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师走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师走的经典语句

2018-07-21 21:2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师走的经典语句

  ●你放下了所有的放浪形骸开始生命负责
你独自一人踏往(寻求)救赎道路跋山涉水,历经艰辛花费多年的光阴,终于来到大师的跟前,你向他讨教救赎之道。
大师说:“年轻人,这里没有你要找的答案,你也不需要任何人的救赎”
你感到非常困苦
转身,大师走了。
——————————————
其实,并没有所谓的大师,你想救赎的是你自己,你的救赎之道就是自我救赎。

  ●今天上课,下课的时候老师走过来给我后座讲题
路过我的时候不小心踩了我一脚,说了声sorry
我刚想说什么,老师突然说 你用英语回答
因为是英语老师
我就说,没关系是never mind。
老师说对,你对我说啊
我说 为什么要对你说?
老师说 因为我说了sorry啊,你不应该回答我吗
我说 你说对不起是应该的,因为你踩到我了,我没有任何原因对你说没关系,我有关系。我的脚很疼。
我看到老师看我的脸色变了,她皱起了眉头想说什么
我说 我就是这样的人,你别瞎比比,我不爱听,不服你可以憋着,也可以滚蛋
老师说 你滚蛋!
我说 我交钱了,你把这节课的钱退给我,我可以走。
这以后的时间我都在一个女鬼的哭丧中度过,直到上课。

  ●当你认真的谈过一段很长时间的感情 你觉得他就是你的未来 可是最后你们却分手了 你很难过你想立刻进入一段新的恋情 来平复此刻的悲伤 可是你却发现自己办法再去喜欢上别人 你觉得很累 你不想花时间也不想再去了解 从他叫什么开始 就好像你在写一篇文章 已经快写完了 老师走过你的身边说你的字写的太潦草 于是把你的文章撕掉又给了你一张白纸叫你重写 虽然你记得开头和内容 但是你也懒得写了 因为一篇文章已经花光了你所有的精力 只差一个结尾却要你重头来过

  ●谈了好久的恋爱突然分了就好像你在写一篇文章 已经快写完了 老师走过你的身边说你的字写的太潦草了 于是把你的文章撕掉又给了你一张白纸叫你重写 虽然你记得开头和内容 但是你也懒得写了 因为一篇文章已经花光了你所有的精力 只差一个结尾却要你重头来过

  ●师走望着她,用一只眼睛望着她,用这世界原本黑暗但现在却最清澈的一只眼睛望着她,最后徽微一笑:“主人以后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请来这里。

我已经帮不上主人什么忙了,但是,我这里有很好看的花,还有一对完好耳朵。” ----十四阙《祸国》

  ●某天体育课,数学老师走进教室说你们体育老师病了,这节课上数学,全班正心中无限吐槽的时候,体育老师吊儿郎当的声音响起“3班3班,3班全班阵亡了啊”随后就见他潇洒一推我们班教室门,抬头看见数学老师,愣了一秒,弱弱地说了句“难道……我……我难道又病了?"永远也忘不了数学老师当时的表情.

  ●上课睡觉,数学课……老师走过来敲桌子, 然后指指黑板意思叫上去做题 ,我都没听我会个毛?往讲台上走,他在看我课本~我心里那个纠结啊!突然灵光一闪…一会我下来拍拍他的肩膀: 老师,黑板擦完了。全班那个笑啊,剩下他在风中凌乱...

  ●多么希望有一天体育老师走进来霸气的说一句:“这节数学课我占了”

  ●锄禾热当午,地雷埋下土。老师走过来,炸成二百五。

  ●一同学上课睡觉,老师走过来把他叫醒问:“你怎么了?为什么上课睡觉?”同学说:“我难受。”老师关切地问:“是不是生病了?”同学淡定地说:“困得难受。”

  ●六年的时光,在这一刻将要消逝。最后的欢聚,最后的恩恩怨怨,都在这一刻消失。

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以往的快乐,以往的打闹,都在这一刻消散。

六年了,六年以前,我们刚进校园时,看着眼前走过的陌生面孔,心里一片慌乱

在教室里坐了一天,等待家长身影,看着身边的陌生面孔渐渐的被家长接走,我的心里一片慌乱,在我慌乱时,老师走在我的身边陪我等待……

六年,我们身边的事物变得熟悉,变得不想离开,六年经过的一切,在我们的心中永不消散……

  ●女同桌对英语课不感兴趣,上课就偷偷绣十字绣……好不容易花了两个星期的英语课,一幅作品大功告成,英语老师走来:好啊,上课不好好听课竟然绣十字绣,没收……同桌:老师,我容易吗?花了八节课才绣好的,你就这么没收了?老师:你以为我容易吗?为了收到这成功的作品,我足足忍了你八节课!

