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尔虞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尔虞的座右铭

2018-07-04 20:43: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尔虞的座右铭

  ●若今生乱世如麻,尔虞我诈。便许你来世锦绣荣华,满城烟花。君可愿白衣饮茶,清风瘦马,再唱一曲六月雨下。

若今生山中水涧,无缘再见。便许你来世红线相连,倾世绝恋。君可愿低头垂怜,同踏雪岸,暮暮朝朝映入眼帘

若今生低吟浅唱,悲景成殇。便许你来世欢声乐尝,唯美诗行。君可愿夏花冬藏,伏笔生苍,心事随风散尽轻扬。

若今生抚琴断弦,人心凶险。便许你来世无忧心惦,不曾寄念。君可愿此去经年,共同炊烟,从此鸳鸯身影不羡。

若今生破晓千年,不见少年。便许你来世温暖指尖山水之间。君可愿此情长绵,红灯一盏,厮守永护相伴眷恋

  ●爱情就如一张几近崩坏的弓,终将熄灭的火;如退却的潮水湖面的薄冰、盘踞的毒蛇;如国王儿子,尔虞我诈;如病痛的幼崽,无药可救;如女巫的奉承,迷人心智; ----《维京传奇

  ●尔虞我诈斗 无论缘由 本唤作成王败寇 这风雨一路 他只影独走 抛却欢喜悲凉感受... ----清彦冰《赤血长殷》

  ●戏子无情,从他跟着二月红学戏的那一刻就明白了这个道理,将所有的喜怒哀乐隐藏在那厚厚的油彩之下,执袖,低头依依呀呀的唱出他人的故事,在别人的故事中流着属于自己眼泪,有时候连他自己都弄不清楚自己的心,什么他听从二月红的意见将自己的名字改为了解语花,世有解语花,凭谁解花语?初见,惊艳,蓦然回首,曾经沧海,早已是换了人间,看透了人间冷暖,在长辈离世后,众人的冷眼相待,尔虞我诈

  ●当你经历了死生间的大恐惧,你便会发现,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和人情淡漠,不过是最浅层次恶意

  ●”我们就是那样,无可救赎“他说,”一片被想象成积聚了全世界的渣滓,没有一丝爱意大陆,一群习惯了劫持,强暴,黑幕交易欺骗,尔虞我诈的人“ ----马尔克斯《梦中的欢快葬礼和十二个异乡故事》

  ●若今生乱世如麻,尔虞我诈。便许你来世锦绣荣华,满城烟花。君可愿白衣饮茶,清风瘦马,再唱一曲六月雨下。

若今生山中水涧,无缘再见。便许你来世红线相连,倾世绝恋。君可愿低头垂怜,同踏雪岸,暮暮朝朝映入眼帘

若今生低吟浅唱,悲景成殇。便许你来世欢声乐尝,唯美诗行。君可愿夏花冬藏,伏笔生苍,心事随风散尽轻扬。

若今生抚琴断弦,人心凶险。便许你来世无忧心惦,不曾寄念。君可愿此去经年,共同炊烟,从此鸳鸯身影不羡。

若今生破晓千年,不见少年。便许你来世温暖指尖,山水之间。君可愿此情长绵,红灯一盏,厮守永护相伴眷恋。

若今生孤城流殇,世事彷徨。便许你来世入画模样,掩尽沧桑,君可愿两相不忘,荡气回肠

  ●所谓两个世界.一个世界里的人,他们有着友谊,友谊多了也就廉价了,最后也不过将利益放在所有友谊之上,继续尔虞我诈.
另外个世界的人,他们本就是孤独的,所以得到友情之后,才会放在心中珍惜.查看详情

  ●一道狂风,吹得浪迹天涯;一壶浊酒,忘记尔虞我诈一把长剑。‘’It is like wind,always by my side‘’

  ●社会黑暗阴冷,尔虞我诈,比比皆是灵魂高傲不想深陷其中,身体义务反顾的做了。

  ●一个人的时候会莫名的烦躁,像是在害怕,害怕失去,也许你不曾拥有什么,却一直在努力拥有着,然而你的努力却是那么的不堪一击,眨眼间就变成了泡沫,于是你又成了一个人。也许你拥有过,却也一度失去过,但是那只是拥有过,你仍是一个人,不是因为你的努力没有用,而是因为你累了,不想再争抢了,不想再过那种尔虞我诈的生活了,你只想找一个安静地方,带着一本书,戴着耳机,看着书,听着音乐,等着日落,然后在月升的时候一个人走上来时的路。那时候,你会觉得其实一个人生活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糟,并不是离开了谁,少了谁,你的世界就真的崩塌了。那时候你会明白,每个人都不是谁的私有物,他们不属于任何人,只属于他们自己。

  ●我们懂得了金钱权利重要,我们懂得了尔虞我诈的争斗,我们懂得了世态炎凉的悲怅,我们开始厌倦了一切。
累,只怪我们懂得太多了。

  ●为人性的那种不羁
寻找突破
后世称道
可是,如今
被铜臭所覆盖时代
人们忙碌
尔虞我诈
日夜
只为那一张张红的发白的钞票
一个个憔悴嘴脸
却露出了假意的微笑
只是,心还在流浪

  ●人生一是要“看开”,别纠结于一片树叶,而漠视了整个森林;二是要“看淡”,爱恨得失无不短暂生命诀别才是最终的永恒;三是要“看破”,红尘纷争只因利,尔虞我诈唯余伤;四是要“看穿”,平凡是生活的本源,激荡只能缩短它的流程;五是要“看透”,百味皆是苦味,百年随风逝远。

