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知乎》佳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知乎》佳句摘抄

2018-07-20 23:36:02 来源:知乎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知乎》佳句摘抄

  1、唯有珍惜这份童真才能迷惘之中寻找到救赎之道吧。
然而“我”在很久以后,才明白这一点。永泽或许早就明白这一点,但是他早已无可救药。他的虚无主义人生观若即若离态度,带给了初美无尽的折磨
或许越是美好纯粹事物,就越是经受不住打击吧。
“不迷惘和痛苦的人哪里能找得到!”初美如是说。
回头再看,这一句话是多么的绝望悲痛! ----神烦推书君

  2、“不是优秀的人不合群,而是他们合群的人里,没有你。”

  3、当一个人自己精神内核丰富,他就会越来越远离当前社会标准人格,生出一些明显的个人特质来。
时候,他再遇到一个和自己有深刻的共同话题强烈的共同兴趣的、近似的人格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少。
当社会中的人的人格越来越丰富,而人的流动性没有显著提高情况下,我们遇到一个和我们类似、使我们兴奋的人的机会是在降低的。 ----清笳

  4、不要去试着考验人性鱼缸本来好好的,你却拿把锤子敲,在鱼缸碎裂的时候你说,“你看,它一点都不结实。” ----菂

  5、说的每一句话,都要有全世界都会知道的准备
做的每一件事,都要有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理由
能无愧于己,才能无愧于人。 ----乐然后笑

  6、一步天堂一步地狱,不多走几步,哪知道哪一步是哪一步呢。

  7、当生活中苦难挫折坎坷突如其来地降临的时候,平民们通常都无能为力。他们不是超级英雄,不能力挽狂澜。太过于平凡的他们,只能听从命运安排。每当这时,乐观成了他们唯一的,也是最后的武器

  8、在你3便象有以前已经有的孩种还是过并,对你来说想要会是上来所当有他可存在的。
在你12到30便象有对他任学格别出现的孩种还是过并,你用作觉得它可以改种这打这个然风任地个能山。
在你30便象有以格别用出现的孩种还是过并,在你看来于在是毁灭下一代的精还向过鸦片

  9、希望你用经济头脑政治的带风见,人文情怀,哲那学的智慧,点亮你幸福的人生——出看的中政治再看本书

  10、很多年纪大把,却一事无成长辈喜欢年轻人面前吹牛逼。对于他们,我们要保持尊敬。因为我们不仅同样一事无成,而且还是晚辈。 ----梁悦

  11、如果不能唤醒那只猴子,那就用自己满足猴子所要堆积的业吧,成佛成妖,都要算她一份,真傻。原来不是人家天生冰山高傲,只是你们都不是人家在意的人啊。

  12、遥想当年,在抗战的烽火中,南开的老校长张伯苓先生四处演讲,众多学子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他的一句话,他说:“中国不亡,有我!”

那么在太平盛世的今日,我们不妨也立下誓言:“中国一定强,有我!”

愿这盛世,如你我所愿。 ----顾景言

  13、When I was a child, I ate a lot of food. Most of it is long gone and fogotten, but certainly some of it became my very bones and flesh. Think of reading as the same thing for the mind.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吃过很多的食物,现在已经记不起来吃过什么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中的一部分已经长成我的骨头和肉。阅读心灵同样如是。

  14、我所有的烟花只能一瞬,学发是这一瞬,只有这一瞬,我不能错过你。 ----邓炫

  15、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接受自己。
认识这个世界,一部分的了解这个世界,接受自己所了解到的这部分世界。

