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大美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大美的座右铭

2018-07-11 20:35: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大美的座右铭

  ●真爱就是他能越过千千万万个巨胸长腿大美女一眼就看到粗暴狂野内涵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

  ●清酒喜欢寿司全世界都知道。

  ●大美无言,能动万言而按兵不动,其气如虹,其场如战

  ●花开花落又一年,花非花雾非雾年复年。一颗心沉醉有时,一颗心温柔有时,一颗心薄凉有时,站在最安静角落才能看懂整个生命过程。若能懂得,才知生活饮水冷暖自知。若不能懂得,迷茫看天下山河皆是空,心思的迷茫躲不过时间的变迁,物非人非早已无能奈何。静下吧,停一停脚步,看山川河流大美无疆,看云卷云舒风起尘落。过罢,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素颜静默

  ●所谓的年华,所谓的青春,不过是被我们当来挥霍的黑白颜料。我们无时不刻在挥霍自己的青春,荒芜着自己的年华,年华是巨大美好白色的花,一如山茶花那样整朵整朵地凋落。

  ●雄峻超逸,高古旷达,她是一种大美,美在博大,美在悠远,美在刚毅,美在浩气,美在雄健,美在浑厚,美在圆融,美在沉静……

  ●她生来便那样会摄人心魂,我远不及她。她的蹙颦都好似别有一番风味。她虽生得不如那四大美女一般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可在这一座满是煤球味道的小县城,倒也显得出土,不错,有做狐狸精的资本

  ●那些街角处背起行囊步履匆匆的少年,那个衣袂飘飘背影,那次踏破满园草静的碎步,那些向着太阳走去的徜徉,醉了流年,也醉了自己。人说流浪美,大美无以言表,这种美,也许只有流浪者自己知道。 ----李丹崖《流浪,流浪》

  ●女人——大美为心净,中美为修寂,小美为貌体;男人——大智为信仰,中智为克己,小智为财权。女人男人——感性为先,生命之趣;逐渐理性,生命之途;归为智性,生命之本;未及最高境界为无性,生命悟到极致,一切是空。

  ●我心中四大美男 令狐冲 李逍遥 刘长卿 杨过

  ●祖国
爱你那,江南小镇烟雨朦胧
我爱你那,苍茫大漠流沙的浮动
梅雨季,热烈空气,是我赤色的心
孤烟直,伫立西北,瞰望大美河山

  ●至20世纪30年代中期,度假将近结束之时,各国都陆续启动了自己新一代战舰的建造计划。那希望国大美利坚是怎样开始这一神圣的项目的呢!首先,总统得去国会放赖撒娇、打滚哭诉,你们看看,别人家孩子膘肥体壮文体全能婀娜多姿亭亭玉立、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再看看咱们家的孩子,五短三粗,贼眉鼠眼,用一个字形容就是:Low!苍天啊!大地啊!耶稣啊!真主啊!我大美利坚已陷入青黄不接生死存亡地步了吗?赶快氪······不,是拨款~对土豪来说,钱的问题果然不是问题。额······刚经历了萧条有没有?! ----《军武次位面》

  ●古代十大美丽谎言经典对答。

  ●大美有失,小美至极……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好人,但总会坏人不是么。

  ●所以年轻的我一直天真地觉得外在美是一件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事情,只有内在,才是真正需要积累,值得修炼的。
问题是,既然这么容易,为什么你一直做不到?
年轻的我在心里回答到,那是因为我不屑于去做,如果我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我能眨眼就变身成大美女。
这也是女孩常有的一种心态,觉得自己是为爱而生的,爱情就是那个伟大魔法,自己遇到后就能所向披靡无往不胜。 ----彭彭《一个人也要美美哒》

  ●上天给了我宽阔面庞 只是为了放大美貌

  ●我们汲汲以求生之美的同时,倘若过于倔强于生,反而恰可能背离我们的生之大美。 ----三岛由纪夫

  ●善用自己的缺点,将大丑彰显为大美,将大拙改写成大巧。 ----张丽钧

  ●自己能给自己发现问题,真是一大乐事;别人能给自己发现问题,真是一大幸事;自己若能比别人更早发现自己的问题,真是一大美事;自己若能比别人发现问题更早地解决问题,真是一大福事。

  ●我用一桶蜂蜜泡你,就泡到一个大美人来,再用两吨海洛因熏你,就熏出一个女妖来`

  ●他能否越过千千万万个巨胸长腿大美女一眼就看到粗暴狂野没内涵的你呢

  ●走走停停

一路好心情

大美之间有晚晴

是你伴我同行

  ●大美的风景真的验证眼睛天堂身体地狱

  ●生活的阔大包容厚重坚实,可以承载苦难,消弭狭促,开阔人的胸怀,生活的闲适美好与温容沉静,又可以融化悲伤,予人温暖,催生希望。生活不是简单过日子,而是天宽地阔的世间大美与人心的互证。

  ●山路崎岖幽静翻山越岭踏迷踪;拾得满目青翠色,大美河山入镜中! ----飞翔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天地大美,山川与回忆同样绵长。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人生有大悲不自知。

  ●朴素定力,是耐力,是恒心。也可说大美隐内,不求外露。此处之“隐”与“稳”字接近,急不得。肚子有货,心里有数,不必借助各种花样。此态近于平静,朴素和平静本是孪生兄弟。它们都美。

作者:鲍尔吉·原野

  ●萧南烛时常觉得除夕是白长了一张弱势群体的脸,可是偏偏他自己每次都容易被那副凄艳惨淡的样子骗,然而就算明知道这大美人心底住着只吃人的野兽他又能如何呢?他的情,他的爱,他的一切,萧南烛统统都抗拒不了,
而每逢彼此情/动,皮肉相贴,他时常会有些心惊地发现,就算是现在除夕就夺去他的命他似乎都没办法抗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大美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