  ●那种彻底的失望,那种由愤怒转变成的失望,那种绝望,就好像酒吧里坐着一个家伙,一个牧师走了进来。这家伙说:“嘿,等等,我本不想跟您说这事儿,不想浪费您的时间,可不经意发现,这世上没有上帝。”牧师说:“是吗?这话怎么说?”这家伙说:“我以前是个北极探险家。有一次遇上大风暴,寒风刺骨,眼前一片迷茫,冻得要命,于是我祈祷:‘如果有上帝,请救救我!快!’可上帝没有来。”而牧师却说:“这么说如何?你还活着,一定是他救了你。”他说:“上帝从没现身,来了一个爱斯基摩人,他把我带到了他的营地,救了我。” ----《城中大盗》

  ●“我最大的感受是——原来,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快乐的事情。看着一朵花开,看着雨水滴下来,看着日出日落,看着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如果我们不是生而为人,就领略不到这些美好东西,所以,已经被上天恩赐了这种幸福的我们,应该多笑一笑。”师走说到这里,转动轮椅朝向了姜沉鱼,用无比真挚的声音道,“主人,你多笑一笑吧。”

姜沉鱼扯动唇角,有点艰难,但却非常认真地笑了一笑。

她一笑,师走也就笑了:“不是很容易么?” ----十四阙《祸国》

  ●婚姻不是保存爱情容器,就像你把新鲜的蔬果放进冰箱后,它就开始改变了。很多婚姻到了后来,是冰箱、是罐头,它在我们饥饿的时候还是能够养活我们,让我们生存下去。可是那个冰箱、那个罐头里面放的水果,不再是当初长在树上的那个新鲜的水果。所以请不要天真地把爱情和婚姻划上等号。你们为什么遇到今生挚爱离婚,无非是希望下一次的婚姻能够保住这个爱情。可是你势必要幻灭,你搞错了方向。婚姻不是拿来保存爱情的,婚姻一进入爱情,就会转变为其他的东西,它会转变为家庭,转变为亲情,它会转变为信任依赖,它就是不会一直是当初的那个爱情。《廊桥遗梦》为什么让我们这么多人为之打动?因为它没有变为下一个婚姻。如果她跟着那个摄影师走了变成下一个婚姻,那个今生挚爱会变成一个丑陋的尴 ----康永

  ●初生的路,跟着父母走;学生的路,跟着老师走;社会的路,跟着名人走;这已成了一些人成长模式

  ●今天胃疼,想吐。下午有考试,考到一半,憋不住吐了。老师走过来关切的说:“怎么,题出的太恶心?”。

  ●初生的路,跟着父母走;学生的路,跟着老师走;社会的路,跟着名人走;这已成了一些人成长的模式。人生的路上唯独缺少了自己。其实,跟着是要学会独立,而不是随从,更不是模仿。让心灵中开出属于自己的花,结出与众不同的果,虽然可能付出代价经历风雨,但也会让你自豪,让别人羡慕

  ●同桌闲得无聊草稿纸上画大便,老师走过来说了一句话:“你饿啦?

  ●所有人被定格成黑白,带着相同神情敬畏而又热爱的,俯下头颅,颤抖着双手缓慢的,带着沉甸的信仰,跪拜在礼堂之上。
长路漫漫,温润骆驼缓慢的行走,背上驮着的人,神态各异,头巾裹住,只露出一双眼睛。苍老的,浑浊的,空白的,亦或是温暖光明的。
每一条路都行走过无数的人,年轻摄影师走过他们的旅程记录每一段,黑白的相片波澜不惊眼神,看过的每一个风景,都是无声。

  ●某一天上课的时候,老师走进教室问:“校长他算什么东西?”
同学们大声喊道:“校长不是东西!”

  ●班长大喊:“升堂”,
全班同学喊:“威武
班长:“带犯人上堂”。
班主任带着各科老师走进教室里。
班长:“你们可知罪”?
主任:“草民何罪之有?”
班长:“在上半学期,多次让我们叫家长,布置作业特别多,还不给我们放假 。 。 。 你们可知罪?“
班主任:“我们是为了你们好啊”。
班长:“还敢狡辩,关进大牢。明日午时处斩。”
班主任:“冤枉啊,大人。” 班长:“退堂。”
全班同学:“威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