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作文素材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作文素材的优美句子

2018-08-11 19:4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文素材的优美句子

  1、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木心

  2、对爸妈永远是到嘴边又咽下去最难说出的 “我爱你

  3、刚好处在这个尴尬年龄开始关心爸妈,却不愿说出口;想多陪陪爸妈,却更贪恋坐在电脑前;知道爸妈想和自己说话,却不知道他们的话题要怎么接;看得到爸妈在变老,却仍不耐烦他们的过时;心里时时刻刻在愧疚,却依然带给他们落寞

  4、与怪物战斗的人,应当小心自己不要成为怪物。当你远远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 ----尼采

  5、我梦想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 ----梵高

  6、当你一个人走路跌倒时,旁边没人,所以你不会抱怨,你会站起来继续走。
不管伤有多痛,你也会靠自己办法撑过。
相同的,人生是自己选的,不管路有多远,即使以后会跌倒,会受伤,也都要学会自己承受,自己疗伤。
因为我们都是这样,才学会长大的。 ----Peter Su

  7、我跟自己说,就算成长环境阴暗,也有开花的权利 ----独木舟

  8、坚持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练出来的;
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种子

  9、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你此生活着的意义,梦想是让你快乐起来的最关键因素,梦想是给你创新和活力的主要原因。梦想,不会随着你的年龄而消逝,梦想存你的意念中。

  10、梦想是美好的,但实现梦想的道路曲折的,无数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遭遇了无数曲折;其实梦想就是一个人给自己定的一个大目标,坚持了,熬过了,梦想就实现了;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11、现在刚好处在这个尴尬的年龄 心里会开始在关心爸妈 却不愿说出口 想多陪陪爸妈 却又无法控制自己经常去按手机玩电脑和煲电视剧 知道爸妈想和自己说话 却不知道他们的话题要怎么接 看得到爸妈在变老心会疼 却仍不耐烦听他们过时的唠叨 但其实心里真的很爱他们很想他们可以一直陪着我

  12、家是一个感情港湾,家是一个灵魂栖息地,家是一个精神乐园。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而房屋物质全部可成为“庭”,就这个概念来说,后者又是微不足道补充正确认识这个概念,对我们的人生大有裨益的,它让我们不会迷失方向,不会只去追求“庭”而不去追求“家”。

  13、一个人要忍耐这样的羞辱,这本身就需要更大的勇气。当一个人的心中有着更高的目标去攀登时,他就不会在意脚下的泥沼,他才可能用最平静地方式去面对一般人难以承受的痛苦。 ----张良

  14、能从一个眼神中读出你的歉意才是你的真命天子,能从一个拥抱感受你的不舍才是你的知己。 ----刘同

  15、不是每一次想吃梨的时候爸妈都碰巧在身边,所以要学会自己削梨,哪怕手指鲜血淋漓;不是每一次饿的时候爸妈都碰巧在家,所以要学会自己做饭,虽然炒出来的东西人和狗都嫌弃;不是每一次累了倦了痛了爸妈都碰巧在身边,所以要学会一个人独自舔舐伤口,虽然过程略显艰辛

  16、微笑着接受一切。忍耐是一种生活艺术,一种处世技巧,毛躁的人们,没法领会忍耐的含义。忍耐,除了欣赏其过程是美,更重要的是,我们将看到它的结果顽强地生活,刚毅的人生,离不开忍耐的艺术。

  17、忍耐是为了获得,而获得之前必须学会忍耐,包括合理和不合理的.生活不是一块处处有理净土,正是因为它的复杂无理,忍耐才显得重要.忍耐的同时不要放弃希望,就像踩刹车的目的是为了再次加大油门一样.

  18、一念是忧,一念是乐,圆融一笑,心镜自明,心湖自静,心莲自生,一种熟悉静怡的声音随之而来,那是莲花开放的声音,它不急不缓,温婉细腻柔美清灵,却声声震撼内心深处...... 暮然发现,那些在若水时光沉淀下来的点点滴滴,当是心间最珍贵最美好的纯净,当是人间温暖、最纯真情意,当值得以一生一世珍惜。 ----匿名

  19、我从未让他们骄傲 他们却待我如宝 -致爸妈

  20、总不能所有宠都在你一个人身上,总不会所幸运都落在你一个人头上,那样对别人太不公平了。 哪段成功背后没有一段辛酸史。

  21、生命,是一个荒芜芳草萋萋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我们最不能忽略的是家。家是酝酿爱与幸福的酒坊,是盛满温馨感动等待品味酒杯。是在疲惫中回家爱人真情的拥抱,是彼此默默相守注视目光, 家是风雨中的一间小屋,家是大雪天里的一杯热酒,家是一次次失败后的鼓励.

  22、“生活中什么时候你觉得最没安全感?” “想到终有一天爸爸妈妈会变老,而我再也没有爸爸妈妈。”

  23、盖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赋《离骚》;左丘失明,厥有《国语》;孙子膑脚,《兵法》修列;不韦迁蜀,世传《吕览》;韩非囚秦,《说难》、《孤愤》《诗》三百篇,大抵圣贤发奋之所为作也。 ----司马迁

  24、故天将降大任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孟子

  25、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长。也许有人会阻碍你成功,但没人会阻挡你成长。 ----杨澜

  26、发现长大后最爱看的是爸妈的笑容

  27、人生有很多事情,是做不到的,所以需要忍耐;人生有很多欲望,是达不到的,所以需要忍耐;人生有很多感情,是受不了的,所以需要忍耐;人生有很多苦难,是躲不掉的,所以需要忍耐;人生有许多伤痛,是让不开的,所以需要忍耐。忍片时风平浪静,这一刻的忍,是为了下一步更完美爆发

  28、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而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价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要学会一笑置之,要学会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在宽容中壮大自己。 ----莫言

  29、你将青春付给了我,却只给自己留下岁月痕迹。______爸爸妈妈

  30、专精博通 宁静至远,
非专精不能博通 非宁静不能至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