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某刻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某刻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7-12 21:45: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某刻的美文美句摘抄

  ●在某时某刻某地
我们并轨而行
在某时某刻某地
我们脱轨而散
一路上
看了很多的景
见了很多的人
明了很多的事
生了很多的非
曾以为互为住客
不曾想互为过客
你路过了我的全世界
不曾回头
守候在我的全世界
不曾远走
你已离去
而我仍在
昔日里许你的一场烟花
今日我仅一人独自观赏
那烟花很美 真的
人事易分 真的
看着身旁照片中的你
笑如昙花
耳边传来熟悉声音
轻如风铃
思念话语涌上嘴边
却剩一句
我,想你啊

  ●「闭起眼睛,像招魂一样召唤我的深层记忆,看看有什么影像大脑皮层曲折处浮现。
嗯,来了,第一个影像现身了,立即抓住它,或该说,牵着它,温柔地牵着这只记忆之手,像跳探戈般跟这记忆影像翩翩共舞,左右旋转,高低抑扬,耳畔仿佛有乐章响起,很奇妙,过不了多久便有其他影像相继冒起,像音符般在我眼前飞扬;然后,我便陷入回忆享受回忆,感慨回忆,隐约似是重新活过生命里的某时某刻,如胡适的诗说:「有召即重来,若亡而实在。」我似是活了两遍。」 ----马家辉

  ●在某年某月某日 我看了你一眼 并不深刻 更不提波澜 在某日某时某刻 你强劲安稳拥抱我 没有心动 可是我怎能预知 就这样三三两两情节 悠悠慢慢的你却攀附在了我的心脏缓慢的游走于我的内脏 似慢性的毒药 我毫不知情便在安逸中死亡 你的影像 你的话语 充盈我的每一个细胞 把我膨化成一支羽毛 我就又开始暗夜飞翔

  ●我不奢望有多少人记得我 只求在某时某刻 某一个特定的地方会有那么一个人偶尔会想起我

  ●也许,在某时某刻,原本羡慕着别人的我们,在不经意的回首时,会惊讶发现自己也在被别人,羡慕着......

  ●你永远不知道谁会在你猝不及防的某刻 悄悄地在你心里安营扎寨。你躲避 压制 隐藏 都无济于事。最无可奈何的 该是这样毫无意义坚持追逐了吧 仿佛投进湖里的石子意见瞥见什么人的一个眼神 或许永远没有机会被人记起。

  ●等时间回到某年某月。
欢笑与某人某天。
再次记住那某时某刻。
回忆在未来的某分某秒。

  ●春归处,心 已在路上。某歌,某夜,会轻轻的翻开某些记忆;某景,某物,会木然间泪流满面;某时,某刻,会忽然感觉到孤单! ----与吾乐道游《阅读时光

  ●明天,太阳会再升起,轮回之律。只是不再是某时某刻某分

  ●抚一缕轻叹,于人间苍桑:听些歌,却终会忆起青涩的朝暮。
忘不了终究难忘希望一切能成为永恒回忆。某时某刻也许会拾起这一片残忆,尝尝这一储蓄已久的美酿。
思念终究还是累的。愿汝不要被凡尘改变太多,坚持本心?太难太难。

  ●岁月太匆匆,时光太急行,每一种人生经历是否都会壮志豪情?相见时难别亦难,无人倾诉话欣谈,出门在外会经历种种风雨,付之微笑全都会成为过去。再聚首,无论过往岁月里融释了什么,都已经成了回忆里的片头。在流光溢彩的世界里,感谢双眼让我们欣赏到了世界的美丽。在峥嵘岁月里,感谢时间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在阴云密布的夏日里,感谢云朵带来的阴凉。在阳光普照的冬日里,感谢太阳带给我们内心温暖。当某时某刻无法描述自己的心情,就用笔墨记录来使内心宁静。望着远方,会使心生畅往。遥望家乡会心能量。展望未来,活出现在。快哉乐哉,要使自己明白。每一天的每一刻,时光不重来,回忆莫屏白。生活精彩,生命才分外

  ●有时我会怀念某年、某天、某刻的自己。任性、乖戾、叛逆,即使千疮百孔满目疮痍却依旧无所畏惧。却不似现在这般懦弱、畏缩、苟延残喘的形同尸体

  ●喜欢你的眼,因为当你某刻你的眼神掠过我,我会开心的以为你眼里有我。

  ●我一直以为你对我做的事很少很少,但我终究明白你给我的爱我一生都还不了,你把我对你的无视对你的冷漠对你的厌恶都化作了为我做的所有事情,你把你力所能及的呈现给我而我却对它一概不理。
我仍记得那天是个开心日子可是它却成了我们之间永远的分离,之后几天里我依旧不以为然,我觉得你走了没什么,可是在某受某刻我又如此舍不得你。

