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更进一步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更进一步的经典语句

2018-08-16 20:38:5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更进一步的经典语句

  ●童真一转而逝,现实终将降临,生涯即将开始理想更进一步

  ●透对方心思,在牌桌上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观察力可以靠后天练习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练习你的观察力,其中最有效方法之一是「回想游戏」(recall game)。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练习。例如,当你走进一个房间之后,闭上眼睛,尽可能回想走进房间之前你看到了什么,愈详细愈好。 时间久了,你也可以像纳瓦罗一样,走到朋友家的前门,就已经把周遭环境清楚了:门前街道上停了哪些厂牌的车、隔壁房屋外有位男性在除草、另一间房子的门前放着两份报纸...。 另一种练习方式则是更进一步,当你观察完周遭环境之后,还要再问自己,这些代表什么意义?例如,除草的人应该就住在那间房子里,因为门前的街道上没有停放任何除草维护公司车辆答案正确与否不是重点,真正重要的

  ●暗恋一旦成了明恋,不是更进一步,就是满盘皆输

  ●将好画更进一步实属不易,更难能可贵的是在不美之时依旧坚持向美而笔画不止的心

  ●勤奋学习,就是在成绩面前永不满足,不断追求更进一步的指示,扩展更广泛的课外积累,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学习目标。勤奋学习就是面对学习作业,能一丝不苟完成面对学习中的困难,能积极找出困难的原因,勇于克服,不解决困难时不罢休。

  ●当条件不能改变时 比如我现在 家里洗澡学习就连气温都不比学校那边 万不该产生后续连锁不良反应 这只会越来越糟 抱怨是一点用也没有 因为环境就找理由心安理得的堕落更是荒谬可笑思维 应该做的是 把坏影响降到最低 更进一步是忽略掉外界环境条件 比如 家这边冷且挤在一张床上不好动弹 只应该身体感到寒冷而不能影响我早起时间 家里洗澡不方便且冻 就别影响心情

  ●如果这个国家不能比之前更进一步,战争就没有任何意义 ----《亚尔斯兰战记》

  ●今晚看到挚友一词,突然觉得能对上次一不小心删你qq做出解释。我们仅限于一面之缘的欣赏,如果关系更进一步我们将用什么维持。有的东西,任你放多久也不会发酵。比如各种关系放得再久,也不会像一杯酒一样醇香。这个事实,我们要淡然的接受

  ●讲一段文字故事:其初我对文字的认识是:”我学写自己的名子,更进一步的努力我会写自己的名子,就是现在我用键盘打字,我仍然难忘手写的感觉留恋手写的幸福“。有一些日子我几乎忘却文字,直到一天我领医保卡当值不屑的说:“啥时啦?早停办啦,我指指那收费的名,她态度果然就好起来”。还有一次领医疗卡,进门就是导医台,看见导医人员不耐烦的数叨那个人大意是她们不服务那些事,我直奔二楼办卡室,挂一牌有事,三楼办理,三楼又一牌,今开会,四楼办理。四楼又一牌楼下导医台办理。心里有底了,去导医台果然顺利的办理了,明天在不在她们的服务范围不清楚,今天若不是文字引路,谁知道哪里能办?自那时便格外的喜欢起文字。 ----岁月美颜《单车上路,岁月作伴》

  ●雷纳德“啧啧”几声,下马来到萧瑜面前,蹲下身有趣味地问道:“被战友兄弟背叛的感觉如何?”

萧瑜却没有理会他的问话。他平躺在地上,张开双臂,闭上双眼,感受生命在自己身体上流失的感觉。

忽然想到了莱特在经历死亡的时候是否同样是这种感受。

他一直知道自己对于死亡从来没有所谓,只在碰到莱特后,才会下意识地保全自己的性命,而现在,不管是经历背叛,经历逃亡,一切对他来说都没有任何意义了。他从没有像此刻一般,如此渴望死亡。

渴望……离莱特更进一步。

耳边忽然传来一阵刀剑交接声音,一声声惨叫不绝如缕,萧瑜的意识已经开始涣散分辨不清这是现实还是幻觉

  ●这个时候,她才意识到,两个人虽然亲近了许多,却依然横亘着跨越不过的距离。就像很多话,她都不能直接言明,因为没有合适身份,没有恰好的感情,没有可以更进一步的理由。
她和这个人,也许依然是——仅此而已。 ----北倾《谁说我,不爱你

  ●走出了小区,李佳玉的心情极为复杂

是的,把上辈子伤害晏紫苏的仇人提前灭掉了,可为什么心里没有大仇得报的快感,反而有一种紧张焦急感呢?

命运轨迹已经被打乱了许多,上辈子的悲剧不会重演……但,李佳玉真的没法保证这辈子是否会发生新的悲剧

虽然口口声声喊着,一定要保护好所有的亲人,但李佳玉并非全知全能,也不是什么天之骄子,不可鞥像杨安古青叶楼他们那样顺风顺水,恰恰相反,李佳玉根本就是个灾星,走到哪就要闯祸到哪,他今天把青峰猎魔团连根拔起,那么是否会有一天,敌人也将他连根拔起呢?

