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走了之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走了之的座右铭

2018-07-29 22:11: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走了之的座右铭

  ●男女之间有不经意一见钟情,却没有莫明其妙一走了之~

  ●朋友疯了似的满世界找人
我能怎么说呢
如果她一句话也没说一走了之
那么结果不是很显而易见

  ●生活里的人总是来来往往,突然出现让你在乎后又一走了之。一次次的挥手告别总让人觉得到头来就是边走边散,边爱边退,谁都曾在原地留恋徘徊 谁都有过伤春悲秋,可之后 你才会撒开膀子往前走,时间会帮你过滤情感污浊杂质 留下纯粹长久岁月会让你明白单一时 是因你值得更加值得陪伴的人。

  ●无数次的想一走了之什么都不管不顾的去放肆,无数次的在夜里辗转反侧泪不停止,无数次的想要就此放弃随心所欲。又无数次的与自己对着来,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没事,再来,我什么痛没有尝过。痛也是感悟

  ●有时候我真想一走了之,带着心爱的另一伴,离开纷争的小天地,寻一处寂静田园之地,过着与世无争“偷得余生半日闲”的桃源生活,不为功名利欲所累,不为人情世故牵绊.....如此,心安

  ●人群中看到了一个朋友或一般朋友,区别就在于你会上前打招呼还是装作没看见一走了之

  ●我们还会在床上做一些梦,像有个不甘心的人背着你在乱翻人生抽屉,翻完了也不恢复原状,就随手又把乱七八糟的抽屉给关上了。
床也会见证很多我们脆弱时刻。有时只是太累,躺在床上仰望天花板怀疑把自己搞这么累人生还剩什么意义。有时则是心碎,趴在床上哭。有时生了病,和自己的身体吵架,却又没办法甩门一走了之。
床见到我们的时候,我们都这么像小孩。床会不会以为我们从出生以后,就从来没有长大过,然后有一天就躺在床上,死掉了? ----蔡康永《有一天啊,宝宝……》

  ●我总是想,我是否应该放下一切一走了之。

  ●一个称职男朋友应该是这样的
1.记得你的电话 生日 鞋号 密码害怕的事 甚至记得你的生理周期
2.告诉你 24小时随时打电话给他 因为有了你 手机24h不关机
3.重大事情和你商量 吃你吃剩的东西
4.言而有信
5.拥抱很久 很紧 每次你起身时几乎是需要慢慢推开他
6.挂电话时总是等你先挂
7.笑起来像个坏蛋 其实不是
8.常常帮助别人 没有为什么
9.雨天散步背你过积水 说你还可以再胖一些啊
10.吵嘴时不会一走了之
11.错了会认错 常常说 有我呢
12.轻轻拧开你拧不开的汽水瓶
13.告诉你 不要省钱
14.不因为游戏中而对你不理不睬
15.他其实很早就对他的父母说起

  ●他们或她们,同我之间,恰如冥冥宇宙之中飘浮的两颗行星本能地相互吸引,随即各自分开。他(她)们来我这里,同我交往,然后在某一天离去。他(她)们既可成为我的朋友,又可成为我的情人,甚至妻子。在某种场合双方也会僵持不下。但不管怎样,都已离我而去。他(她)们或消极绝望沉默(任凭怎么拧龙头都不再出水),而后一走了之。 ----村上春树《舞,舞,舞》

  ●八年前,你一走了之,带走我的笑,掏空我的心,忍心不回顾。
年间,我情丝独系,困守原地,思念如织,伤心无度。
八年后,千载难逢异地重遇,己是人非,前缘难续,旧伤新痛,拉开序幕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之所以如此魅惑,是因为大多数人对现下的生活,是那么的不满意。因为不满意,所以想逃离。但你别忘了,你当下脚踩的土地头顶蓝天,身边的人和事,也是这大千世界的一部分。你身边的风景你都欣赏不了,你有什么能力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之所以走心,也是因为我们把希望寄托到一个不可能实现虚幻中,以此来消解我们对当下生活的无能为力。无论是工作压力,还是家庭生活的无奈,一放到未来不可触摸的那个广阔的天地里,好像都显得无足轻重无关紧要。但你或许永远也不会真的迈出离家出走的那一步,你在想象的一走了之中,行尸走肉般的度过你黯淡无光的生活,抚慰你绝望的心境

  ●认识的人很多?朋友有多少个?真正的朋友有多少个?兄弟有几个?真正的兄弟有几个?社会复杂人心混乱,有的人只是想在背后捅你一刀然后一走了之,有的人在背后捅你一刀然后给你糖吃再捅你一刀;就算是看着洁白无污的墙上也会有数不尽的灰尘污物!

