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缠烂打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死缠烂打格言警句

2018-07-23 20:2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死缠烂打格言警句

  ●我对你的感情,始于注意,终于勇气。我没有勇气来对你死缠烂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有故事

  ●既然已经被拒绝就不要不知廉耻的贴上去,你以为你是小说主人公,还是偶像剧里的女主角,这不是你死缠烂打就可以得到的爱。

女人好好爱自己,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我爱他时,他也爱我。

自爱一点,或许别人的眼里你是一个婊,而你还自作多情地觉得他对我有意思 ----阿屿《大姐姐的魔法棒》

  ●就算留下死缠烂打的棋谱,也比输棋来得好。我不想再输了,就是这样的想法改变我的心情。 ----白鸟士郎《龙王工作!》

  ●我烟酒脏话 性格极差 庆幸你来自远方不清楚我的过往
处女座同时喜欢处女
我也不知道这是北方还是南方城市
后来越来越不知道该和谁分享的我
我可是拥有七双小白鞋的人
还是拥有九件格子衫的人
或许还会更多一些没办法因为喜欢呀
每当心里烦躁时候
希望有人浇点冷水
从头到脚心也跟着死
被抢走的关系
珍贵在好我都不想要了
夏天最适合喝柠檬炸弹
头发越减越短
合群的时候也学会安静
我不说情话
我多愁善感
容易感动
爱人一生
但也不死缠烂打
世界一个我
珍惜我好吗
你好 我叫王炜思
余生请多指教 .

  ●你做出个死缠烂打的样子让我学啊。

  ●得不到的东西永远都在被念着,死缠烂打求着被拿走的东西永远都在做着奴隶。其实,最终改变我们的,不是时间罪魁祸首却是我们自己喜新厌旧

  ●若是等我长大,我们再相遇。我定是死缠烂打也要跟着你的。若是,若是你喜欢了别人,那我会祝福你,我知道的。喜欢一个人若不能和他长相厮守,也要做到风光霁月,光明磊。你有你的十丈软红,我有我的海阔天空

  ●就请忘掉那天之后的死缠烂打
就请忘掉所有我带给你的不开心尴尬
就请只记住我给你带来的快乐惊喜吧。

  ●一个人之所以死缠烂打,就是因为希望以后不再需要死缠烂打。

  ●你一回头我就在 你一开口我就放你走
死缠烂打束缚了你 也苦了自己

  ●如果你不喜欢我了,就请告诉我不要怕我伤心,我不会死缠烂打,而是放开你的手,笑着对你说再见。

  ●坚持不懈与死缠烂打毫无区别,只是看用在谁身上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后悔,却没有一次可以重来,所走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只是注定了要逝去的存在,我们所能把握的只有当下,努力的去做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或者,即使后悔,也要骄傲的仰起头,不要卑躬屈膝,不要死缠烂打,不要再做出那猩笑的错事,这个世上,爱你的人不一定会永远爱你,尤其是当你辜负了这份爱的时候,你的理所应当只会让自己成为一个笑话
所以,当爱你的人还在爱你的时候,要懂得珍惜;所以,当你还没有走错路的时候,要慎重选择
什么该放弃,什么该抓住,什么对自己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聪明的人,要懂得;幸福的人,更要懂得! ----魅夜水草重生娇妻无敌》

