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过如此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过如此的座右铭

2018-07-16 20:18: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过如此的座右铭

  ●在我撕掉答题卡的那一瞬间,成绩不过如此

  ●昨天的眼泪,今天的微笑,明天的汗水,我想人生不过如此罢了。

  ●求而不得,也不过如此吧

  ●雨中漫步
雨后的空气真的好清新
雨拂去了人的杂念
让人的心充满宁静
微风徐徐的吹着,
人儿在雨中漫步,
仿佛仙女一样清新脱俗,
回眸一笑,蒙娜丽莎也不过如此。
啊!雨中漫步。

  ●就好像童年记忆里的糖果,它们美丽美味。而多年后再次满怀期待地品尝时,不得不失望地承认,它们不过如此。岁月抹去了它们的棱角,只留下最柔软部分。只留下最美好的部分。而它们毕竟不是全部。

  ●醒来时,我尚年少,你未老。我站在那里,看着你对我笑,忽然觉得人生百年,不过如此,沧海桑田,寥寥之间。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李未央几乎是陷入了怔愣之中,她从未见过这样出众少女,从未听过这么美好的嗓音,当时她悄悄地想,便是仙女,也不过如此了…… ----秦简《庶女有毒》

  ●有的时候告别错的,不代表会和对的相逢 ----陈陌《爱情不过如此》

  ●最好的结局不过如此

  ●有时会失去方向
有时会放纵自己
有时会迷失希望
有时 也许只是有时
可能是妄想太多
可能是太过自我
可能是看透生活
可能 也许只是可能
其实
人生本不过如此
生活中放肆自己
不为任何人改变
只要你习惯就好

  ●分别永远比相遇容易。 ----陈陌《爱情不过如此》

  ●有时候,失望难过也不过如此!

  ●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隐忍,懂得原谅,让自己在宽容中壮大;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眼神,一次擦肩而过邂逅,便能改写一个人一生;人,之所以悲哀,是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

  ●这世界总是弱肉强食,连天道也不过如此。

  ●不过如此,不过你离开了,有什么好难过的

  ●我们很久不见,平时又疏于联系,即使坐在一起,也很少交流,在别人看来,姐弟感情不过如此,被“误会”加身,事实便是最好的解释,在时间长河里,我们的感情波澜不惊,却静水流深!

  ●突然很想。学几句戏,一双人,白发苍苍。暮灯下,哼着小曲,唱几句戏。所谓琴瑟和鸣,不过如此。岂不快哉,岂不美矣,岂不安宁

  ●从前的我对这个世界总是充满好奇,会有很多古怪疑问幻想 。到了后来渐渐明白 原来如此,原来不过如此。 原来是这个原因,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这就是成长的感觉吧.

  ●无爱的相守绝情的成全,到底哪一个更接近爱的本质 ----陈陌《爱情不过如此》

  ●所谓成长,就是去接受任何在生命中发生状况。即使是不幸的,不好的,也要去面对它,解决它,使伤害减至最低。所谓的成长,所谓的智能,所谓的成熟,都不过如此。 ----曹又方

  ●戒烟33天,曾经以为自己永远都戒不掉的,可一旦下了决心,原来以为很难的事情却也不过如此,可之于你,一切却变得不一样,连一天都戒不掉你,每天一醒来,眼前总是会浮现你的身影,每天晚上都很想你,却只能道一句晚安遇见你,似乎坠入魔障,即使看着再漂亮女孩,却也抵不上你的一瞥一言,过了好久,丫头, I miss you,I love you。

  ●一个字:缘,两个字:巧合,三个字:不得已,四个字:顺其自然
人生不过如此。

  ●当你熬过了最孤独阶段,就会觉得其实也不过如此,没我想象的那么难过,也就不需要人陪了,无论曾经多少期待有人疼,最后也觉得,算了,一个人挺好的……

  ●不撞南墙不回头,不过如此。
撞了南墙继续走,方为执着

  ●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人从没把你放在心里,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这世界上,总有些东西是该坚信的。就像是君墨送给他的同生共死,哪怕日后这份情谊会也许变质,也不会让他因为忌惮就失去捏住这种灼烫温暖机会
要么活于温暖,要么死于背叛,不过如此。 ----木子墨白《师尊总想再补救下》

  ●快乐乘二,痛苦减一,幸福,不过如此

  ●唯有时间才会明白,曾经轰轰烈烈的豪言壮举,曾经魂牵梦绕喜欢的人,也不过如此。

  ●前世的前世,也不过如此
来世的来世,我不会姗姗来迟

  ●我们无非用过去的阅历和自己的推想,
解读自己的眼下和未来
一生不过如此,
用自己的过去解决着自己的以后,

当自己的过去所有满格了,
~~欢喜到最真
~~伤痛到最深
~~后悔痛不欲生
~~遗憾刻骨铭心
就再也没有眼下和未来了~
就再夜猫也期盼了~
想想人生真是一场苦行
苦就苦了那颗柔弱的心。
苦苦的冥想追寻圆满
最后累到
不再期盼有什么圆满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