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步一个脚印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一步一个脚印格言警句

2018-07-16 21: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步一个脚印格言警句

  ●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小心翼翼地走进你心里。

  ●梦想可以天花乱坠,但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坎坷道路。 ----三毛

  ●每天努力多一点,每天爱你多一点,一步一个脚印

  ●不要说你不行,那是心灵农药。会杀死自信种子。要切实际根据自己实力,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实现目标成就大目标。

  ●什么叫为了自己而活着?就是不沉迷过去,也不幻想未来,而是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情。 ----赵晓璃《壹心理

  ●一步,两步,三步…
一步一个脚印;
一天,两天,三天…
一天一个开始
脚踏实地
期待明天,
更美好

  ●向失败鞠躬,你会更加自信地去迎接。失败并不意味你是弱者
,它意味着你应自信地面对一切。面对你面前的一切,你应毫不畏
惧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展现自我。对自己有信心,自信地
去迎接。

  ●越害怕就越容易失去,越得不到就越想得到!看清眼前路认准方向,一步一个脚印留下我们的足迹!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没失败前就已经认输!

  ●脚踏实地就是不好高骛远,从最基本的做起。如果你想成就一番伟业,在确立你远大的目标之后,静下心来,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地开始你的行程吧!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你不要梦想一步登天,如果基础扎实,你的成功就是“海市蜃楼”。做事有“心计”的人,在确定目标后,都会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做,所以能获得成功。 ----若谷《20几岁应该懂得的手段和心计》

  ●如果他说一条路是很远很远,她会问,是不是远到海角天边。
如果他说一场梦是很美很美,她会问,是不是美到惊心动魄
她把他的话,当做是天边的箴言
他在她的世界,一步一个脚印踩出的伤痕累累,
最后她说:我把我的青春都赔给他撒野,却没人换我一个有他的未来。
亦或是在一起,亦或是伤离别,她问时光,他们爱过吗?
时光只是笑,看着他的冷漠与淡然,听着她的悲哀惆怅
然后喃喃:
世界有多少的永恒,是用一辈子来追随,如果最后换来的只是一句爱过,那么,你会后悔吗? ----玖寂《若时光爱过》

  ●这个寒冷的冬天,我希望和你一起过。一起在雪地上翻滚,一起去滑雪,一起堆雪人,牵着你的手漫步在雪中,一步一个脚印。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忆往事时候,不因虚度年华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羞耻。当我们踏上自己的人生旅程,就要一步一个脚印,深刻规划自己的人生宏图。有的人,希望自己名垂千史、永垂不朽;有的人,希望一生平平安安、家庭和睦。每个人追求的目标不同,只要是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会说,“你是最棒的,因为你靓出了自己独特的人生!”

  ●当然了,成功的例子也是有的,比如伟大的武则天女士,那就真是身不能至,心向往之,一步一个脚印,从宫女皇后,再到皇帝,但凡敢挡路的,全部干掉,连儿子也不例外,看似和慈禧没什么区别,但她在历史上的名声比慈禧实在好得太多。

因为当慈禧看戏的时候,武则天在看公文,慈禧在吃几百道菜的时候,武则天连晚饭都顾不上,自执政以来,她始终兢兢业业,不敢有丝毫松懈,她很清楚作为一个政治家,除了得到,还必须付出

所以慈禧只是个阴谋家,武则天是政治家,阴谋家只能整人,政治家除了整人外,还要整国家。 ----《明朝那些事儿

  ●光鲜学历资格证书并不是让你在职场畅通无阻通行证职业成就的阶梯,还是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向上攀登。 ----大久保幸夫《12个工作的基本》

  ●任何人与事的成功都无法一蹴而就,每一阶段的抵达,身后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只要不急不躁,耐心努力,保持对新事物领域探索好奇,就是行进在成为更好自己的路上。慢慢来,请别急,生活终将为你备好所有的答案

  ●别人是一步一个脚印,我是一步一个坑。

  ●为了梦想一路坚持,他也是我见过最好的队长,会保护队员,把队友推到话筒面前,会把所有的责任抗在自己稚嫩肩膀上。较真,认真,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会看粉丝评论,无论自己是大红还是默默无闻,他的初心一直都没有变过。@王俊凯

  ●人生的选择永远没有正确结果
你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么 他能么 我能么
你朝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我深沉浅望着你挺拔背影
人生的列车将要进站,我知道又是一批新的旅客
窗外人来人往,每个人都急匆匆地追向自己的列车
彼此相向而行 彼此背道而驰
你拉着自己的行李下车,我深沉浅望着你漠然的背影
总是幻想 如果早点遇见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一直期盼 在街边的转角突然看到明媚的你

  ●一步一个脚印:一秒一次摆动:一点一滴的在积累

  ●相遇的时候是安全降落,踏实稳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分手的时候是起飞瞬间,轰隆一声,各奔东西离开;爱不爱,只看对方的心是否长了双翅膀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是不是完美,只知道,踏实认真、一步一个脚印才是硬道理,自己的心舒服痛快,便是晴天

  ●再大的梦想,也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编织!

  ●今天,我一步一个脚印,明天,我怀揣着希望去追逐绚丽的梦想~ 过去的岁月,是人生中迅速成长的一年…对于发生过的一切我都心存感恩谢谢我生活事业上的曾经,然后一起手拉手迈向令人期待的将来。

  ●一步一个脚印,一手一个流年轮回在追逐和错失的流年里,落在心墙上尽是一道道伤疮。

  ●梦想不是空谈,而是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积累。当你的能力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那就沉下心来历练。 ----雷欧幻像《查理九世》

  ●路还那么那么长 苦难总要一点一点消逝 回头去看 不 是回想总觉得值得 人要一直往前走 石子扎穿鞋履的地方 会让你痛 但更加会提醒你 你要的是值得你付出的 怎样的美好 你已经做的够好了 接下来只需要仍然向前走 不是梦想 是理想 一步一个脚印的路途 不知道尽头在哪里 但你一定会懂得 释然 紧接着 成为自己期待的 那个样子

  ●仰望天空遐想
凝视大地是思量,
一步一个脚印,
踏过苍黄。

  ●如果我就此离他们而去,我将会坠入黑暗深渊地狱的轮回!曼珠沙华的绽放美丽血色相呼相应,它们在嘲笑我,笑我的无知,笑我的愚蠢,笑我只会憧憬未来,活在过去,却不知早已模糊了现在。未来的路需要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而不是幻想就可以成功的,过去既已成为过去,何不让它真正地过去?活在当下,享受现在才是正道,而我目前需要做的便是坚持,如此简单的两个字,我却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这都是弱者为自己找的托辞,有什么困难咬咬牙,忍一忍就过去了,不是么?

  ●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差距,从出生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不服?很好,后天,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上面咬牙攀登,用自己的拳头,用自己的血汗重复一下那些光鲜二代们的祖辈以前曾经做过的事情。

这个世界,没有付出,哪里能够得到真正沉甸甸的收获!想要上位,哪里是靠着坐享其成就能真正做到的!

  ●Step by step and the thing is done.
一步一个脚印,就能迈向成功。 ----查尔斯·阿特拉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