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好吃懒做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好吃懒做的座右铭

2018-08-03 21:15:38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好吃懒做的座右铭

  ●似水流年是一个人所有的一切,只有这个东西,才真正归你所有。其余的一切,都是片刻的欢娱和不幸,转眼间就已跑到那似水流年里去了。我所认识的人,都不珍视自己的似水流年。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么一件东西,所以一个个像丢了魂一样

就如世上一切东西,你信它是真,它就真下去;你疑它是假,它就是假的。我的话也半真不假。但是我随时准备兑现我的话,哪怕天崩地裂也不退却。就因为这种状态,别人都不相信我。

竟敢说自己清白无辜,这本身就是最大的罪孽。照我的看法,每个人本性都是好吃懒做好色贪淫,假如你克勤克俭,守身如玉,这就犯了矫饰之罪,比好吃懒做好色贪淫更可恶

陈清扬说,那一回她躺在冷雨里,忽然觉得每一个毛孔都进了冷雨。她感到悲从中

  ●很久以前,我总是想我喜欢妈妈还是爸爸?有时候我的回答是妈妈,有的时候是爸爸,现在再问我一次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不喜欢妈妈也不喜欢爸爸。?
? 我承认我是一个悲观自卑的人,常常只愿意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打转,也没什么成就,只是心安满足开心无虑,因此我常常为此苦恼,是什么事是何时让我变成这样的。
我的父亲喜欢我电视,看一整天的电视剧我的母亲看不惯我好吃懒做,说到底,他们还是看不起我,好像没什么能满他们意,他们的女儿什么都不是。又或许是我太年轻,我还不够了解自己,很多事情都不懂得。多恨不得一夜能顿悟,多恨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
不久以前,生活把我变成了它的奴隶,生活把我鞭策,生活把我侵蚀

  ●很了解你们这种人……自私、自我、贪图享乐、好吃懒做。你们反抗一代人灌输给你的价值观,确有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观点;你们憎恨财阀的贪婪感叹传统道德狭窄反对战争的无人道性。于是你们就用摇滚发表着自己的不满,彰显着愤世嫉俗情绪。你们高呼着‘爱与和平’,自以为‘纯真激动伟大’,但这个世界并不是靠这些就能发生改变的。
最终,当这一切过去。终有一天,你们的父母会老去。由于你们用各种冠冕堂皇理由去推卸身为一个成年人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使得自己的青春最终在毫无意义逃避中虚度。回头看时,你的背后站着一个愚蠢青年,留着令人尴尬发型、抽着大麻、高喊着空洞口号
你们那套理想主义的东西听上去很美好,可你们并没有将其实现能力思想就是思想 ----三天两觉

  ●连精子都知道拼命奔跑,你还有什么借口好吃懒做。

  ●想变成一条鱼
不洗澡也不会脏
每7秒就有一个新世界
胖到肚子挺出来也很可爱
懒惰邋遢好吃懒做也不会感到难过

  ●人大约都是这样,“惜贫爱弱”,同情弱势群体,只是贫的可能是好吃懒做,弱的可能是不求上进。有本事的人不是冤大头性情坚毅,也不是不关心的理由。 ----《红楼之史有前例》

  ●我非圣贤也会累也会痛也会不经意间卷入是非,会恩于人爱于人也会伤于人,更会被人所累所骗所伤。其实我并不聪明,而且心软犹豫不决,好吃懒做整天发白日梦,到最后,惩罚就来了。

  ●那个最爱我的人老去了.

