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言一行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言一行的格言

2018-07-12 20:56: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言一行的格言

  ●男人总是喜欢默默的看着,盯着,记着,不言不语,不骂不闹,纵容着,溺爱着,如梦般缠绵温存。但心里却已经有一把雪亮的算盘,上面记录着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付出努力,最后,这把算盘会精确计算出他的得与失和他应该付出的回报
女人总是喜欢喋喋的说着,笑着,跳着,絮絮不休,嬉笑打闹,如梦般幸福渴望。但心里却只有冬雪般的一张白纸,上面有的记录自己的付出,有的乱七八糟画着梦幻画面,最后,这张白纸会一团糟什么也看不清,只能按照男人的算盘得出结果
谁都期盼柔情似水,却都忘记了后面那一句是佳期如梦。
纠结于自己的得失,而不了悟自己的过错,如此,希挽回而必不得,盼归期而必无期。
不思因果,终酿苦酒。

  ●我的一言一行,都是为了爱你

  ●兰翊舒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她都能感觉到他的真心和对自己的爱。和他在一起,在感情上,一直都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自己,真的十分的安心。她不需要去猜忌什么,也不需要去怀疑什么。

  ●一言一行是种子

  ●爱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哪怕你不爱我,我也依旧会守候着你直至终老,你的一言一行都深深的印入我的脑海挥之不去,我懂你的忧伤,但请你也不要忘记微笑。望你安好!

  ●爱与誓言是对一人一生一心一意一言一行一笑一悲的灵魂意境,分秒都在运行强烈心里暗示,如世人都无二心,肉体只会执行人心指令,世人都如此循规蹈矩小三何在、背叛何在,爱与誓言更时间无需证明,因为你也如此专一

  ●当你站在讲台之上,面对诸君,不用担心你的闪光过于微小而无人发现,记住,你的一言一行都在他人注目之下,是是金子总会有人看到

  ●变心本能忠诚选择很开心你能来,不遗憾你走开,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从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人的一生都是在选择中成长,人,是要为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的,你选择了自己的人生之路。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你做任何事都要小心
因为你的一言一行
都牵连着我情绪变化

  ●一言一行,存为名片

  ●细节就是一言一行一之微,一沙一石之细。 ----朱自清

  ●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吧,但我发现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注意你的一言一行,我开始学着欺骗自己,那只是习惯,却慢慢的发现,那是喜欢,我不知道你对我是怎样的感觉,但我知道我喜欢你,在意你的一言一行,在意你的一笑一颦,原谅我想要占有你的心,但,我还是想说出来 我喜欢你zly

  ●权威一旦吞噬了人们反抗能力,就会冲孤立无援的人们身上获得整合的奇迹永远让自己的一言一行变得温文尔雅 ----阿多诺《启蒙辩证法》

  ●一段感情结束,自有它的道理,当时悲伤,但翻过那一页?就会明白自己说过的话,走过的路,爱过的人,都是自己一言一行的结果,不是谁抛弃了你,而是你的言行造成的蝴蝶效应抛弃了你,,如果你一路前行?都是本真,那前任变成前任是他的损失?今天或者往后的岁月他自会认识到?我们无需诅咒,,一切交给时间,与其说交给时间,不如说交给人性,人生是场马拉松

  ●予你情诗三行愿你无忧无虑彷徨
予你情诗三行愿你有酒有梦有远方。
你的一言一行,在记忆里挥之不去。
你的一举一动,在脑海里魂牵梦绕
凉风千里如期回,零零霜雪催菊菲。
秋尽萧条万物颓,笑迎风雪枝上梅。

  ●以前的唯唯诺诺,以前的优柔寡断,都是因为我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害怕我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遭到某些人在背后的议论纷纷,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其实我只是一个小角色,放在人群中,没有人会在意我的举动,我所有的担心和恐惧,都是我自己臆想的罢了。

  ●爱是一份极致心疼微乎其微事情在你眼中都会放大,因为你真正的在乎了。怕她哭,怕她累,怕她病,她的一言一行都带动着你的情绪,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你的神经。爱,就是沦陷了你所有的心情。爱,是一个人名字,看到便觉得温暖;爱,是一个人的声音,听到便觉得幸福;爱,是一个人的微笑,想到便觉得心动。爱上一个人,没有理由,是心灵的一种颤音,是灵魂的一种归宿;爱上一个人,没有对错,是生命的一种权利,是梦想的一种渴望。

