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老练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老练的语句

2018-07-24 22:21: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老练的语句

  ●那张稚气未脱的脸,总把忧郁挂在嘴边,不经世事的你,不解风情的我,明明都很天真却爱扮世故老练 ----BOX《那年夏天

  ●不幸的是,你认为温柔天真无邪满怀信心腼腆的那个女人容易受到犬儒主义自私自利或巧言令色的威胁。一片柔情满腔热忱被人利用可能你会希望她更加老练,但是决不会因此希望你家的女儿多疑、工于心计冷漠寡情,因为你培养她们成这样的同时也毁了你原本保护品质。当然一切品质都包含自毁的因素慷慨养成寄生虫,使慷慨感到反胃。羞耻心会带来粗俗,使羞耻心受窘。善意会遇到忘恩负义,使善意心寒。但是你,为了让她免受生活中的种种威胁,却期望一个已经死亡的世界。你禁止建造一座美丽神庙,是害怕地震会把美丽的神庙摧毁。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要塞》

  ●一辈子,好短。
真的需要好好的疼自己
你的世界,
有了自己的那束阳光才更加的耀眼

一辈子,好累。
真的不需要苛求自己,
一切要达到完美
你的世界,
有了你的脚印,你就来过。

一辈子,好美。
走过的生活并不完美,
太完美的那就不是生活了!

每一个,都有自己的魅力
好好享受已有的时光
做不到让每个人喜欢
别人欣赏也好,有所非议也罢,
只要坚定的走好自己的路,
只要知己相信,就够了。

人生在世,在坎坷中求生存,
正确认识自己,
宁静作为自己的一种常态
在生活中处变不惊
在遇事时,从容老练、优雅自如

做人只求心无愧,
自古邪不胜正,
好人终究有好报。 ----《一个人去旅行》

  ●从小到大,所受的教育都是为了更好的适应这个社会适者生存不适者被淘汰,我们的个性棱角终究随着时间被磨平,变得圆滑老练,告诫自己:谨言慎行。 ----莫小北《北城以北·莫小北》

  ●你太老练 我太年轻 这不是互补 这是鸿沟

  ●#盗墓笔记.我找的是你#

听说,在杭州西泠印社边,有着一家古董店,你从文弱白净到老练成熟 .

听说,在长白山上,有着一扇青铜门,你淡出红尘万世不朽.

听说,在广西巴乃瑶寨里,有着一位女子,你为她独守巴乃多年.

听说,在北京西府中,一人胜似海棠,你年少当家带上面具往常轻笑.

听说,在一副墨镜后,有着一双深邃眼眸,你笑容灿烂却冷漠极点.

听说,在西沙海底墓下,有着一场未知的迷局,你是真是假.

听说,在张家古楼里,有着一首《红高粱》,你义胆忠心离去.

听说,在蛇沼鬼城中,有着一段历史,你是蛇蝎美人别离一场.

听说,在三次世界里,有着这么一群人,被唤作稻米. ----妄浔

  ●曾经江湖学老练
尝入深山自然
不为生来寻名利
但求归去是少年

  ●太老练的人反而会忽略最简单陷阱哩哇哈哈。 ----西尾维新《戏言系列

  ●不能优雅的活着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我不会感到孤独痛苦 我告诉你我每天醒来是有多恶心 只是肚子饿的时候 早上醒来肚子饿得厉害 由于刚刚脱离社会体制 但仍然在社会里 我我代谢速度是人11倍。刚吃完一个苹果就想拉屎 恶心算是一种感觉发现我还在考虑昨晚那个学长说的话本身考虑这件事就让我想吐 内容是说我在乎他人眼光 所以装出无所谓意思 社会就是这样吗 互相监督 还说分析了一下我 我当时真是恶心到了 我变成了我小时候样子 我是一个爱人类变态 他只是个微生物真恶心。你知道我每天看到那群小孩嘴里冒着屎一样的话有多恶心吗 虽然只是肚子饿的时候 寝室楼的大爷把一辈子时间都耗在倒垃圾上 回家了长辈各个伪装得跟个成熟老练的大爷似的 我真想笑。可是感到无语 人

  ●你酣睡的时候,梦开始用各种方式让你体验她蓬勃的生命力
她有千万种表情。她有无限的可能性。而她这样那样的情绪,都是不可思议极端化,一个年轻的梦,充满野性危险性。
如果你不是一个老练的梦者。你无法驯服她,她让你极乐,至悲或者惊恐,你的心跟着她的情绪,一起大起大落。哪怕你醒的时候掩饰的再好,在你的梦面前,你始终光着身体
遗憾的是你还是会醒的。
应该说好在你还是醒了,你情不自禁的回味,就像一个贪食者在盘子挪下去的时候呷着嘴一样的眷恋不舍。你的梦经过你的回忆褪去棱角,变得圆润。你有了一种向旁人展现欲望。但梦经不起语言或者文字摧残,于是梦变老了,变得啰嗦絮叨其实干瘪乏味。或者说她已经死了。等众人看到她的时候。