  ●他告诉她:丫头,以后除了我和你爸妈,不要相信别人。她笑,幸福得像个孩子,后来他们还是分手了。再后来,新男友卷了她所有钱财一走了之。他闻讯而来,默默为她收拾残局。看到他站在自己身前,遮风挡雨,她突然想起来多年以前那句话“丫头,除了我和你爸妈.....”突然,她哭得像个孩子。

  ●我也想一走了之,可是我背着无形的壳

  ●明知道没结果缺注定要一路向北,明知道没感觉要强撑再去,我们可能有时候感伤的不是那段刻骨铭心感情,只是那段时间有人弥补了你的空白有些唏嘘曾经的事现在你也许已经忘了吧。
我们只是在那段空白的岁月,弥补了对方的空白留下了痕迹。却又觉得不适合自己又一走了之。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恋,长情的人并不多每个人还要堂而皇之为自己按上一个莫须有头衔,我想笑却笑不出来,我多希望可以站在某个制高点嘲笑你们,后来想了想自己也是被嘲笑中的一员。
失去的终究回不来,回来的已不是失去的。

  ●以前我因不知道活着的意义而烦恼,现在我为不知道怎么生活而迷惑
我有一个破败的家庭,我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有想过一走了之,可是去哪?我选择拯救这个家,可是我的速度赶不上他们破坏的速度。
源头母亲的一些世人厌恶品质攀比虚荣装疯卖傻自私……走不出二十世纪是个富二代父亲:永远不会长大、没有责任感、挥霍无度、到现在欠下一屁股债无脑蛮干……
这几天又因为母亲装疯卖傻我有了想杀她的念头,虽然我知道她在自我解压。
生活很难过

  ●纵使你一走了之,我做不到一笑淡之

  ●好多女孩一提到前度都恨得咬牙切齿的,可是要知道,如果你真的是遇到了一个品质优良的好男人,那是他生命中那些前任的姑娘用自己的青春生命PK出来的,他今天知道你大姨妈来了给你倒杯热水,知道有些话伤女人的心不能说,知道遇到沟通不良时不要一走了之,这些都是点点滴滴,从一个个失败教训学习来的。所以爱情这种事,没所谓输赢吧,也没什么谁比谁强,谁比谁更有魅力,相比起对的人来说,其实你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方出现,反倒更重要一些,因为后者真是老天爷都帮你。

  ●三天不同你说话,只是为了说明不是每一次口角,你一走了之,然后回来,都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或许我更要在乎一点,才会这么计较,这么自虐,郁结在心底的一口气怎么都不能化解。

  ●睹物思人 我看着看着那双陈旧的有蜘蛛网的轮滑鞋 突然想起了你 那些年 那个地方 已经不再了 我用手轻轻擦拭掉它的灰尘 就像岁月中的尘埃 口是心非的是我 一走了之的是你 你没有看到你走后我的泪更没有看到独自一人就着回忆下酒 对不起谢谢你 我还在回忆里无法自拔沉浸其中等你

  ●你总是撩拨我窗前的风铃
一次次奏响旧日的曲调
然后一走了之,极不负责任。

  ●有时候很羡慕电视剧里的主人翁,感情里受了伤,潇洒决然地一走了之,浪迹天涯,多年后再重回故地,已是别有一番天地。可她不是电视里的女主角,在现实中浪迹天涯也是需要本钱的,大多数人平凡如她,受了挫,泥里水里滚一把,在原地里爬起来,抹把脸,拖着一条腿还得往前走。 ----辛夷坞《原来你还在这里》

  ●天寒地冻的荒郊野岭,就算是个妖怪,到底不是青面獠牙,只穿件破烂旗袍,连脚都是光着的,一死七八十年,紧急求助电话都不会拨,搁你你能一走了之?就是这让秦放肠子都悔青了的恻隐之心,给自己招回来一现世慈禧太后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喷射公主病毒民国女妖。 ----尾鱼《半妖司藤》

  ●与其坚守原地留下一个悲伤的局,我宁可一走了之成为一个不朽的谜。

  ●姑娘可笑,入我眉眼, 占我心田,害我思念,便想一走了之不复相见。

  ●你面前就是一个装满宝物箱子,箱子上有一个很难打开的锁。你现在要干什么呢?是放弃一走了之,还是拼尽全力开开锁?

  ●我不忍心看被挡在玻璃后面的他们,说再见真是令人心碎。真相生死离别一样。我不能就这么走了。我转过身再看他们最后一眼。倒不如就一走了之。 ----玛赞·莎塔碧《我在伊朗长大》

  ●我以为你只是去走走,却没想到你是一走了之了。

  ●那时我真是不懂事。要对一个人下定论,不应听其言,而应观其行。她芬芳馥郁赏心悦目,我不应抛下她一走了之!我不理解她那不聪明谎言饱含的深情花儿缺点不少、但优点也很多的矛盾的东西!那时我年纪太轻,不懂得珍惜她,爱她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小王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