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以启齿的名言_关于难以启齿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难以启齿的名言_关于难以启齿的名言

2018-07-09 21:45: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以启齿的名言_关于难以启齿的名言

  ●有些事情会让你难过,也许只是因为你没有机会说出来
他们可能不会感同身受,也无力帮你解决,但你确实需要听者
难以启齿的事也会被时间冲淡,在分享的瞬间被释怀
然后化作云淡风轻的往昔

  ●人再开朗,也有几处不为人知凄凉
心再坚强,也有几块难以启齿的暗伤。

  ●为什么可以写出华丽句子,却表达不出完美心意,没有什么越在乎越难以启齿,我知道我说不出那样的话,但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你若懂,该多好!张琦我错了,我知道我快要置身事外了,但我期望你可以在我的世界存在的,永远是那么美好

  ●说不出口的话,才最真实

  ●每一个人出现都绝非偶然,而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必然。因为我不知道这个城市究竟有多大,已经相识的和从未相遇的人,组成一张看不见摸不到的网。这么多年,原来都在无形的网中侥幸存活,可能只有换个从未去过的城市才会有机会选择想要的生活。谁愿意把隐私公诸于世,谁愿意让自己被当成一个笑话无聊时打发寂寞玩具,谁愿意被蔑视被当成一个透明体。在那些人眼里,我是一个不愿奋斗混吃等死甘愿堕落的“小二逼”,可如果你是我,走我走过的路,吃我吃过的苦,受我受过的伤,你会知道那段青涩的十年人生里,究竟是否有一朵鲜花开放,究竟有多少难以启齿。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但请你尊重我从荆棘摸爬滚打遍体鳞伤时,挥洒的汗水流淌血液。可

  ●故事里面的我们

欲言而止的落寞
难以启齿的沧桑
窗台托腮的忧郁
梦里阑珊的苍白

  ●我不知道该如何定位他在我心中的意义,只是我伤心时候习惯找他聊聊那些琐碎。他问我是不是有心事,我诚实回答了是,他说可以说出来听听,我还是难以启齿,只是眼眶开始热热的了,我并不觉得我们的关系有多好,也不确定自己的心是怎么想的,我知道自己变了,变得想太多,时常绕在那里出不来。

  ●我们每个人生命的中,总有一个错过的某人;总有一句“祝你幸福”,是那么的自相矛盾又是如此的难以启齿;总有一个再见,是对过去的挥手告别,是约等于“后会无期”的宣言

  ●当做出一些难以启齿的事后,就会觉得愧疚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一种难以启齿的忧伤,然后就这么憋在心底,腐烂到肉里。

  ●我的爱诲涩拗口。不善于言辞的表达,没有让你感到似火的热情。也许真的是这样,喜欢一个人,就将自己放到尘埃里,自卑环绕着我。那些想说却难以启齿的话在一次次偶遇中吞回腹中。我不明白这种情感来源,也不知道这种心态逻辑性。也许这就是我吧,一个满是缺点的我,执拗脾气的我,爱你的我。

  ●最大的不幸不是你爱过一个贫穷男人,而是你的感情被一个所谓的成功人士残忍地蹂躏并摧毁。回味真爱的时候,就算有着习惯势利世俗之人,也会觉得那是一段可以示人的正常人历程,毕竟自己曾经美好而纯粹。可是掺杂了世俗欲望的感情一旦被人玩弄,留下的只是永远难以启齿的羞耻。 ----风茕子

  ●你别不要我
是我心底最卑微最难以启齿的话

  ●我做够了好孩子,我很想痛痛快快作一回,尽管有一句话难以启齿,但我还要说出来:可以陪我一起作吗? ----倾思《幻听》

  ●我知道你对我有多好,我也相信屏幕之前一根网线连接起来的世界我有多在乎。互不相识的人,在一起诉说哭闹包括很多难以启齿在心底烙下疤痕东西,溃烂发臭阴暗不见阳光
我在听你说委屈的时候哭的像个泪人,我说我后宫佳丽三千,你是我的爱妃。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我们在深夜诉说孤独,可又无法互相取暖。我是个结合矛盾体,善良绝望,冷血自私。我希望你是我的,绝对占有又相对自由
翻山越岭我也去找你,毕竟人世那么多无望痛苦
倔强的在黑夜痛苦流泣,在他人面前巧笑嫣然。骄傲白昼,自卑在黑夜。
想象过很多未来的事,每一件都关于你。
哪怕初见不是最初模样,也不后悔辜负时光
可能我们一起并肩携手只会更孤独罢了。黑夜里转过身看到落寞的背影撇撇嘴角不打扰

