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匆匆,碎了一片光阴》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时光匆匆,碎了一片光阴》的优美句子

2018-07-29 18:1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匆匆,碎了一片光阴》的优美句子

  1、任时光匆匆 我们依旧在 只是物是人非

  2、我真怕,未来之后,你我终将会因忙于生计而疏于往来,最终逃不过两相陌路结局。若那一日真的避无可避,我但望你一生长乐久安,但是再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3、如今花依然,磐石碎,人已非。时光匆匆,碎了一片光阴。只因,我来过,你来过。然后,背道而驰。 ----陌阡安

  4、时光的剪影中,倒映着你的影子

  5、时光匆匆,岁月匆匆,我们丢失的,何止是相信爱情勇气

  6、『Life can not bear too much load, please forget that once gave up his time. Miss youth beautiful, then, is the beauty of regret.
生命无法承载太多的负荷,请忘记那段曾经放弃原来自己的时光吧。怀念青春里的美好,那么,遗憾也是美。』 ----Ashura筱__殇

  7、『Sometimes I really want to forget you, just remember this world, however, I often forget the whole world, only remember you.
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Ashura筱__殇

  8、阳光剪下背影斑驳,刻在比远方更远的地方

  9、曾经的少年如玉,多年后却争锋相对
苦涩灰暗的暗恋,伤透了年少的岁月
青春的爱恨纠缠,犹如掌心宿命,让他们坠落深渊 ----籽月

  10、如今我终于明白,我渡得过万里狂风,渡得过千条性命,渡得过诗酒年华,却渡不过,你不顾而去的目光。 ----天下归元

  11、『 Everyone has not telling and miss the past. Others cannot understand what happened in the past, can only make a decision: that is the people most vulnerable areas.
个人都有着无法诉说与怀念的过去。旁人无法了解过去发生事情,只能做出判定:那便是人心脆弱的地方。』 ----Ashura筱__殇

  12、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光。 ----桐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