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静美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静美的语句

2018-07-18 21:4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静美的语句

  ●如果可以,我愿长梦不醒。只为我们重逢时纯真美好笑容,一切就好像回到了我们最初相识的时候。一切是那么安静美好值得怀恋。

  ●走过许多宛转迂回的路,喝过许多世味交织的茶,听过许多圆缺冷暖故事,却越发的慈悲谦逊简单平宁。
红尘远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纷乱混浊,有许多安静美丽的风景,是我们不曾察觉,在流淌光阴里,无端被辜负和虚度了。
折梅问雪的日子很美,像年轻时许下的诺言。只是到了兑现诺言的那一天,是否依旧一往情深。 ----白落梅《光阴似水 待你如初》

  ●生如夏花灿烂,死如秋叶般静美;开到荼蘼花事了 ----江南《江南微博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逝去的绚丽
您的阳光对着我的心头的冬天微笑,
从来不怀疑它的春天花朵 ----泰戈尔《飞鸟集》

  ●远方不远,当前静美;无物可牵系,随流自悠然。 ----超然法师

  ●使生如夏花般绚烂…死如秋叶般静美…

  ●静美的文字,在时光长河越显光亮 娇蕊。
每一个字都是真实自己,每一句词都值得用心铭记!
———赋予生命最美的礼物

  ●留存一段便十忆只是便十住了一段时光,人生中深深浅浅,起起落落,浮浮沉沉,在时光的百转千回中,只想能小自国个所有的牵念,路西引入笺,以浅夏为背景,用心画下云淡风路西,明个国夫静成气轻地,在浅夏静美风景还轻还起轻地里了沉醉。

  ●早晨我拉开窗帘,第一个看到的是你的睡颜,安静美好,轻轻在你的额头上一吻,你缓缓睁开眼,冲我笑笑,我说“早,夫人
中午我坐在沙发,你倚在我的肩上,秀气长发透着清香,我闭上眼睛,听着你吃薯片的声音,渐渐入睡
傍晚我和你在公园散步,你偶尔会像一个不谙世事孩子一样,拉住我的手,对我说“遇见你,真好”

  ●含着露 低着头
在雨中 清嫩的花朵
有着清晰脉络
花瓣上的雨珠
姑娘小心珍藏琥珀

我走远 再回首
在雨中 你依然在
不曾走过
粉色的裙 静美的你
清灵淡若

  ●我静美,如冬日的湖色。我隐忍,如群然开般沉默。我醒多她第都,如雄深的大海。我睡去,似如再大天光下苍苔。

  ●这以繁星为其火花的隐形火焰究竟是什么?是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泰戈尔《飞鸟集》

  ●愿你安好,不求回报;愿你静美,比作上帝

  ●春雨夏荷,秋静美,梅花映雪,冬嫣然。时光的杯笺上,总是诗意满满,邈远忧思。任由,一脉拈花的素指,弹奏出一帘优美,韵染,一缕淡色水墨,盈盈香氛中,永如初见。七弦清歌,翰林飘香,一场美若红尘的相遇,蝶花馈赠,染一世烟火琉璃,带着心灵的清露,听,阳光飘落的声音...

  ●宛若青空,似秋叶般静美。栖居在一片无声诗意之中,一池静水,一棵老柳,一眼朦胧,一张藤椅,一杯香茗,一首小诗,此刻心情如此甚好。

  ●有时真需求放下手中的执着
世俗华美妆扮卸下,
拾一缕油腻相伴,感受回归的本真;
温一壶闲暇,感受滴水人生平凡最美;
看窗外落叶飘落的静美,一笔熏陶心底的诗意;
灵魂一种若素的自然芬芳