  ●尽管我自视为群星崇拜者,
他们满不在乎
现在我看群星,我却难以启齿,
说我成天思念一颗星星

  ●六年前,他在某一天睡梦中惊醒,察觉到自己对来往最亲密弟弟有了异样的难以启齿的感情开始,他就狠下心布下千层局,折断这个天之骄子脊梁,他有万里山河江山如画,不需要这样一个污点的存在。

六年后,阜远舟如愿以偿疯了,一个疯子而已,能做什么?他抱着这样的心思将这个人冠冕堂皇留在自己身边,却……不舍得再放开了。

他在阜远舟近乎雏鸟的依恋中越陷越深,可是在这样的心动依赖背后,是重重明里暗里大大小小可说不可说的阴谋算计,会不会有一天阜远舟清醒过来,告诉他连这样的依恋都是假象? ----《轻舟万重山》

  ●曾经那些不经思考就说出的话现在却变得难以启齿

  ●我要走了为何当初几次三番的念头,到现在真的离开的时候却让你那么的难以启齿?

  ●我忘了,我是你难以启齿的尴尬

  ●你是否有一段难以启齿的伤痛
孤零零的时候总是仰望着天空
你是否也曾经为爱情冲昏了头
时间冲淡一切的懵懂 ----追梦少年

  ●我不想与这个污浊的世界同流合污,每个人都是假的,哪丑恶的笑仍那么假,哪埋藏在心底的一切都那么难以启齿,呵呵

  ●“真正可以诉说的难过,都是经过眼泪或者时间稀释后的万分之一不及。而那些难以启齿的,只会在心中百转千回弯弯绕绕,不与世人道。”

  ●今天很快乐,和她说了这么多话,走了这么多的路。我看她的眼睛目不转睛,她眨了眨眼,也不曾想刻意躲开,像翡翠,像琥珀晶莹透亮。不知道的人以为带了美瞳,我喜欢,喜欢那最原始美丽。我是外向的人,但是有些话却又难以启齿,只在自己的小天地展现给自己,开始羡慕那些为爱勇敢的人,如果当初勇敢一点,现在会是什么样子,8年前送她回家的背影在我脑海里还依稀可见,不知她还有没有印象,我想这些年来在她身上发生了这么多事,不记得也没关系,因为只有她不记得,我讲起来才会更有趣。 ----我与鱼儿《爱已过初见之时》

  ●这份难以启齿的喜欢终于熬成了相对无言的苦涩

  ●此时此刻 ,他们说的话往往具有更深一层的含义 ,仿佛在用语言掀起女人裙摆 ;他们用词十分大胆 ,但又相当狡猾 ,总能巧妙地掩盖话里隐藏的所有下流意思 。虽然他们谈论的是男欢女爱之事 ,但是遣词造句含蓄得体 ,每一句话都能让听者的眼前或脑海里浮现出那些难以启齿的场景 ,让这些上流社会人们不由得想起微妙神秘情爱 ,以及异性拥抱在一起时那些令人向往的秘事 。这些让人羞愧的幻想让他们顿时心猿意马 、欲火中烧 。 ----莫泊桑《漂亮朋友

  ●有时候毫无意义的悲伤就会没顶,
就像我们难以启齿的孤单
毫无顾忌的在我们年少时光里晃荡
一堂课45分钟。
缓慢得像是消失了时间。
我趴在课桌上望着秋日平铺直叙的正午,
猫在脚底下慵懒一跃,
划过优雅曲线
藏在抽屉里的情书
印着微微发红的脸,
和着渐渐变快的心跳
一下一下一下,
撞击着成碎片的时光。
呐,你好吗?
教我成长的少年!

  ●忘了你的样子,丢了你的地址,离了你的故事,可是,你还是我难以启齿的固执

  ●有种难以启齿的话叫不舍

  ●有时候,会出现许许多多的意外。时而惊喜,让人措手不及;时而无奈,让人难以启齿;时而痛苦,让人防不胜防。惊喜也好,痛苦也罢,只是一种历练,不要让心情毁了一生,得到也好,失去也罢,只是一个意外,不要迷失方向,更不要迷失自己。意外,是另一种美丽坦然地面对,坚强地撑起,因为下一个路口也许就是奇迹,因为苦难的尽头,其实就是一种幸福的开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