧,我不追,当阳光正值壮年洒落天南海北,你的虚影蒸发,我会发现那一切早已走远,你消失不见。
我的手慢慢收回,呢喃着……你走吧,我不追。
因为,双腿已木,沙漠荒芜,又怎能追的上你加快离去的身影呢。
抓不住,我抓不住。
所以,你走吧,我不追了,让我在沙漠中化作秘鲁天伦柱。 ----丹姒

  ●我发现用对的方式活下去才是真正有价值人生人生中重要的不是金钱名誉权力,那些只不过是一瞬间就会消失的海市蜃楼 ----朴槿惠《绝望锻炼了我》

  ●以后我见到什么东西,都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总得上去摸一摸,不能告诉别人是海市蜃楼吓的,只好说:“近视眼,要摸了才清楚。” ----三毛《稻草手记

  ●如梦如幻又如鬼魅似的海市蜃楼,连绵平滑温柔得如同女人胴体的沙丘,迎面如雨似的狂风沙,焦烈的大地,向天空伸长着手臂呼唤嘶叫的仙人掌,千万年前枯干了的河床黑色山峦,深蓝到冻住了的长空,满布乱石的荒野……这一切的景象使我意乱神迷,目不暇接。 ----三毛《撒哈拉的故事

  ●学会善待生活,生活里的那场无所不在幸福就会活泼泼地呈现在眼前。这一场洒脱生命风光,不是一场海市蜃楼般的虚无缥缈,也不是一场水中月镜中花般的无法触摸。那些挣扎着的焦躁,那些沟壑难平的欲望,那些脆弱无力的臆想,不过是自己看世界角度出现了误差,就像有毛病的眼睛,看到了虚幻不实的空中花,看得见,伸手却触摸不到,于是有了奢望,有了惘然,有了迷惑。 ----恒愚法师《不要错过每一寸幸福时光

  ●记忆镂空,随心犹存,一尊芳酒,浓烈与否,品味方知,随心些,方能近水看月是月,听风是风。楼台亭阁,琉璃烟云转瞬即逝,海市蜃楼,浮华而过,记忆收藏了谁,镂空了谁, 许是前世已定,无需惊讶,无需纠结,都在一抹流云中,随风而去

  ●你能往前走 我也厌倦了再蹉跎 紧抱住的绿洲 是残破的海市蜃楼

放你向前走 我才看清爱的缺口 怀抱里的绿洲 是泪水灌溉的朦胧
现在只能够 无视一厢情愿的倦容 封印在荒芜的时空 不能再爱的我 ----徐佳莹《绿洲》

  ●一片云轻轻地飘过
追寻风的吹拂吧
天空之海 请不要那样平静
等待着云的波澜起伏的到来
风 惧怕过早地吹过
但也从不停下脚步
只是期待着能染上天空的蔚蓝
吹向这里的风
无论大地之上有什么东西
都向着未来吹拂而去
脱离记忆的未来是不存在
就算对你再温柔
绝对动摇不了你
雨中渐渐模糊影子
不明确的未来
遥远银河之光
眼前的海市蜃楼
实在在的东西
却并不存在
你还记得梦想
继续追寻着无形的梦想
就能在这个星球上生存下去 ----堂娜·麦福林《夜之诗》

  ●那些楼群如同海市蜃楼。如果你转身,再回头,会不会恐惧突然成空。 ----安妮宝贝蔷薇岛屿

  ●走出虚幻的海市蜃楼,
逃出记忆的温暖襁褓
卸下面具脱掉盔甲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直面自己身体
与生俱来笨拙孤独
彻底谅解过去的自己
与那个愚蠢的自己握手言和
虽不聪明,但很诚恳
虽会犯错,但很坦然
你不是一无是处
你也有骨子里的优秀
你不是没心没肺,
你从小就有那英雄主义重情重义
你没有演员天赋
却有诙谐幽默细胞
喜欢笑话
谁知道你是用笑话来稀释悲伤
你常常逗笑了别人,
却总是笑哭了自己……
想想一路走来生命里那些温暖足迹
所以你更要好好活下去!
别活在别人嘴里,要活在自己心里
活出一个自己想要的模样……
即使踉踉跄跄,
也要撑起倔强脊梁

  ●我是一颗随波逐流顽石
冥顽不灵的在尘世中漂泊,
冰冷的面对人情冷暖
内心仍有一丝渴望不甘
穿梭于亘古荒芜的天地间,
追寻着海市蜃楼般的诺言
即使我的存在与灵魂相去甚远
但依然祈愿化身石桥
飘渺承诺守护千年!

