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怎么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怎么的语句

2018-07-11 21:18: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怎么的语句

  ●现在男人们好像都不怎么女人了,女人们好像很爱男人

  ●女:你会打羽毛球吗?
男:不怎么会....
女:也许你该试试...至少你之前从未感受过弹跳起来接球瞬间的那种美妙.

  ●“在你的国度生活很幸福,虽然我一开始并不怎么欣赏你的为人,”贝拉维拉轻轻的声音回响在夜空中,“我一直在好奇,你的为王之道究竟是什么,不事征伐,不擅诡道,不喜权柄,甚至不懂统治,这样一个家伙根本就和我所认为的王背道而驰,别说成为帝王,你一开始甚至没有被称为战士资格……但真正的王却甘愿留在你身边,最优秀的臣民也不断聚集,支离破碎的旧帝国在你那让人无语的好人理论下切切实实地逐渐复苏过来,你甚至用自己的好人理论建立了宏世界这样战略价值惊人东西:尽管你用它来举办狂欢节。” ----远瞳《希灵帝国》

  ●上课睡觉觉 下课砰砰跳 放学老班办公室喝茶死翘翘。
喜欢你牵着我的手从年少陪我到终老。
有一种人,在学校里不怎么说话,在qq上总是聊不停,反之,这种人必定对你好

  ●你是喜欢悲剧呢?还是喜欢喜剧呢?我猜你是喜欢悲剧的!要不怎么和我这个喜欢喜剧的人没有交际呢? ----浴人

  ●真希望你是那个,不怎么喜欢,却能走到最后的人。

  ●我以前在这里也不怎么认识人,我也活得好好的,我在广州不认识很多人,也活得好好的。天天自已去寻找快乐美食。天天开心

  ●“李狐狸,你喜欢过别人吗?”
“当然!我昨天晚上就很喜欢冉离宫的雨儿,肌肤绸缎,尤其是一双长腿,堪比......”
“闭嘴闭嘴!我是说,是那种喜欢,就像是,就像是......”
“你是想说就像诸葛四那浑蛋喜欢你一样吧?”
“对呀!就是!怎么样?”
“我能把你怎么样?”
李策哼了一声,低头继续挑画,过了好一阵,突然“恩”了一声。
“那你喜欢的那个人怎么样?”
“不怎么样。身材也一般,脾气不好,还喜欢钻牛角尖,最主要的是啊,她心里有了别人,没看上我。”
“啊?那你为什么不跟她说?”
“喜欢一个人是要放在心里的,说出来干吗?况且......况且,我可能一辈子也没有机会对她说了。” ----潇湘冬儿《11处特工皇妃》

  ●曾经看到一句话,我们当中很多人,穷其一生也不会找到自己的真爱,因为我们在真爱来临之前已经向生活妥协,在周围催促和自我暗示下,与一个不怎么爱,却被称为“最适合”我们的人早早捆绑在一起,甚至很多人以“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纯真爱情,最后不过都是柴米油盐”来安慰自己。

纯真的爱情、美满的生活绝对有,只是看你有没有勇气坚持它的到来。

  ●现实总是来打击这颗原本就不怎么坚强的心

  ●春寒料峭,晨间水露微凉,落在他头颈间,朱晨看着周翡匆匆而去的背影,心里默默将没来得及出口的话在心里说了一遍。
“我们朱家祖籍洞庭,后来随霍堡主南渡,便搬到了湘江一代,背靠青山而居,山间有一条宽宽的水,浅处涉水方才没过脚踝。这些年兴南镖局名声渐衰,家道中落,虽不怎么富裕,但庭中栽满了杏花,这时回去,若是脚程快,刚好能赶上杏花如雪。这一路多亏你们仗义相助,要是肯赏脸到朱家庄一叙,让我聊尽地主之谊……
终于还是没能将想说的话说出口。
朱晨有些自嘲地笑了一下,收拾起满心遗憾,想道:“算了,下次有机会再说。”
然而他终身没有能等到下一次机会 ----priest《有匪》

  ●我并不怎么会挽留,只知道她走就应该抱住她。

  ●我会好好爱在乎我的人 而不是自作多情还赔了自尊去打扰一个不怎么主动理你的人。

  ●停不下悲春伤秋的笔
写一首诗致 油菜花
四月是个美丽骗子
季节伪装善良模样
欺骗一场油菜花 香

我的路途经你的菜地
枝桠微微瘦
菜花淡淡香
油菜已不再绽放
花不怎么芬芳
相机拍不出我喜欢幻象

花的一生本就不同遭逢
足以迷路人
不能慰风尘
相遇算是我侥幸
转身不再回头
不想继续拍下有什么哀愁

开花本就是一次一次的
试探
绽放怎么可能是一瞬间
改变
如果 你就像油菜花
像我的字句离开
清淡地将你一笔抹去
宁愿见一次凋零
错过一场盛开,也不愿参与,也不惦记

  ●当你看懂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感动,而当你看透一个人的时候,只会心寒。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感情都有几分毒性,能伤人的感情说明曾经征服过你的心灵。其实好的爱人并不是从不让你哭,而是那个可以守在旁边为你擦干眼泪的人。人常犯的一个错,就是花费时间去在乎不怎么在乎你的人。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想念久了会流泪,没有结果你才如此狼狈。总以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殊不知,握在手里的才是最珍贵的。其实该在一起的人,迟早会在一起。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冷落而离开;不属于你的情,不会因

