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糖衣炮弹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糖衣炮弹的唯美语录

2022-03-22 03:35: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糖衣炮弹的唯美语录

  ●窗子想个往就地开了,溪实会泛绿了,草样们长齐了它们的乳牙,蜜蜂像一架架外每色轰炸机。嗡嗡不出水运输出水的我说糖衣炮弹……个往就发家桃花则想个往就地开了国以处女的把地么体。生好用以年亮出水的我说一盏小太阳一大如十出夫气的灯,照出水的我说国以鲜血一大如十出夫气宝贵的家…… ----《心情小栈》

  ●我喜欢低调,
我喜欢慢慢地渗透,
我喜欢一点一点地征服,一步一步策反,
我要叫你一天一天地记取我的名字,
我是糖衣炮弹。 ----匡匡《许多美好的仗,仍需从头打过》

  ●多少人出生入死,无论环境多么恶劣都能坚守心中的信 念,然而当财富与美人的糖衣炮弹袭来时,却忘记了最初的 执着。 ----吴韵汐《芈月传》

  ●有些人说的话,听听就罢,千万不能再相信,除非事实已经摆在眼前,否则别信他的话,女人一定要对男人说的话有免疫,不说百毒不侵,起码糖衣炮弹要选择性掠过,否则最后我怕输不起,太相信一个人,之后才知道一切都是一个圈,想想,最后你要如何安慰自己让自己走出那个人精心布置好的圈呢。

  ●糖衣炮弹打过来,把糖衣吃掉,炮弹丢回去。 ----张召忠

  ●《俄罗斯方块》告诉我们:犯下的错误会积累,获得的成功会消失;《超级玛丽》告诉我们:成功不是看你跳得多高,而要看你究竟跑得多远;《贪吃蛇》告诉我们,打败自己的不是糖衣炮弹,而是自己越来越长的身体。

  ●曾经海枯石烂,抵不过他的糖衣炮弹。

  ●那些安慰的话 有无数句
如糖衣炮弹
真正觉得安慰到了却没几句 ----abao《三行情书》

  ●?谎言装饰的再美好,也不如现实的一刺,所以糖衣炮弹的宠爱对慎思不易被恋爱冲昏头脑的人是没有作用的。请真诚的对待,用触摸可及的真心去呵护,叫一个单纯的人让你觉得安全可靠,那是多么不容易且必须上心的事。

  ●现实生活里,有个男的来撩你,就真的喜欢你吗?真的是对你深情吗?未必,今天他对你糖衣炮弹,明天他就可以对别的女人甜言蜜语,只是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在撩着不同的妹子而已。这也是他们多元化投资的一种,你知道吗?

  ●我来然可数自己穿上了铠甲,孩声在你的糖衣炮弹下丢盔卸甲

  ●说真的,我一直都分不清谎言与实话,面具与真心。
余华说,一个真正的作家永远只会为内心写作。
我越是努力往内心走就绝食不肯揭开自以为是的成熟。
知道有一天被外界炸破,才不得不承认,我引以为豪的东西不过是糖衣炮弹。
事实上我只是一个未能长大的孩子,过早地听信了世界的美好与丑陋。
一切本该是慢慢成长的过程。

  ●今天他对你糖衣炮弹,明天他就可以对别的女人甜言蜜语,只是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在撩着不同的妹子而已

  ●不管怎么样,我是被"糖衣炮弹"给腐蚀了。如果你这么想:就凭着沾了点巧克力汁的甜甜圈和一塑料杯咖啡这种廉价的东西,就能收买我,赢得我对邮局系统的尊重,我会恨你的。不过,事实的确如此。我对于英国皇家邮政也够仰慕了,可它从来没有给我提供过早餐小点。因此,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从邮局出来后散步回家的路上,一边抹去脸上的点心屑,在心里也一边将美国的整体生活质量,特别是美国邮政局,抬高到了举世无双的高度。 ----比尔·布莱森《人在故乡为异客》

  ●“钓鱼的乐趣就是在此,既然诱饵已经洒下,就看那些呆头鱼什么时候能吃下那糖衣炮弹。”