我的馋嘴挑食是我妈惯的
我的衣服鞋子是我妈买的
我的怪脾气是我妈宠的
心情不好是我妈吵的
我好吃懒做拜金爱花钱是我妈养的
在家里她给我做饭洗衣服陪我说话跟我吵架
不在我身边她又是给我钱又是不停打电话
我饿了她心疼 我哭了她难过
她总是抱怨我衣服多
但一看见漂亮衣服就想着给我买
我承认我欠她太多
我知道我不好不孝爱惹她生气总令她担心
我会努力 时光请你善待她
祝全天下母亲 母亲节快乐

  ●杰出是用汗水与努力奋斗得来的,平庸是因好吃懒做碌碌无为造成的

  ●所经历过的一段真实对话
女问:“亲爱的,你觉得爱是什么?”
男:“爱就是你骂我骂完了我担心你口渴给你倒杯水,爱就是你打我一巴掌我还关心你手怎么这么凉是不是天冷了穿的薄了,爱就是我们吵架我气到摔门就走还会担心你会不会乖乖吃饭明天早上能不能起床上班会不会迟到,爱就是再差的环境拮据的生活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会觉得满足,爱就是哪怕你凶我骂我罚我跪搓衣板让我洗衣服做家务你好吃懒做我还是觉得全世界就你最好。”
我承认,我羡慕了,这种爱人,是我曾经幻想过的最美好的爱人。

  ●好吃懒做不可同时

  ●我家里养了个好吃懒做,不学无术的傻蛋,没错,= =+那就是我,怎么样羡慕吧

  ●闷小瓶问小哥【粑粑,什么是好吃懒做?】小哥听到后大声招呼吴邪【今晚我给你做排骨吃】吴邪【好啊好啊~】【不过今夜让我做个开心】【。啊。?别啊小哥】这时小哥回头对小瓶说【看见没,这就是好吃懒做】

  ●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赢得女人欣赏
更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好吃懒做,得到一个男人尊重
所以,拼搏吧,别把时间浪费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

  ●好吃懒做,到老不成货 ----民谚

  ●突然永远都是那么的突然,感觉也永远是那么的熟悉单一
就这样我的大学生活就这样就要结束
就是这么的好吃懒做
这么的任性放纵
这么的肆无忌惮
这么的无所谓
谁爱干什么管我什么事
就这样
给别人的印象就是这样的

如果我的内心真的也是这样就好了
每天吗
也不用活的那么的纠结啊
那么的痛苦
光是自己的事情 就这样苦恼了
你们说,我可以再承受那么多吗?
可以吗
不是我想这样的
但是,时间永远都是那么幸福的药
会让自己跌跌撞撞的成长
不知人心
无法了解
我不知道我该向谁请求帮助
只能呆呆地 一次一次又一次地成为人们口中笑笑而谈的料
其他都是了了的
现在
只想感慨一句-上学真好!谢谢爸妈

  ●离家很远求学,好吃懒做的我开始规律运动渐成习惯,人不胖只为增强体质。因为孤身只影时,生病成了顶奢侈的一件事

  ●(1)尽量留长头发,这样才有气质,才有女孩所具有的风格
(2)穿得体的衣服,找有质量男朋友,他不一定有钱,但是一定要让你有安全感和开心。
(3)爱父母,每周打一次电话。
(4)别逼男朋友撒谎,他会很恨你。
(5)每天抱怨,唠叨,自恋,不超过10分钟。
(6)学会理财,不要好吃懒做。
(7)不要看见朋友都有男朋友,自己却没有,不是你不好,只是缘分未到 。
(8)如果可以和相爱的人牵手浪漫,如果没有学会自己欣赏美景
(9)能不和人争吵,尽量别吵。
(10)对于不想交往的人送来的礼物,原封不动的寄回去。这是原则问题 。
(11)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 ----《本人空间

  ●中国男女问题的结症在于,不是男人太多,而是娇生惯养妄自尊大、游手好闲、好吃懒做、一无是处迷恋网游、阴气十足的男人太多。

  ●你没有实力没有背景,好吃懒做不去努力,还想得到别人的尊敬,你是不是在做梦?

