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遥遥相对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遥遥相对的语句

2018-07-08 21:19: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遥遥相对的语句

  ●原谅那些少不更事时许诺的恒久绵长,到头来只是花开未果的落寞和怅望;可怜那些遥遥相对的牵挂念想,到最后都是付诸流水苦痛和心伤。

  ●你站高处俯瞰大地,我在地处仰望苍穹。遥遥相对惺惺相惜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冰冷的路边,暗黄无力而貌似活力十足地躺着,归根的心一次一次地被历风卷积。遥遥相对黑伸的杉枝,满满春意,满满不屑,我也曾如此苍翠,却是小心翼翼,虽昙花一现的的短暂温馨感知越来越强烈襟带着漂泊的无助地面也愈加的冰凉,费劲仅存的一丝力气,也爬不得,或者说,不想。借口怀疑自以为是?抑或,你所谓的成长,我猜不得。历风无休止地袭来,地面更加的冰凉,依靠支持渴望也愈加的浓。缩了缩身子,钻进狭小缝隙,试图像孩子般睡去,一如既往地在梦里。

  ●在你的世界里做上记号,一直到天荒地老,命轮中注定的相遇,只是一场唯美风景,路过你的旅途陌上花开,欣赏过后成为永世的珍藏,这一曲红尘礼赞,涌动着千古余伤,遥遥相对里,千山万水距离,阻隔成无法穿透的情网,在日月清唱的恋歌中,任我用绵长的梦,细数着想你的疼痛

  ●我一直相信,有那样一种固执的相信和等待,可以冲破所有的藩篱,跨越未知障碍。像两颗遥遥相对的恒星一样,在漫长人生境遇中终于相互交会,变成彼此轨道融为一体光芒。不过,不管结局如何,我从未后悔和你遇见过。 ----卢思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有些人即使在熟悉数年之后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间总似有一种隔膜存在,仿佛走在河的两岸,遥遥相对,弗成触及。而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接近的。仿佛散失之后再次辨认,大脑皮层里存留的记忆,依旧数据分明,没出缺点。那种近,有着温暖真实质感。可以刚刚见到,就与之拥抱。心里有熟悉的言语,待与他诉说,又并不焦灼急切……即使彼此的路途交汇之后也是各有终点

  ●迟秋
十月深秋迟来寒,
单衣薄影望残荷。
枯栖折枝浅水出,
遥遥相对月送华。
也无悲凉也无寂,
谁与空杯敬满杯?

  ●有一种爱注定要今生相守,远在天涯,遥遥相对,相拥亦难,注定要承受寂寞的煎熬。忍受孤独折磨。我和你的爱就是这种情景的真实写照,但我们却爱的真诚,爱的炽热,爱的情真意切,爱的思念长长,今生相守,永不言弃,幸福花朵才会向我们盛开。

  ●晨夕,日出、日落,遥遥相对,又交相辉 映。希望这对兄妹能够相亲相爱、互相扶 持。晨夕,又谓之旦暮、日夜、一天,代 表着圆满,又如龙凤胎、一男一女般的圆 满。男女,女和子,合在一起,便成为了 好。希望这俩孩子将来会很好。晨夕,一 日,一夜;一日,一月。日,给予月光辉 ,使月清亮。希望这位早六分钟出生的小 哥哥,也能很好地护着小妹妹,一生守护 着她,守好着她。 ----容凌《豪门绝恋》

  ●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有些人即使在认识数年之后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间总似有一种隔膜,仿佛盛开在彼岸的花朵,遥遥相对,不可触及。而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后再次辨认。

  ●金军占领辽阳之后,这些女真部落自然也都归属在阿骨打的统率之下了。 金军占领了辽阳府,也就是控制了整个辽东半岛。而辽东半岛是和北宋所属的山东半岛,一衣带水,仅仅隔着渤海而遥遥相对的。如果这两个政权的任何一方,有意相互交往的话,已经有了最捷便的通途了。 ----邓广铭《岳飞传》

  ●咱俩前世,可是晚间佛祖驾前那两盏油灯吗?虽然互映真心情意相通,却从来只能遥遥相对,默默相守……今生欲红尘践约,一效鸾凤,耳边却又总似缭绕着那铿铿呜咽的木鱼诵经声……

  ●明明只是隔着一个毫无意义玻璃门,在那一瞬间,吴邪却隐约的有一种感觉,他和张起灵,是两个世界的人。
这样的感觉很早以前就有,而到后来有了青铜门的相隔,让他坚信只要他能回来,他便能化开闷油瓶心间那份与他人间隔阂
而现在,仅仅只是一个站在阳台,一个坐在客厅,明明依旧是简单的对望,却在那么一瞬间,吴邪恍恍惚惚的觉得,从很早以前起,他们之间其实隔着的并不是青铜门。
而是犹如这层玻璃一般,隔离了外头的冷和热,隔离了那样灿烂烟火,遥遥相对,各自在瞳中绘着彼此的模样,记着彼此的笑颜,却无法触及他的世界。 ----蓝蝴蝶zy《浮生若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