  ●雨下个不停,空气中似是弥漫了些许湿意,哗啦啦的水声传来,整个心情变得湿漉漉的。整个人神似慵懒的小猫,却又烦躁不安的伸出利爪,似是充满着敌意却又无处发泄,无奈的安详,似乎不敢谈反抗。屋内的木质装潢透着一股霉败的气味,不算浓烈,却也丝丝扑鼻,莫名的添了几分落寞阳台上静静的悬着几件晾晒的衣服,此刻伴着雨声,显得那么无力,无风吹,无草动,挂在那里摆也不摆一下,似是一具具干尸般沉寂。
隔壁似是还有窸窣的讲话声,隔着雨,听得不怎么真切了。这雨,倒是丝毫没有偃旗息鼓架势,像是昨儿个闹了别扭情侣,今儿个要一股脑把委屈哭诉个一干二净屋檐上还能听见几声鸟叫,些许是被雨困住了吧,有家不能回,此情此景,再撕心裂肺它也于事无补吧!

  ●我苦苦去喜欢一个不值得的人很久很久,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在我身边看着我呢,总是珍惜了不该珍惜的人,而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人,最后我觉得错过就算了把,但是我错过之后爱上他,只能绞尽脑汁想怎么解释之前傻傻轰轰烈烈,不怎么解释他才会相信,这就是我真性情代价我解释不清楚的,毕竟他还是一路看着我的呢。看着我怎么爱一个人,却不是他...

  ●我记得每一个人的名字面孔座位
每次发卷子都能快速找到人
我们还是不那么亲密
换个座位就像出了国不怎么联系
我们不互相欣赏甚至讨厌
教室的空气污浊
草都不长
拖把里会发霉长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遵循着心照不宣的楚河汉界
我们默默地相聚默默地散了
平庸无奇的三年不过是三年
你还不知道未来要学什么干什么成为什么样的人
考卷子就那么些知识四张答题卡你还不能拿满分
你还没能勇敢地上课举手发言
你甚至做不到做一个合格的学生
时间就这么些,走过的就也别后悔,既然都这样不可收拾了,心情再很差岂不是很失败

  ●有的人总问你却从来不相信你,大概只是因为你从来就不怎么靠谱吧。

  ●你说你喜欢追逐远方,那我可不可以做一颗不怎么明亮星星远远的,静静的陪着你,不说话

  ●什么是无用的事?发呆,喝茶,看四季变化,都被认为是无用的事,都不做。那有用的事如何提升呢?大家创意的时间吗?一有空就掏出手机,时间立刻被填补,手机拿走了人们的无聊,也拿走了伴随着无聊的伟大创意。我的很多想法都是在喝茶发呆时想出来的,相反忙碌的时候没有想出来.中国人太爱做有用的事情,没有了创意,忘掉了空的东西。无用即大用,要做无用的事。我去台湾,看到诚品书店感觉诚品书店是为台北画龙点睛的。书店不怎么赚钱,但其实能赚大钱。不是你每天都去书店,而是任何时候你想去,书店就在那里。一个城市给你的好感觉,不是高楼大厦,而是一些细节
我们中国人爱求大,求有用的事情,有用的人越来越多,有趣的人越来越少。阅读,就是一种和老人、和过去聊天的方式 ----白岩松

  ●我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终于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唱歌确实不怎么好听

  ●我们老师说过,一个人平时不怎么爱搭理你,忽然回头对你一笑,那肯定是有阴谋。 ----苏格兰折耳猫《军婚的秘密

  ●相爱的人最好不要在一起,这样你不必害怕他变丑、变老,亦不必怕柴米油盐消磨了情感,甚至于不必怕他移情别恋弃你如草芘。所以找个不怎么爱的人过一辈子,本就没什么期待,也就没有失望!

  ●不是说爱情都是盲目的吗?但是你看起来视力超好诶!要不怎么会迷恋欧巴和鲜肉

  ●洗不清、挥不走、也不怎么去说。
走不出、抛不开、也只努力去躲。
忘掉你也不可,也不懂找另一个。

  ●我不怎么相信承诺,因为我深切的感受到言语时光面前的苍白。那都不是我的经历,但都是我看见和知道的事。就像我喜欢你可以静默如初一样,你不会知道,但我依然喜欢。你的一举一动,我的生死如梦。如今我想对自己承诺,我喜欢你。我会一直喜欢你。这算是暗恋吧!想念的时候也会心的笑。

  ●《关于三月》

文/鸠乌尔

头颅沉沉,我们哭泣,我们把泪水甩去
这仿佛就是三月的宿命

我不怎么说黎明,天总会大亮
总会有春花惊艳暖风立于窗前
我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
书被打开,被合起

黎明的白围住黑瞳,我便扶正台灯
听着火车穿啸而过,脑海里多么遥远行程
而我还在昏睡
三月了,三月

  ●似乎那些大街
明目张胆恩爱的情侣,
往往都不怎么漂亮

  ●一个自己曾暗恋过3年的男孩,一个虽然不怎么好看,天天惹她生气的男孩,即便是敷衍,女孩也会很高兴,但是,女孩知道他爱上了一个女孩,为了忘记他,女孩把自己的一天按排的满满的,没有时间去想他,就这样,渐渐忘记了,偶然的一天,女孩再次碰到了男孩,那颗早已沉静的心,又活跃了起来,女孩想,既然不能爱上他那就选择默默守护吧,起码还能以朋友身份去爱他呵护他,女孩每天看到男孩和他心爱的女孩一起说说笑笑,只能强颜欢笑,可是,谁又知道强颜欢笑的背后是什么?是一颗破碎的心。她,需要一个家,一个心灵的栖息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不怎么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