  ●爱就像海市蜃楼,明明真实的就在眼前,可是靠近它时却又遥不可及

  ●饮鸩止渴的香烟
往事一幕幕眼前浮现。
海市蜃楼的烟圈,
过往一转念昨日重现。

  ●我们大多数所谓的梦想到最后不过就是海市蜃楼,活在当下远比空谈梦想更有价值平淡一日三餐远比偶尔一次山珍海味来得更加实际。 ----佰稼《别让世界改变我》

  ●多少个春夏秋冬,无数个日日夜夜,我等待的泪水化做咸的海洋,我寻找的足迹变为枯的沙漠。看过海市蜃楼的美景,听过昙花花落的声音世事变迁沧海桑田,唯一没有变的是我这颗万年执着的心。 从此,年年岁岁,我找不到归路。 从此,岁岁年年,我望不断秋水!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在尘世间孤独的游荡,忍受着寂寞的煎熬,只为了与你再次的倾心相遇。

  ●“爱情有什么可不可以,该不该?”他看着我,诧异的笑,“一旦爱了,就到底。即便不在身边,绝不忘记你,只要活着,绝不放弃你。”人,原来需要互相伤害。才会快乐天堂,只是地狱的最深处出现的可怜的海市蜃楼。
我不需要谁,一个人就可以。没有负担,没有顾虑,没有烦恼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是透明色的。思念是什么颜色的?……是透明色的。
当我们迷茫相爱的时候浑然不觉思念在渐渐蔓延。 ----《恶魔

  ●? 我以为快要触及到终点,揉揉眼睛,却发现只是海市蜃楼。我站在十字路口,该如何选择?一聚一别离,一喜一悲伤,一生一梦里。 ----《迷藏.海之迷雾

  ●世界这么大 ,遇见。不容易 穿越过700万亿亿颗恒星、170多颗行星、811颗卫星、500个小天体、224个国家地区、7个大洋、20多万个岛屿、7亿个人。世纪年代、时间与黑洞光芒黑暗、生存与死亡、风暴灾难战争与末世。千域千寻,为了寻到你,即便如镜花水月、海市蜃楼、空中楼阁,如梦一场;我,不后悔

  ●静,如此安静,这夜不禁让人舍不得就此度过。静,如此平静,这一刻没有任何杂念将左右我。突然间,没有了定义,也可能根本就没有什么定义,我也只能成为我。
沙漠,杳无人迹的、却还有海市蜃楼在指引我,那靡靡之音、碎碎之语。世界便这般呈现,那个我,小小的我,将是无所遁形。
行走,从不敢低下头,遥望着远方,从不敢停留。沙尘,也在脚步落下与抬起间,狂乱。
回绝,不正是情理之中嘛。如果,仅仅只言片语,那到在意料之外了。如酿的酒,时间越久才会香味四溢,而我,在把一切都抛之脑后、奋不顾身时,才看的到我的真实。时间,也就尤为重要。
夜幕,即将散去,朝阳已至。

  ●第一次爱你爱得那么深,也是第一次有人伤我伤的那么深。你讽刺过我可悲,我却讽刺过我可笑。我曾幻想白马王子的故事,我曾把你看做我一生的白马王子,却成了海市蜃楼。

  ●最可怕的就是传说中爱情的错觉 就像沙漠中的海市蜃楼

  ●光阴似一堆青砖,在同样的十年岁月里,有人砌成了雕梁画栋,有人却搭了一座可望不可即的海市蜃楼。

  ●梦想是海市蜃楼还是绿洲,关键取决于你是否停止跋涉的脚步。

  ●烟花再美,终究不过是一场海市蜃楼一般的幻影,时间一长,也还是会溃散,变冷…

  ●曾几何时我认为自己无法融入这个鱼龙混杂社会,也不会为这个社会所包容,但破镜重圆友情不在少数,又使我产生了海市蜃楼般的错觉。

  ●我是多么想在梦里见到你
就算是 只看见海市蜃楼般的背影
我知道,就算是在梦里
我也无法触碰到你的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