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心高气傲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心高气傲的经典语句

2018-07-01 20:2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心高气傲的经典语句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心高气傲懒得温柔.

  ●初出茅庐的我们,心高气傲眼高手低大事做不了,小事办不成。

  ●放大了,还是缩小了,主观的,总没有客观来的真实,然而对于这个事实,我的看法与埃斯库罗斯几乎相同悲剧与戏剧本来就是主观上的感受能动性与客观的普遍意识形态所造就的,在我们这些没有墨水又心高气傲的人眼里看来,悲剧是喜剧的放大,喜剧是悲剧的缩小。仅此而已。就像三千五百万亿年的历史长河中,只有一个重瞳子,但他也没有看透一切,是一种主观控制力与客观辅助的产物攫住了他,儿女情长,我自然是无法说的,你也不能,莎士比亚也不能,上帝甚至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来,情爱,是喜剧的放大,是悲剧的最大化。

  ●一个人受到了打击才能够真正的成长起来。过于一帆风顺,则会养成心高气傲的性格容易折断陨落。

  ●我现在已经不会稀罕5岁时朝思暮想玩具 不敢说我25岁时不会稀罕15岁没得到的爱人 几年后我会认识很多陌生人 经历无数挫折少不免的起伏 我想过很多遍什么是最好的爱 如果前方有一条我曾经跌得面目全非的路而你执意要去,我希望我爱的方式不是拼命拉住你说不要去不能去而是给你准备好最耐穿的鞋子备好雨伞, 告诉你第二个路口的地很滑,第五条街道上有小偷路边的切糕不要买 ,告诉你去吧 回来家里有饭 也许我还会走过很多地方 或停在某处 我终将一事无成 也不再心高气傲

  ●你问我,为什么我们就没在一起,我说,可能当年我太心高气傲了吧,什么都放不在眼里,什么都不想放在眼里

  ●心高气傲这个词形容你再合适不过。
这个词不含任何感情色彩,只是单纯觉得合适。
列表不止一个人有说过我变了,我想,不论我怎么变,我在意的人不变,不论我在外头怎么肆无忌惮,我想守着的人不变。
我们同样骄傲,我说你骄傲之于我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会为你妥协一些事,会因为你做出改变,也只不过是我爱你而已。
两个同样要强的人,没有必要各不相让,要你退一步,我不舍得,你就该耀眼就该骄傲。你追的我,而我娶的你,既然是我自己选择的,那么没有什么好抱怨后悔的,当然你别那么泼就更好了。

  ●想哭把头给我抬起来心高气傲会让他们感觉不舒服

  ●我的儿子心高气傲,一般的女孩看不上。 ----《妻子谎言

  ●从此我愿走我的路,即使他们都离开没关系,因为心早已麻木了,我不再相信任何人,菇凉我就是心高气傲。

  ●曾经,我错了,只在乎我在乎的;
现在,我懂了,却在
懂得中失去最在乎我的!
曾经,我心高气傲,置人于伤心而不顾;
现在,我委屈求全,只因
已不在年少轻狂

  ●说真的,
我并不想在太年轻时候遇见你。
那时的我仗着你喜欢我
就乱使性子
还很心高气傲,以为错过你,
总还会有别人。

他们都在用力的爱,
却不懂得爱,
大家都只知道我想要,我想要,
成熟的爱不是索要,而是给予。——《暗恋桃花源》

我们都在最没能力
给别人承诺的时候,
遇见最想承诺的人。
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
遇见最想留住的人。——《相爱十年》

也许你有很多朋友
但你还是要学会适应孤独
学会勇敢
因为再好的朋友
也可能有分道扬镳的一天。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含义
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如果这个世界到处都是天才,那么政府该如何控制这样一群心高气傲的人?是的,我们都必须傻,我们在摇篮里时就被扼杀了。

  ●也许你觉得我年少轻狂年轻气盛心高气傲不懂得人情世故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我想告诉你的是,即使再过十年二十年即使我一无是处一无所有我还是我,时间不能打磨掉我的棱角,也没有什么能拔掉我身上的刺。

  ●付出爱的人都是敏感的,甚至是神经兮兮,斤斤计较不可理喻的。外人看来不屑,自己也觉得瞧不起。只有你自己知道,原先的你有多心高气傲。可那又能怎么样呢,或许正是因为太过珍贵,才会让人更没安全感。亦或者说,你给的那份毫无保留感情,并没有换回对方的一份安全感。

  ●不是心高气傲,只是不愿将就

  ●存心不善,风水无益;不孝父母,奉神无益;兄弟不和,交友无益;性质不断,读书无益;心高气傲,博学无益;做事乖张,聪明无益;不惜元气,服药无益;是云不同,妄求无益;妄取人财,布施无益;淫恶肆欲,阴骘无益。 ----林则徐