  ●喜欢你的故事更喜欢故事里的你
你的一言一行都牵扯着我的情绪
你有多重要我也害怕让你知道
夜空霓虹都是我不要的繁荣
我喜欢你?只是喜欢你哪有什么目的
你不在的时候我在忙着长大
所有的不愉快改变不了我对你的坚持

  ●时而乐得像偷吃蜜糖似的,
时而郁闷
时而生气
一言一行就像是傻瓜一般,
这一切都只为一个你

  ●有些人帅,那帅是装逼装出来的,但有些人帅,帅得浑然天成,贵气四溢,这无关于他的出生,他的容貌。而是他的举手投足,一言一行,无处不透露着光明坦荡,还有一种让人灵魂悸动无畏勇气! ----《妖娆召唤师》

  ●而气场摸不着又看不见,却又是真实存在,而且比气质玄妙更有震慑力。一个气场强大的人,一出场就能成为全场中心,成为所有人目光焦点,或是能够让所有人为之折服。一个气场强大的人,注定会成就一番事业,因为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很容易赢得身边人的信任支持。而信任和支持是官场中人最强有力武器,是升迁之路上必不可少的助力。

  ●每天,薛晋安都坐在公交车的最后一排默默地看着叶十九的一言一行,这个年轻司机性格就像是他那个随意的名字一样,让薛晋安时常哭笑不得闲事他要管,好事他要做,遇到乘客没带钱,他一定自己掏,遇到老人座位,他逮到谁都要教育一通。

整整一个月,薛晋安就像是着了魔一样每天都坐着这班公交车上下班,他知道叶十九喜欢抽点烟,但是从不在车上抽。他知道他今年才二十岁,因为有一次他的身份证丢在了驾驶座上。

  ●有时候我会幻想,在这个世界肯定有另一个我,和我一样面容,一样身材的人,却做着我从未做的事,在过着我想过的生活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压迫,太多选择和站位,太多的身不由己言不由衷。在我幻想中的那个人永远是那么勇敢善良和充满真挚;他那纯洁眼神会让处于尘世中的卑劣的我感到羞愧;他的一言一行无不合乎自己的本性、本心、本意;他的才能是多么的超卓不凡而不那么让人刺眼,他懂得处处让人,同时他的优良品行也处处受人所尊敬。更让我庆幸的是他除了有厚人的品行、良好交际和过人的才华同时还拥有爱人的心。他有一个慈祥待人的母亲宽厚纯良的父亲,还有淑行的娇妻聪慧儿子和一个可爱女儿。这一切是多么美好啊!哪怕那一刻,只是黄粱一梦,醒来时候只能在想象之中。

  ●一份极致的心疼,微乎其微的事情在你眼中都会放大,因为你真正的在乎了。怕她哭,怕她累,怕她病,她的一言一行都带动着你的情绪,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你的神经,沦陷了你所有的心情。爱上一个人,没有理由,是心灵的一种颤音,是灵魂的一种归宿;爱上一个人,没有对错,是生命的一种权利,是梦想的一种渴望。真爱,没有距离,因为它一直在心里,在情感里,在彼此的生命里!

  ●我用乐观掩饰了我的彷徨,用无所谓掩饰了我的担忧,用沉默代替了回答,但我唯一没有掩饰的就是我其实很脆弱脆弱到你的一言一行都会打破我掩饰的坚强倔强

  ●我不愿拿你与任何人或事物比较,你总是如此完美,一言一行足以抚慰我的心灵,如同寒冬腊月的那一炉热火,如同那断壁残垣中的一株嫩芽,如同荒漠中一汪清泉,我无比热爱每个清晨醒来看见你那温婉的睡颜。

  ●老实讲,不管是当时或现在,我都觉得田野工作或其他学术研究,其正当性不在对集体贡献,而是远为自私的个人成长。学术研究就像修道院生活,专注追求个人性灵的完美。其结果或许会服务较大层面,却不能以此论断它的本质。不难想象,这种观点不容于学界保守派与自诩改革者。他们深陷恐怖虔诚洋洋自得中,拒绝相信世界其实并不系于他们的一言一行。 ----奈吉尔·巴利《天真人类学家

  ●灯光昏明,春过花零。 夜空阴阴,星光莹莹。 落雁欲行,枯树欲青。 一言一行,侧耳聆听。

  ●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什么是喜怒哀乐

  ●还未长大的小孩子虽然不懂得什么是爱,但一言一行中总是传达着对亲人大胆的爱与依恋。反而,长大后的小孩子,虽然懂得什么是爱,但却使其言行适得其反,想要表达爱意也变得那么含含蓄蓄、畏畏缩缩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