  ●世界把你抛弃的时候,你才是最该死缠烂打的时候

  ●不要把死缠烂打当做一往情深
不要把遍体鳞伤当做无私奉献。 ----星爷《自创》

  ●别以为弃旧投新喜新厌旧太过可耻 难道死缠烂打胡搅蛮缠就是所谓的坚持

  ●既然你对我不管不顾,那我不必对你死缠烂打。

  ●与其死缠烂打惹人厌烦,不如潇洒一回与人为善

  ●其实,很想问问,有什么原因能够让一个之前不够爱你的男生,在多年以后见你第一面就对你死缠烂打。并且你自己觉得自己真的不是多么的出色的人。

  ●老子喜欢你的时候 爱答不理的 行呗 分手呗 然后尝尽世间百般人渣终于想起我的好 贱兮兮的要和好 还你**死缠烂打的 不喜欢了就是不喜欢了 破镜不能重圆 不缺你这么一个 拒绝你我还要挨骂 额 我怎么这么可怜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多少若无其事的转身背后,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天飘寒雪
乍暖还寒时候,我曾为一次生命悸动走到红尘渡口,翻遍十万大山历经寒雪飘絮,恋红尘悠悠。蓦然回首,那会寻梅踏雪,萧声扬歌,却是风霜尽染时候;我拖着疲惫身躯,无暇时光旖旎,等了杜鹃啼血,最后还问,何时才能还君明珠,桑田携手?
看轩窗墨宇,锦瑟萧萧,早知道深情即是一桩悲剧,必得以死;就像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也必将是苦心积虑,一场蓄谋。我觊觎兰馨黛色软玉温香,死缠烂打不放手红豆熬成缠绵伤口,只是良辰美景未赏透。
秋天再美,哪有我想得美?那一年,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等来与你一场美丽邂逅。那年深秋,你清秀镌刻眉骨,胭脂红妆风姿卓越站在石拱桥头。此间相遇,我想罢,不及黄泉不相见,任尔人间飞百年

  ●追女孩子四个字:死不不不。死缠烂打,不眠不休,如不到手,誓不罢休。

  ●我已经想好了放弃对你死缠烂打的日期了,我已经猜到你不会开口说挽留了。我多聪明啊,聪明到自己都忍不住笑着竖起大拇指赞叹了。可是为什么好心酸呢,笑着笑着眼泪就砸下来了。

  ●其实有时候说女生应该矜持,其实女生应该死缠烂打才对。

  ●看最近的新闻,什么出轨、劈腿、打人,现代人真是太凌厉。每一个喜欢上所谓「渣男」的女孩子都是无可救药的。她的所有精神支柱都是靠着死皮赖脸的热情换来的那一点点嘘寒问暖,甚至是:
你不理我,我就一直缠着你,你说了一句滚,那就是对我的馈赠
别人看着再傻逼,她心里都乐意。
如果要劝这些女孩子,我真想说的其实是,别急,再提升一下自己,认真的提升。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当初真瞎了眼,这男的算个屁。
对,摆脱渣男的最好方式就是提升自己,别的都没用。什么大哭,烂醉、死缠烂打,能怎么样,暂时的缓解而已。
只有你瞧不上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彻底不喜欢他。

  ●爱怕死缠烂打和三字谎话

  ●那些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爱情,他们只是不甘心,想证明自己可以征服你。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

  ●宋与我,是在大四的尾巴相识的。我没有说相识相恋,主要是我们一开始的关系,就是我对他死缠烂打,他对我不闻不问。可当我下定决心重新做人的时候,他又会佯装无事地打电话给我,请我出门喝咖啡
当时已经从宿舍搬出去的阿雪总是对我唉声叹气,说我矜持了整整四年的女神气场,终于还是晚节不保。
宋没有特别高,也没有特别帅。成绩不好,可是情商很高。大三开始就在外面开工作室,大四的尾巴上,那些青黄不接幼稚男生还在面对人生彷徨的时候,宋开着一辆吉普高调地出入校园。如果是拼爹就算了,可他完全靠自己点滴建立光鲜亮丽生活
我对此肃然起敬
起敬以后,就是泥足深陷的迷恋。 ----绿北《姑娘,你比星星耀眼

  ●你死缠烂打的时候像条狗;
你哭的样子特别丑;
矫情文字让人哈哈笑了很久。
所以亲爱的你,请勇敢走出一段不对等的爱情,你比你想象中的更坚强。 ----郑实《郑在秀“可悲!女人为爱做过的傻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死缠烂打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