  ●我也有我的骄傲、我的自尊,却终究学会了谦卑原本心高气傲的性子,只剩下一点点的清高、一点点的孤傲,再不复当年的自己

  ●是不是无论是谁,只要先喜欢上,任心高气傲,也会患得患失。 ----临渊鱼儿《唇属意外》

  ●在我脚踏的这片狭小天地,经历过的不过是寻常青春,看到的不过是平凡的世界。在过去心高气傲的年头上,因不懂得如何聪明的活着,所以总觉得连生命都是身外之物‘’好像这个世界说不要就不要了。" ----七堇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当然了,即便是保持现状,觉哥也并不怎么担心……他坚定地相信,只要自己有心争胜,就一定会有办法
这不是心高气傲,也不是因为絮怀殇是女玩家就有所轻视。
如果非要问他的自信从何而来,这个自恋狂八成会回答——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怕。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海枯石烂的誓言终抵不过时间的沉淀,心高气傲的少年终挡不住岁月摧残天马行空距离无情的把你我爱恋斩断,听!夜狂野般的呼唤,看!牛郎织女正相见。今天的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海枯石烂,也许,你的身边早已泛滥泛滥,因为,黎明早已代替黑暗

  ●你可曾遇到过这么一个心高气傲的人,他曾经的俊朗,曾经的意气风发,随着满头白发烟消云散,他不过是为了圆她的执着

  ●傲视风云火麒麟,千秋荡气万古存,横歌一笑它称神,写我麒麟五行门。
笑傲江湖两昆仑,运转三界在五行,君临天下遍地坟,披肝沥胆为麒麟
五行之下五行门,封神榜上留有名,瀚海无边山无棱,千秋霸业我为神
痴心世家天下,万古流芳神话,笑看风云在叱吒,舍我其谁谁不怕
山外青山楼外楼,五行霸业何曾愁,忍看宵小位诸侯,麒麟一怒取尔头
万里长城功盖世,麒麟辉煌烈日,横刀立马帝王世,世人景仰麒麟刺
五行旗上五行金,昌少傲气统千军,立下傲视的功勋,世人记住这声音
杀气腾腾天地裂,傲视群雄统三界,心高气傲这荡气,乱世麒麟灭天地
他乃麒麟五行木,一生静走帝王路,涛涛名字请记住,千军万马把他护
血洗凌霄诛天神,傲视

  ●年轻时候,年少轻狂心高气傲,谈及结婚总是底气满满,一定要嫁我爱的少年,一定要娶我爱的姑娘不然宁愿不婚。

等着渐渐长大了,接触生活更深的层面,才会知道有时候适合的两个人在一起远比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舒服不累。

相爱是神圣的,是无畏的,能陈风破浪,越过艰难险阻

可是相爱要越过生活中的诸多细微摩擦,真的会很累。

  ●但当目睹宁凡连毙两名炼虚之后,武宗副宗主心都跳出了嗓子眼...宁凡绝对是一个极其凶狠的魔头,背景财富权利名声通通无法打动此人!

“宗主有令,我武宗必须立刻撤出巨魔族,决不可得罪此人!此人如今,可称之为内海第一魔头。假以时曰,此人必定是雨界第一魔!”

武宗副宗主一声令下,武宗席位上数万名修士竟然全部站了起来,一副要离开巨魔族的架势

一个个老怪冷冷吸气,不敢置信。

众人之前还道武穆侯为何迟迟未至,此刻才知,原来一向心高气傲的武穆侯,竟然被宁凡吓破了胆,逃离了无尽海!

而向来看人极准的武穆侯,竟然给了宁凡这样一个评价...此刻的内海第一魔,他年的雨界第一魔!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她的阿泽,淡漠清净不喜欢麻烦,爱致命一击,不喜拖泥带水,来去总是无羁绊,却异常地遵守规则。只是,骨子里的执拗和心高气傲是永远不会变的。他决定的事,不会再有反悔。 ----九月晞

  ●你只是胆小,只是懦弱,我只是倔强,只是迁就。你我都如此的心高气傲,又怎样容忍对方。再见,最亲密陌生人。

  ●”吾心高气傲,自当男儿应扬名立万,追名逐利,二十年征讨,称雄四海,一统江河,登位称皇,自前无来者丰功伟业力劈千秋,留名万世。然,得到才知轻重拥有才知珍劣,坐拥天下,却独失我爱之人,拥千秋万代之名有何用,得万世之基业有何能,放眼天下,莫不诚服与我脚,可能与之指点天下,同享江山之人何在,这名这利这天下,要之何用。登位称皇,称孤道寡,繁华尽头,落寞一人。若能从头,名利皆抛,愿行扁舟,赏翠柳,揽心爱之人,得一世风流,于愿足矣,可惜,悔之晚矣。“ ----周玉《凤逆九天

  ●晚风吹拂,桂花飘香。
此夜良辰美景逍遥
少年人心高气傲,目视前方,不屑低头看那腌臜角落里的世事无常
其实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朱韵都在想,如果当初他们再退一点,再忍一点,再把棱角磨得平滑一点,是不是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可是没有如果。
甚嚣尘上大风飞扬,那些年少的青春时光,他们就是如此放肆张狂度过的。 ----Twentin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