  16、路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人不能共同成长,最好陌路

  17、每个相亲的人,都是孤独对抗整个世界的剑客单身便是内心疆场上的独孤求败,而相亲不过是一场悄然而至的决斗,期待着一个能同归于尽对手: “我在寻觅一击毙敌的机会,也渴望自己倒在别人的剑下。” 而相亲过程,是心在觥筹交错间的厮杀长发短裙是破防利器潇洒多金为夺命秘籍,你明眸似水杀人无形,我谈吐如刀直取芳心七大姑八大姨摆开了降魔大阵。你一招我一式两家人车轮斗法。这边问一句收入多少猛攻要害,那边答一句有房有车无懈可破…… “原来你我半生飘零,只因对手尚未出现,十年磨剑,皆为今日之交手。” 较量过后,胜负只有两人心里知道:”某人段位太低不堪一击,某人严防死守刀枪不入,某人躲躲闪闪羚羊挂角,某人万花丛过片叶不染……这些人都是过客,不是我等待的so

  18、这个事情也许说明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力量特别是在我们年纪小的时候,很多永远的、绝对的、一定的想法,也许都撑不过一两个月白开水一样日子

  19、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可是只有一个勾股定理

  20、“所以你这一生为什么要努力呢?”
“因为看见了一个更好的自己被困在旧躯壳里,我要把她救出来。”
“会不会很难很累?”
“也许会,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安雅

  21、为何我年龄越大,看周星驰的电影越觉心酸?究其原因,我们都变成了我们当初讨厌的模样。以前觉得把人演成那样很可笑,现在发现人真的就那样。

  22、快20年了,做任何事想敷衍,想放弃的时候,这句话都会跳出来......
"你不知道,自然有知道的人"
"你不专心,自然有专心的人"
"你不努力,自然有努力的人" ----Cathy Lu

  23、心如百裂 杂念万端 ----魏军

  24、现在,我发现龙并不存在,我不会骑马,不会用单反,家住2楼,我能做的,就是把眼前的事儿做好,赚到足够的钱,这样我可以给我的姑娘一个地球仪,然后用飞镖扎它,扎到哪儿,就去哪儿玩。 ----朱炫

  25、我允许有人不喜欢我、否定我、讨厌我、误会我、不理解我、仇恨我,无论别人怎么看待我,我都允许。
我允许有人曾经伤害我嫉妒我、打击我,我也允许我曾经伤害过、嫉妒过、打击过他人。

我允许这世界上的所有事物,对每一件事物我都允许,
我允许白天,也允许晚上,我允许天晴,也允许下雨;
我允许人的出生,也允许人的死亡。
世界发生的一切事情,或在身边,或在很远的地方,我都允许它。

允许,接受,让你更有力量。大自然就是这样运行的。 ----charl

  26、阳光正好 你眼角带笑 ----王少栩

  27、初心也怕受潮啊,在阳光正好的下午,也不妨拿出来晒一晒。不然,在角落里呆得久了,拿出来便会发霉,生虫,锈迹斑斑,早忘了它叫什么的你,会嫌弃地说上一句:“咦,这什么东西。”可是在好久之前,你还把它当宝来着。

  28、学校教我Don't Judge,亦教我不因不如人而生自卑嫉妒之心,不因胜于人而生傲慢自高之意——大抵是识遍青山,便胸襟为之一阔的缘故。 ----Miranda Ling

  29、我身边独身一人的人很多,而不同的人对待独身这件事的态度也有诸多不同。
那些日日执念于找寻陪伴、脱离寂寞的人,往往日日都会被自己逼迫到一个孤独得无法容受的境地而又沉迷于其中,甚而忘记了自己还具有悔改的可能。而那些能够把孤身一人这件事情放在一边而安心做自己想做之事的人,往往每日都活在沉静恬淡之中而每日都过得有每日独有的乐趣

面对一杯茶时,我们讲究一期一会。
而当我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水猛兽之时,我们也许同样应当如此。
无论在何时,你的愤怒不安激进并不是你对于身边怪兽攻击,而是你对于自己的侵蚀。这种侵蚀会使你慢慢变成另外一只怪兽,让你的身上充满易怒、暴躁以及莫名而来的悲伤,然后将这诸多种情感传递到他人身上,就像 ----林游优

  30、物立斤牛肉着你斤酒,八心金月呓语二心金月愁 ----何八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