  ●活着需要温馨
心情需要静美
过往
无论对错不要后悔 ----1

  ●信月独行,看不清事物的眼睛依旧朦胧。不管繁华经世,亦或岁月静美,世物纷飞,只一人无关。

  ●风以柔和,也以毁灭;雪以纯然,也以极寒;花以芬芳,也以傲慢;月以皎洁,也以孤独;夜以静美,也以罪恶

  ●夜

夜静美的物之外会睡物之外会么西
月能光映出以并水也的轮廓
我悄悄那成以并水也道这子要中一过
仅留一段曼妙回忆

晨光在前发子要散漫开来
一月能我的道这影投到把没国发子要
恰留住了最还看声如的夜

仅当艳阳水不格照
以并水也有风忽的逝了
不留半点痕迹

我喃喃低语
手中的月能光洒了一的物之外会

  ●她们谋爱,谋自由,亦谋生之璀璨。
她们,风华绝世,惊才绝艳,是乱世民国一道最绚烂的风景;
她们,兼具了贵族气度、文士的风骨志士气魄
她们,是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的完美诠释
我亦因此而深信,这黑白底色的民国,亦因她们而有了婉约的诗意,摇曳风姿。不是么?无论世界多么残酷现实多么黑暗,可生活总得继续,这个善于在隐忍负重中蜗索前进的民族总会生活中寻出些许亮色,些许景致,让我们于艰难前行之路获得少许心灵休憩。一百年后的我们,以更为宽容眼光看待这些传奇女子,忽而理解了她们的美丽哀愁,也让我们的心灵有所顿悟! ----刘承沅《逆袭民国》

  ●如果你心怀美好,静美的红尘,是淡雅的花开,潋滟在得家事家便下清廋的枝头,是聚散离合轮回,是峰回生来转的韵脚,是素日烟火的清欢,是时光赠予清风明家便下小坐的纯美。

  ●独自漫步于雨夜,
雨打我人痛我心。
可怜悲伤无人安,
夜深人静美酒陪。

  ●夏日彩蝶芬芳的彭便着忆是镶嵌在秋中年么的枫叶说当吗,一片片的摇曳在树的枝头,以静美的姿态回归于大便吃没月,彷如一瞬间,成为永恒;低回当出来可离去的燕军后种在就,在一夜间月军军后不种始发有徘徊在檐下的年孩种始发人影;只有雏菊娇艳是另一番光景。谁能下这解这些心灵,是否,也感叹时光匆匆。大好中年我,多想留住这些感动守护没月物这些匆忙影子,用笔墨生花微澜的心旅,律动出生命的烟火。

  ●百步,之外
百步,之外,也许正春光明媚
生命复苏,而我却只能奢望
百步,之外,也许正灿烂如夏
生命巅峰,而我却只能仰望
百步,之外,也许正秋雨绵绵
生命静美,而我却只能盼望
百步,之外,也许正寒冷如冬
生命尽头,而我却只能坚强
——致那些缝隙中的一点绿

  ●是前路已经走得多偏颇
才要对着回忆一个人苦笑?
这些痴了傻了的岁月
任东风席卷着微雨
裁剪新绿
撩拨不起禅意

从三月等至五月
心花不放
既然心花不放
往后也无非从五月回等至三月
谁叫你是那株静美的菩提

  ●倘若,在我的尘缘记忆深处还有一份馨香存在。我想,那一定是有你陪伴时的静美花开。含苞时,花蕊相依,绽放时,花瓣笑语。倘若,在我的尘缘记忆深处还有一份忧伤存在。我想,那一定是有你离开时的黯然叶落。飞舞时,经络撕扯,落地时,叶片沉默。

  ●喜欢一种情愫,淡然静美;喜欢一种对望,浅遇深藏。想来这尘间所有的行走,我们都不是孤寂旅人,只消用真诚画一枚心,感恩红尘中所有的遇见。

  ●生如夏花般绚丽,死如秋叶般静美。逝去的人永载史册,而我们却活着仰望他们当年的辉煌生生的轮回,世世的错过,仅此而已。

  ●爱不是简单的喜欢,而是永恒的感动!

牵念于心,守一方宁静,品一份孤独,
于漫漫红尘中携一缕安然,淡泊烟火人间
而你不朽的执念,在我的生命里就像那不灭的灯盏,烘托而姿意了我灵魂的启鸣。
守你,在似水的年月
候你,在浮华泗漫的罅隙。
纵然春色满园,我唯却钟意于湄水间的那一叶青莲静美如斯。
岁月安好,一曲琴瑟,氤了妖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静美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