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美文》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青春美文》名句欣赏

2018-07-14 23:52:01 作者:光明日报 来源:青春美文 阅读:载入中…

《青春美文》名句欣赏

  1、季风是最厉害的信差,它从北方来,带给每个人孤寂。不知道它能不能把我的梦境捎带给你,告诉你,疼爱,是时间丝丝入扣平淡
季风是最厉害的信差,它从远方来,带走每个人的心。不知道它能不能把我的歉意捎带给你,告诉你,在没有尽头的岁月里,我会一直一直疼爱着你。

  2、应该为你预存一些不合时宜的深情,好比初夏的清晨惦念起槐树上的霜花。

  3、西伯利亚季风吹拂大地,冬天来了,我们开始恋慕同一个身影,于是我们反锁了一切美好记忆。你捧着我的脸,悲伤地说你不认识我了,我的身体碎掉一块,落在地上变成花泥

  4、此刻阳光正好,不远处,可以看见窗外朦胧的山影。阳光天天暖暖香味,一如那年我听到的那些歌儿余音绕梁,宽慰时光

  5、一个人
一个人时爱自由,可以在家和时间并肩而坐,也可以走遍世界任何角落
一个人时要坚强,没肩膀依靠就仰头,用自己方式对抗地心引力
一个人的日子,即使黑夜藏起方向心安即是唯一的光

  6、再疲惫,每个萝卜美好的看着自己的那个坑

  7、喜欢蛋挞却买回了松饼,喜欢大雪却搬到了南方,喜欢孤独却遇到了你,人生中美妙的应该就是阴差阳错。

  8、从前,学校门口那家小书店,是你我相遇的起点
从前,你守着对金水路16号的执念,对我们望眼欲穿
从前,车,马,邮件都慢,我们的相遇也慢
…………
你认识从前的我,也一定会爱上现在的我
现在,我们有了更好的方式与你相见

  9、每个女生生命中都应该有这么一个少年,他不是你男朋友,却偏偏又在你心中占据了一块不大不小地方。你愿将良辰美景诉给他听。尽管他可能不喜欢

  10、世界上每一个清晨,都在指尖漫开。 ----青春美文

  11、下雨过后的屋檐 果然适合风铃 你从窗外听到 刚刚冒出嫩芽声音 很轻 而我决定了 在猫的眼睛上 旅行 于是 所有的心事都向后退 退成风景 只有隐藏的够灵巧秘密 才能长成蒲公英 然后毫无负担的前进 ----方文山

  12、据说伞不太适合作为赠人的礼物,因为与"散"谐音。可不知为何,我习惯收集伞。各式各样的伞被我封在柜子深处,不轻易示人,更不会送人。我把"伞"留给自己,是不是就能够与你永不离散? ----丹菇凉

  13、习惯在逛街时收集一些小物件,五彩的玻璃珠、精致糖果盒、彩色胶带……星星点点,仿佛把时光中散落的美好都收集起来。 ----明利

  14、我喜欢将暮未暮的黄昏,所有的追逐与奔波,都是清晨迎着阳光站立时该干的事,而这个时段,就该停下来,静下来,休憩、放空和清洁自己,就着茉莉花茶,听一首老歌,看窗外的落花氤氲着阵阵斜阳。 ----汪微微

  15、窗外有飞花,有落雪,只是少了可以依靠的臂弯,你躲在冬的背后,满眼期盼。 ----幸福随遇而安

  16、无论走到哪里,看到高出路面的窄窄的一段石阶,总要习惯性地从上面走过,即使歪歪扭扭,东倒西歪,但那份喜欢仿佛童年无忧无虑笑容,一点一点漫上来。 ----芳姐

  17、晚夏沉落在猫眼的钟面,在画板上加深,在风吹起的裙摆上变浅。我怀抱一只海鸥,在云端旅行的自由。

  18、最好的状态便是,心有所属,身有所去,眼有温柔

  19、那唱歌的少年,已不再风里。 ----明利

  20、我们的背影总是越来越小的,有些被风吹走了,有些钻进了一个人的眼睛里。而那个人的眼睛里,还住过我们降落的每一场大雨,每一次出虹。

  21、我们为旋律侧耳,为歌词驻足,继而在音乐中拼凑成自己的心事。

  22、沉默寡言,心有一片海的人,在咖啡厅电影院公交车这类公共场所,会习惯性选择角落的位置文艺安静,随身携带小宇宙的人,则喜爱临窗听雨或对着夕阳发呆;笑声大海眼神里有阳光的人,多偏爱穿白衬衫……

  23、你送的礼物,原来是一场纪念。 ----朱文君

  24、未来遥不可知,幸福却触手可及。

  25、学霸暗恋与众不同,带着一丝傲骨和淡然。跟随时小心翼翼,放下时云淡风轻。错过便是错过了,一切随心。 ----沫然

  26、每个人年少时都有过活大或小的叛逆,仿若一场季侯风,吹过之后就换了面容。我们身处其中,肆意张扬,因为看不清未来的路,只好用当下诠释这一场再无法从来的青春。

  27、旅行的路上没有剧本惊喜还是惊吓都在于遇事的心态看法,懂与不懂的距离,对于我而言,正是在行走中认识世界,在前行中做回自己。

  28、层层叠叠高三时光,
藏着你一往无前倔强
不问山长水阔,不管道阻且长,
你追逐的,从来都是不肯将就的梦想
等到别上梦想的勋章
才暮然发现曾经横在面前的顽石
不过是你脚下微不足道的一粒细沙,
而你,早已成为自己心中的英雄

  29、那也是你,看起来瘦小单薄,那么不经意,却又那么热烈,那么浓墨重彩

  30、时间无涯,江湖深远
若不能相守,不能相见,只愿不要相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