  ●放眼古今,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无数英杰辈出,统率千军,争夺天下.
天下之战,必有一人胜出,掌天下大权,获无上皇位.
大乱之后定有大治,大治后天下便安定,
为皇者如何安天下暂且不提.
敢问英雄,
是在乱世同各路豪杰同饮三百杯,
还是在战后为官,掌控大权,
亦或是在安定中度过一生?
乱世机遇同死亡并重,一旦身死,亦无人挂念.
战后为官,官路险恶,尔虞我诈,且天子坐明堂之上,不知何时生死.
若为安定之时,虽安定,但不富贵,亦或许遭人欺辱压迫.
敢问英雄,志在何处?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定式,一个将军能在万千繁琐真假难辨情报判断敌人的动向,一个商人能在尔虞我诈、变幻莫测商场中抓住商机,很大程度都是凭着感觉,靠着感觉找到重点之后才能展开分析。如果问他们为什么能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东西,他们也很难说具体的道理,但他们实实在在的做到了。 ----撞破南墙《刺客魔传》

  ●【帝王】一句君临天下乱了谁的诗酒花茶,
【将军】一生金戈铁马为了谁的一念之差
【王侯】一世一人之下赢了谁的尔虞我诈,
王后】一笔乱世繁华负了谁的倾尽天下,
书生】一世琴棋书画远了谁的海角天涯
【牧童】一生卧牛打马醉了谁的四海为家,
【琴师】一世温文尔雅应了谁的古筝琵琶
【戏子】一生戏子入画乱了谁的青丝华发,
文人】一笔花前月下守了谁的水月镜花,
墨客】一缕胭脂浮华忘了谁的心猿意马,
侠客】一世浪迹天涯断了谁的飞黄腾达,
【巾帼】一句青梅竹马许了谁的谈婚论嫁,
将士】一缕残戟裂甲葬了谁的十里桃花
士兵】一声兵临池下圆了谁的半城烟沙,
红颜】一盏杯中凉茶为了谁的眉间朱砂

  ●在人世间,尔虞我诈了一辈子,最后徒留的,也不过是一方土地

  ●【琴】抚一曲瑶琴,弹一弦古筝,谁许一段青梅竹马,听一曲琵琶刻骨铭心
【棋】下一局围棋,悟一段人生,谁落一子尔虞我诈,解一盘残局刻骨铭心;
【书】临一笔绝字,描一行楷书,谁写一世花前月下,记一篇过往刻骨铭心;
【画】泼一缕淡墨,绘一副山水,谁许一生海角天涯,忘一段愁事刻骨铭心;
【诗】写一行唐诗,填一篇宋词,谁许一次以文论嫁,结一段良缘刻骨铭心;
【酒】斟一盏佳酿,行一句酒令,谁写一句倾尽天下,斩一段情丝刻骨铭心;
【花】赏一季花开,掬一泓流水,谁许一世十里桃花,思一生相守刻骨铭心;
【茶】品一盏清茶,闻一缕幽香,谁盼一次归田卸甲,倾一世温柔刻骨铭心。

  ●我们都向往忠肝义胆的生活 , 却活在了尔虞我诈的时代!

  ●房间内静悄悄的,明媚的阳光照在黄橙橙的大床上,早起的女子因为心爱之人就在身边而露出愉悦笑容,又因一时顽皮被人抓包而恼怒羞愤,现在又被男人搂在怀中恬静安详,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和谐美好自然纯真,没有商场上的尔虞我诈,也没有黑道风云腥风血雨,没有鲜血飞溅的尸体与惨叫,亦没有成堆成堆的资料文件等待处理

有的只是平凡的女子与爱她的男人,在阳光明媚的清晨中嬉笑玩闹,温馨的如同这世上每一对平凡情侣…… ----吃草的老羊《重生校园之商女》

  ●一笔一画,闲来墨韵风雅,不染尔虞我诈。
一椅一茶,细品半生年华,不问是非真假

  ●不知多少万年以前,人类也是从一片密林中走出,渐渐地演化成现在这个模样。他们是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但是从诞生以来,却一直都是群居动物
没有谁,可以永远地独自一人。 ----YY的劣迹《死而复生》

  ●如果你想要一份纯粹的爱情,那就找一个单纯真诚的人,你不需要顾虑出轨,背叛,不需要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然而多半单纯真诚的人,都不够成熟,所以不要期望对方在遇到挫折困难时,可以有足够耐性给你安慰,在你发脾气的时候给你过多的忍让。

  ●有人说过我固执,现在看来的确我是挺固执的
有人说过我天真,现在看来的确我是挺天真的
有人说过我傻 ,现在看来的确我是挺傻的
也许是我太笨,不了解这个社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才发现别人看我都不一样,就连身边的人都讨厌我,也许这个社会要的是尔虞我诈吧?

  ●没有人潮涌动的车马喧嚣
没有营党结私的尔虞我诈
忘却城市闪烁的浮夸
回归乡间泥泞淳朴
心灵在这里升华
让灵魂在这里净化
掬一缕清风
携一捧黑土
就让这风褛迎风招展
就让这年华在青春里成歌

  ●她未看尽繁华,怎知情爱不止眼前当下;
她未去遍天下,怎知世间险恶尔虞我诈;
她未历尽冷暖,怎知人情世故七七八八;
她未数厌春夏,怎知一生斑驳难以其他;
她未青丝长发,怎知相遇相知难凑结发。

  ●我闭上眼。不愿再看,看这薄情、尔虞我诈的世界,这不得善终的爱。

  ●叹不清滚滚长河谁奸谁忠
道不尽碌碌无为几番心酸
看不透熙熙攘攘尔虞我诈
忘不掉红粉佳人幽幽叹息
那红尘滚滚迷乱谁人心眼
忆那年那人早已烟消云散
望小亭孤舟唯有清酒做伴
思青梅竹马早已人走茶凉

  ●在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还有绝对善恶和正邪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尔虞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