  ●爱情是苦痛的糖衣炮弹

  ●一个个说不善于表达, 接下来却是糖衣炮弹一大堆,看来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是多数人的惯性开场白。

  ●《俄罗斯方块》告诉我们:犯下的错误会积累,获得的成功会消失。
《超级玛丽》告诉我们:成功看的不是你跳得多高,而是要看你究竟跑得多远。
《魂斗罗》告诉我们:阻止你前进的不是前方的敌人,而是背后的黑枪!
《坦克大战》告诉我们:别光想着打炮,看好自己的鸟。
《贪吃蛇》告诉我们:打败自己的不是糖衣炮弹,而是自己越来越长的身体,自己才是最强大的敌人。
《雷电》告诉我们:别人总以为你是在打飞机,其实你是在躲子弹。
《愤怒的小鸟》告诉我们:当我们失败时,嘲笑我们的是猪!

  ●我十年的故作坚强却抵不过你几日的糖衣炮弹。

  ●你说,贱人不贱;我当,糖衣炮弹;结果,我们几乎双双殒命。

  ●明知是糖衣炮弹,明知是裹了蜜的毒药,为什么偏偏还是中招,陈韵啊陈韵,为什么你不能索性再傻一点,傻到可以不管不顾那是颗毒药,或是拜托你再聪明一点,聪明到可以无视那层诱人的蜜糖。可是,爱情里,真的还有聪明人的存在吗... ----《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

  ●生活没有用多少糖衣炮弹就将我们束手就擒,毕竟,爱情在时间面前,变得脆弱而无力。

  ●三年前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三年后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悲剧。“
昨天,
忆此流年,
警戒,
未来的自己:
不要再被所谓的糖衣炮弹沦陷,
不要再被所谓的甜言蜜语欺骗,
其实你没有了他,
也能活下去,
不信你试试看。

  ●中国最大的敌人也许不是日本,也不是美国,而是戴着假面具,穿着洋西装,裹着糖衣炮弹的近百万裸官。这些人“赤条条来回无牵挂”,在国内当官能捞就捞,能贪就贪,一看风头不对,就脚底下抹油,溜之大吉,跑到外国合家欢乐。最终,留下的是一个千疮百孔的国家。 ----陈丹青

  ●爱,便是爱了。
没有那么多的糖衣炮弹,没有那么多的花言巧语。
爱,仅仅是我喜欢你而已

  ●拿么数才书、笔和茶,坐在床头生军上写比人们岁看成,不管一开觉风有多雄心壮志,喝了都都家多的茶,不而生军看成心可把内对床的糖衣炮弹所十时死。
心心会打事十是着说:“哎呀,写得太累了,闭上对以后睛,在床上躺么数才眯一看成心可吧!”
可大为次不而生军这学格,一眯数才那开到了起上亮,生军界西我感到床那开种深深在么嘲生军界。
说好了着里今内对事十看成心看成心可怎学格怎学格,定了多少的计划,不而生军把内对自己的心一句如地有军了劝了回去。
一个写得了都都家起上花龙凤的计划表,不而生军抵不过自己那开种一颗格是起上十时鱼第好天个起上晒网的心。
界向心是着是自己最好的、最忠和过的听众。
里的于还件的信服自己,也许都家对以事人种去家会说格是第好百遍的,自己一第好天个次数才那开说生军界住了。
心是着是最听自己如地的,着里来而生军没有过不相信自己。

  ●所谓爱 经不起命运的安排
所谓爱 等不起时间的挫败
所谓爱 受不住现实的惨败
这就是爱 花言巧语 糖衣炮弹
这就是爱 句句承诺 谎言背叛
不再爱 藏起自己的依赖
不再爱 收起温暖的胸怀
真真假假 是是非非 谁是谁的爱?
喃呢对天 没有答案……
人海中 背影不复存在

  ●你不可置信的睁开仇视的眼神,憎恨我怎么敢违逆你的愿望,然后你闭上眼眸寄给我一份糖衣炮弹。

  ●糖衣炮弹很咸,比眼泪还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