  ●二楼的窗户正对着天台中央老树的树冠,深秋的季节,饱经岁月的古虬却看不出明显风霜痕迹黄叶隐藏在大片尚绿的枝叶里,隐约覆于枝干之上。
明朗胜过沧桑
杨戬的神色愈发认真起来,不过一棵年岁够大的树,在这个季节,除了比别的树木多些叶子,倒也没什么出彩的。
它老了,但是生命依旧鲜活
人的心境青涩或老练,大概就像一棵树吧。生长,成熟,春日蓬勃夏日茂盛秋日拉开萧索的序幕
不,或许不全然像,至少人心是否苍凉是可以选择的,而如今,选择权在她。

  ●想要达到自己的目的,就要勾动对方顺着自己的思路进行攀谈,乔云龙做得不着痕迹,对于一个老练的官员而言这一招基本上已经炉火纯青。 ----《护花狂龙》

  ●我们住的地方起劲了,天天朝气勃勃,欠缺一分老练的气质,难成大器。 ----亦舒《流金岁月》

  ●我开始怀念当初的青涩以及厌倦如今的老练

  ●我是喜欢你的,我想知道你是不是也同样喜欢我,我们才会这样。
他们问我我们之间算什么。我也只是老练的说~恋人未满。

  ●也许凯瑟琳不该不问问她(伊莎贝拉)为何轻声叹息,但她对爱情的花招和友谊职责比较不够老练,不知道什么时候要插科打诨,什么时候应该迫使对方吐露隐衷。 ----简·奥斯汀《诺桑觉寺》

  ●想做一条咸鱼
躺在浅滩上
任日晒雨打
海风吹拂
看着波涛汹涌大海
吞噬着迷途的旅者
什么都不用管
静静地躺着
这样就很美好

当然最终的结局
只会是在某个晴朗日子
被某个顽皮孩子
或是老练的渔夫
捡起带走
或养在浴缸
或烹为佳肴
这样失去意义人生
想想也并不美好

  ●不如我们立个约定见证彼此的下一个十年。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不为了生活而忘了梦想,不为了老练而丢弃冲动,不为了成熟而失去格调。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我们变得一天比一天“成熟”,一天比一天“老练”,因为有了太多的顾虑担心犹豫

  ●其实我有很多时候不知所措,确都装得成熟老练,也许演技太好,就差骗到自己了。

  ●像个演员的人生,

学会揣摩喜怒哀乐

诠释生旦净丑。

所谓成熟更多时候只是学会压抑

磨练着演技去承受那些压力

又恨自己的不果决,

恨自己不是故事主角

恨自己把演技磨得太老练。

恨自己想逃避却又在意表现

所以时常表面是湖,

心里却是瀑布

表演总和心声相反或者有出入。

想逃开注目只好越活越孤独。

所以,越活越孤独。

  ●当老练的篱笆年幼的藤萝绑架 那些惹人垂怜的路灯星星的闪烁其词里 成了今夜 猎人布下的好奇陷阱 毫无防备的灌木惊慌失措勇敢蜗牛吐着口水 交出了自己最后的壳子 仿佛是谁的秘密得手了一般 只在昆虫里传来窸窣的笑声 而林间的沉默却一直僵持不下。

  ●那是在周六晚上,我跟闺蜜出去嗨的时候,我挖耳屎,但我并不是挖耳狂魔,我这是“社交挖耳屎”,我想我刚开始是因为,我感觉这样很酷,很性感,也显得成熟老练,我觉得我挖耳屎的时候手里再拿杯酒,看起来更美,有人觉得这是一种很脏的爱好,但是,我反而觉得这样更方便搭讪,我的确挖耳屎,但我不一定非得挖,我随时都可以停止。

社交吸烟和社交挖耳屎一样荒谬可笑(社交吸烟也是吸烟) ----《社交不是借口

  ●人越来越大,不是说让你们变得世故老练成熟冰冷,而是变得宽容通达,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接受不完美的人生。精明狠辣伪善从来不是成熟的代名词成长不是这样,而是最终能够平和的看待世界,对有缺陷的社会不是辱骂而是包容努力改变。有勇敢的面对挫折的心,在应对突发事故时候从容优雅。

  ●患难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 ----圣经

  ●三十五岁的老练和成功,三十五岁的财富和成熟,三十五岁的沉默和沧桑。
还有三十五岁的理智沉稳。 ----玖月晞《小南风

  ●现在自己的所有成熟老练,都是以前苦难磨出来的老茧

  ●七年,从最初的不谙世事,到现在的成熟老练,她把一生之中的最美好都给了他。

  ●变老练是人生的必修课
变成熟是生活的选修课。
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惩罚自己;
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别人;
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有了这三条劝言做警戒,
谁的人生都一样,就不会太负重苦累了。

  ●终于知道你比我小,可是……你比我老练多了,不管在哪一方面……若在 平常,我还是甘当一个小女人,这样可以在你面前耍耍性子撒撒娇享受被疼被爱的幸福…………
此时此刻我却只想做个大女人把你搂在怀里来疼来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老练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