  ●他突然就想起那个没事儿骂他三百遍“窝囊败家子一事无成的蛀虫好吃懒做的牲口逃避现实的撸瑟……”的老爸。 ----邀日月重生网红

  ●如果有一个人能忍受我的自私 自利 自负 自恋 自怜 自闭 自大 自我主张 自命清高 自以为是 处处以自我为中心
那么我也不会在乎你矮 你丑 你穷 你挫 你胖 你傻 你黑 你智能低下流氓成性放荡不羁厚颜无耻好吃懒做

  ●一个被称为庸懒的人,
通常是一个比别人加倍好吃懒做,
贪图安逸的人。
一个被称为天才的人,
通常是一个比别人加倍付出辛勤
不懈努力的人。

  ●有一天番茄小姐遇到了土豆先生,他们两个深深爱上了对方,可是岁月流转,土豆先生有点大男子主义,番茄小姐时常好吃懒做,他们渐渐发现了对方身上的缺点

因为觉得对方并不是最适合自己的人,番茄小姐提出了分手
土豆先生痛苦不已,义无反顾的把自己炸成了薯条。番茄小姐看到后,留下了感动眼泪,也把自己做成了番茄酱,从此薯条和番茄酱成为了绝配。

  ●一个好吃懒做,生事生非,不求上进,虚荣攀比的女人对一个家庭的损坏是长期的,她不仅会让一个家庭的婚姻没有质量,更让这个家庭的孩子的价值观会发生扭曲,坏习惯丛生。所以,女人的教育国家未来联系十分密切。 ----王利芬

  ●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游手好闲可以赢得一个女人的欣赏!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好吃懒做、可以赢得一个男人的尊重!拼搏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靠嘴么?别闹了!

  ●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赢得女人的欣赏。更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好吃懒做,得到一个男人的尊重

  ●“你就像是蟑螂。”封不觉打断了对方,用冷冷语气念道,“一个半吊子的嬉皮士,非主流文化先驱者。我很了解你们这种人……自私、自我、贪图享乐、好吃懒做。你们反抗上一代人灌输给你的价值观,确有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观点;你们憎恨财阀的贪婪,感叹传统道德的狭窄,反对战争的无人道姓。于是你们就用摇滚乐发表着自己的不满,彰显着愤世嫉俗的情绪。你们高呼着‘爱与和平’,自以为‘纯真、激动、伟大’,但这个世界并不是靠这些就能发生改变的。 最终,当这一切过去,终有一天,你们的父母会老去。由于你们用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推卸身为一个成年人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使得自己的青春最终在毫无意义的逃避中虚度。

  ●巍巍乌蒙山,高耸入云端,山腰缠绕着一条纤细的麂肠小路,路边横卧着一块石头。此石首尾分明,石身长满花纹,活脱脱像一只站立着的花斑老虎。上山打柴回家的人,总喜欢把背子放在石虎上,站着休息片刻。
乌蒙山脚下住着一户彝家人夫妻俩有两个儿子。由于山高坡陡,风疾地瘦,四口人的生活只能勉强维持,但父母慈爱,孩子听话一家其乐融融。可大儿子七岁时,父亲病逝,母亲伤心欲绝,哭瞎了眼睛。七岁的哥哥和五岁的弟弟,只能和双目失明的母亲相依为命,艰难地生活着。
弟弟诚实善良吃苦耐劳哥哥自私贪婪、好吃懒做。哥哥从小偷奸把滑,只会动嘴皮使唤弟弟;弟弟勤勤恳恳干活,学会了持家的本领。硕薇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布谷鸟 ----方法《呵呵》

  ●我也曾是童话里的少女皮肤银子,头发是乌檀木,笑起来是钻石,眼泪是珍珠。每一开口,便吐出一朵玫瑰花
后来不知怎么的,便变成了她那个好吃懒做的姐姐:皮肤是柏油,头发是稻草,永远不会笑,一张嘴,便跳出一只癞蛤蟆
谁见了都掩鼻而走。
而翰海阑干百丈冰,岂是一朝一夕的事。 ----叶倾城原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