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光倾城暖流年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日光倾城暖流年名句欣赏

2018-08-15 18:3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光倾城暖流年名句欣赏

  1、当年百尺书简,是我跨不过去的万丈红尘。说什么只羡鸳鸯不羡仙,亦不过是顾影挥袖的独角戏蒹葭苍苍,在水一方,你终究离我远去。然而我依旧相信,你终有回转之日。待到那时,同结丝罗,共话桑麻。我会陪你看日升月落,你会伴我走春秋冬夏。

  2、我一面开明天的门,一面背对昨天的某个人

  3、我想,我还没有成熟到可以原谅背叛。 ----夏七夕

  4、就算世界荒芜 总有一个人 他会是你的信徒 ----独木舟

  5、你一定要学会先忍受她尖锐的刺厚重的壳,才有能力把她掰开来享受其中的温柔

  6、我想驰疆纵马,四方厮杀
后来大漠黄沙生死无话;

我想君临天下,享尽荣华,
后来兵戈交加,王城崩塌:

我想对酒对花,青丝白发
后来海角天涯,寻不见他。

  7、你要深爱着,就像从来没有被伤害过;你要相信着,就像从来没有被背叛过。 ----zhttty

  8、你说,红尘纷乱,种梅养鹤隐南山。
后来,身在桃源,笑依羞花枕梦眠。
你说,人心善变尔虞我诈不愿染
后来,李下瓜田,清风两袖日月闲。

  9、或许,总有那么一天,望着别人想起你,借着别人忘掉你。

  10、不要过分依赖友谊,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度身边的人对你是否真心,一个人生活不会死,体会孤单成长必修课,谁都要经历人生路漫漫,如果有一段实在没人陪你热闹同行,你要给踽踽独行自己说, 走过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风景和更好的人等着。 ----饶雪漫

  11、我生命里唯一一次错过,是你转身时,我忘了回头。

  12、你说帘外海棠,锦屏鸳鸯;后来庭院春深,咫尺画堂。 ----吴婷

  13、那是我们最好的年纪

敢爱和恨不费吹灰之力

我们错过最好的时机

带着秘密走向墓地

  14、你与太阳挥手

也同海鸥问候

陪我漫无目的地四处风流

只是遗憾你终究

无法躺在我胸口

欣赏夜空辽阔的不朽

把星子放入眸

  15、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彩虹,遇上方知有。

  16、我曾执笔勾勒时光,怎奈良辰难书过往,尘间繁华洗不尽惆怅,谁能懂那一丝悲凉
也曾泼墨描绘梦想,孰知人生世事无常岁月轻薄带不走心伤,何处寻那一处天堂

  17、今世无缘万里飘,蓦然回首似飘渺
年少轻狂来时路,独善伊人终其好。

  18、青石板承载岁月风华,谁在那城下描绘天涯,浅墨落笔生花,长歌惊鸿舞袖纱。
千百年不过云烟一刹,我待这古韵流转脚下,演绎金戈铁马,走过江山美如画。

  19、世间繁华如花,默然只为等她。浩瀚星空不变,秉烛只为一恋……

  20、我愿意,你在年老时想起我,指着我发黄的照片,对什么人讲起,我们曾拥有的,最明亮快乐。那会让生命的痕迹如雪上的脚印坚实圣洁。那会让我,在某处你不再知晓的角落幸福得默默哭泣。 ----田维

  21、相遇是春风十里,
原来是你;
相爱是山长水阔,
最后是你。 ----张皓宸

  22、我渴望一种爱情,不会因为爱的卑微而心生疲惫,也不会因爱的无耻而滋生轻蔑。他与我棋逢对手见招拆招,他看穿我的轮廓亲吻我的奋勇,然后原谅我的无耻,和那些无法启齿的卑贱。 ----猫力

  23、我爱地中海的天晴
爱西伯利亚的雪景
爱万丈高空的鹰
肚皮下的藻荇
我在尽心尽力多情 ----周深

  24、最大的理想是有个爱自己男朋友不和其他暧昧,有自己的性格稳定工作,令我欣赏的某种爱好,工作之余我们出去旅游,品尝美食,一起游泳潜水蹦极爬山,然后用某种社交工具记录我们之前的点点滴滴,等到老了,养花种树养鱼观鸟,我给你做合胃口的菜,你给我温度刚好的拥抱

  25、如果我放弃倔强吞下委屈
承认输不起
哭泣的尽头是否
还有种温柔
将我抱紧

  26、我不等了 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27、心已遇寒,景已成烟,泪已湿衫,墨已风干。

  28、雨在想你,却落在我这里,它们找不到你,也舍不得淋湿你。

  29、你是一座孤傲的岛,有自己的城堡。我是上不了岸的潮,也只能将你围绕。

  30、他是灼灼珠玉在侧,即使在爱情里懵懂如我,也不舍得错过。 ----丁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