  ●人生是一部长长的电影,我不过在某时某刻信手截图几张,暗自归拢。某一天再打开看,多年伤感苦难掉落一地,一份弥存的怀恋羁绊了我一生。

  ●我眷恋你,你却疏远,就此我不会再冒犯,感情放在回忆珍藏
渴望你,你很冷漠,就此我不会再犯愁,感觉放心里去珍惜
期待你,你会沉默,就此我不会再犯错,感受放在某刻回味

  ●你曾否在一瞬间喜欢一个人?不是一见钟情,你不是一个会一见钟情的人,但是,在某时某刻,在电光石火,或者蓦然回首的一瞬间,你喜欢他。 ----张小娴《爱上了你》

  ●一想起某时某刻,我的心都跳得慢了,我不爱这个城市,却不能离开,只能日复一日的经历着,连哭泣都会显得自己特别傻。

  ●友人说:“生活就是得自己找乐。”我说:“若哪一天,我们失去了任何的目标兴趣欲望,自己也就该迷失了!”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旅程好像都会走过那么一段无比艰辛苦涩无助的路。若我们自己不能找到一个出口,也许某刻真的会压抑的停下脚步……

  ●时间啊,是那样狭隘而又冗长
在多少离合悲欢后,剩下的 只是影只形单
左右逢见的,或是森林,或是徒壁
我们像是自由的尾鱼
却在随波逐流或是各奔东西
无法通向同一片汪洋
各有不同信仰方向
某时某刻,想要感慨的成长
却也是转瞬即逝泡影
邂逅了 但无缘再见
要去的地方,或展望的未来能有的,是且行且长

  ●人生如戏,戏又如人生
总会在某时某刻的某地
有个观众冷眼看着我们这群
跳梁小丑演着那可笑至极的戏

  ●某时,某刻,躲在某个角落,人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当你穿梭在掺杂的人世间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如此渺小,渺小到任何人都不会发现。当没有光芒,没有阳光照射的时候,自己确是那么的孤单。

  ●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无法彻底忘却,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忘记了,但当在某时某刻,你会突然的记起那些人,那些事,也许是快乐的,也许是伤痛的,可是不管怎么样,快乐也好,伤痛也罢,这只是一段在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经历,忘记与否已经不太重要了。爱也好恨也罢,过去的已经回不去了,没有必要为一个没有未来的希望孤独

  ●形容词可以用来形容你的某时某刻,却不能用来形容你变化的一生。

  ●曾以为一辈子不会变的朋友,某刻回首,早已变了模样,失了诚真

  ●命运将时间残酷成漫天大雪
永恒灌溉隐莲将虚妄祭奠
收回纠葛人间的视线
那载着生与死的信笺
莫名的让人有些思念
眼泪收敛化为星决
静静地把夜语装点
银河无边
寻不回你思念的书
那一卷
大雨
渐行渐远
直到不见
佛灵花开指尖
满天尘埃破碎尘烟
绝望将命运推向遥远
虚妄将无知装点成预言
靠的愈近就愈模糊的视线
尽那头的是深爱着的你
记忆中的那抹残骸完全
拼凑不出你的脸
什么是荒唐
这个世界就是
但谁会去怀疑去投降
秒针或呼吸的微茫
宇宙或永恒的漫长
年华里指尖流失的时光
交错的是难忘
某刻的千年沉淀
酿成下一世离殇
或是不朽的时光
一寸一寸蔓延到

  ●某刻 会觉得时间好快
太匆匆 心事太多更改
某夜 会让风吹响风铃
轻轻碰 也触摸不到伤心 ----落拓着围城丶《留夏》

  ●没有了喜欢的你,再也不用到某处,在某刻,对你心心念念

  ●未来和未知画了等号,我们曾经无比地憧憬我们未知的未来,我们以为一切都会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顺利地发展下去,但也许就在某时某刻,一些人,一段时间,横插进我们的生活,却瞬间将我们的未来,完全扭转。 ----灵希《第六季·茗之殇》

  ●你不用活得像任何人,你只要活得像你自己。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某事某刻突然觉得自己没有朋友。只做第一个我 不做第二个谁。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前面的路还很远 你可能会哭 但一定要走下去 一定不能停。每个人都在努力都在奋不顾身 不只是有你受尽委屈。你不要失望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生气的时候在心里默念123,想一下可以让自己笑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