实力,必须更进一步地提升实力艾等我哪天拥有了邕城第一高手的实力,就可以暂时高枕无忧了 ----晓夜圆舞曲《末世之黑暗召唤师》

  ●偶尔做一下白日梦,幻想一下功成名就时刻,当然功成名就不是目标,就一个不可预料的未来,去费心费力我不会去做这种事。
这是想着让功成名的是因为的事物如此优秀想法,以此为支撑点,更加努力的将事情做到更进一步。

  ●对比产生认识,而认识是更进一步的开头
对比产生认识而认识,带你突破目前的瓶颈

  ●前际茫茫,后际墨墨,死亡是人生路上唯一能确定真实存在。每一呼一吸一次,在人世间的生命就少一秒,离死也更进一步。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生活就此打住,并渴望更进一步的事业成功,而由于形势公司和自己成功的目标相互冲突,并且成功的目标重于公司利益时,就要赶紧去追求成功。在这个时刻,如果您把公司的利益置于自己的利益之上,那么您就停止了继续成功,到达了您最终的位置了。如果再这一刻您说:“好吧,现在这已经足够了。我已经很满意了。”那么您就应该将公司列入今后的对手之列,它会阻碍实现那些进一步的重要目标。 ----沃尔夫冈·舒尔《疯狂的功成名就》

  ●一旦关注你的真正的需要,你就容易变得果断起来。果断的人对自己真正需要什么很清楚,所以能在很短时间内判断出某个决定是否能使他们离自己的需要更进一步。
相信自己应该得到更好的结果你会怎么做,那就怎么做。------当你採取了更好的行动之后,事情自然也会好起来。 ----斯宾塞·约翰逊《为什么幸运的人总幸运倒霉的人老倒霉》

  ●漂流瓶的故事
漂流瓶将自己的酸甜苦辣分享给其他人,它同时也带来了远方的呼唤。这来回的漂流的心语,也慢慢在两人心上搭建起了无形的桥梁。于是两个陌生人交流也慢慢增多,他俩总是有新鲜感,也总可以聊个不停。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互奉为知己的俩人终于吐露出了心声,这是一种对爱的期待,更是一种知己间的眷恋,使得两人间的关系能更进一步。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没错,急促的感情,不停的联系,也慢慢将俩人间搭建的桥梁拉成了紧绷的皮条。时间是残酷的,它布下温柔陷阱,将千里之外的两人深陷在此,用橡皮擦除两人间的话题,更趁其不备,用刀斩断俩人间的联系!可悲可叹!感情至深的俩人也难逃时间的侵蚀,终将变成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王瑶伯伯父亲清华时代同学好友。两人一生保持着若即若离友谊,彼此都有些不屑于对方,但又终生相互牵挂,以至于王瑶伯伯谢世后,父亲对他的弟子与传人予以了密切的关注。这说明透着骨子的老同学的情分依然存在。如今父亲也故去了,我回忆起和王伯伯有限的几次见面,还有父亲生前对王瑶伯伯的描述,以及社会上总是把他们拴在一起来评议,使我对这两位老同学产生了浓厚兴趣。因为我发现他们尽管在表现形式有所不同,但不论在性格作为、思辨、语言表达方面都有很多相近之处,我愿意把对他们的一点感性认识记录下来,这样也能从侧面提供一些对两位学人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赵絪《孤灯下的记忆

  ●有些人,一聊就上瘾,亦庄亦邪,天南地北,侃侃而谈,直到天昏地暗;有些人,张嘴便无语,讽刺挖苦,讥笑怒骂,句句刺心,直至千疮百孔;同智者说话,如顺水推舟,百尺竿头是更进一步;跟愚者对语,如坠寒冰铁窖,困住身心更是一身伤痕酒逢知己,千杯不醉;话不投机,半句嫌多。

  ●我们总是在一个个十字路口踌躇徘徊,不断在心里忖度,究竟选择哪一条。其实,每一条路上都会有荆棘坎坷,只要你够自信、无所畏,每次选择都会离理想更进一步。你要相信,选择本没有对错,越努力,越幸福。

  ●人的身、心、灵是一连串紧紧结合密不可分能量流,与天、地、万物合而为一,带来快乐和谐健康。如何达到身心灵统一,其最根本是在于每个人的心,如果能够静下来好好地了解自己和生命的意义,内心能够彻底转变,我们就有足够的勇气探索更深层的事物,让自己达到更进一步的境界,为自身带来和谐、快乐与安宁。 ----杨定一

  ●无受想行识者、与上句、是故空中无色、合成为五蕴、五阴之意也。集句。上言、五蕴皆空、此言、无五蕴者、以其道义、而言之、无字、比空字、更进一步也、进者何、空字、含义以空已、然而、能空者、其性仍未湛也、此言无者、其性湛而洁也。其灵性、湛洁而活跃、其光明、而无有暗处。读者、当深思之、其道义弗可违也、弗可拗也、当依赖无字、为究竟也。究竟者何、学佛者、当无五蕴、五蕴无时、再进一步、进者何。无我相。行者、当悟证其义、倘无我相者、非佛亦弗可能也、所谓、般若中、以无我相、为捷中之捷也、捷者何、喻电磁波也、其灵感妙应、速而无差也。倘能发心、必得其果、而证其道者、何也、以无、色、受、想、行、识、之心、而能、证其果、得其道者、与佛如也。 ----涤华禅师《心经注解》

  ●将过去止步于此的自己带到今天,是一次自我现在的时间战争,亦同时是一次造就更进一步自己的坚实基础

  ●所谓发展,就是在物质交换精神交流中,各人更进一步。

  ●昨日你我形同陌路,今日却齐集一堂,未来还可能成为朋友,更可能成为好朋友,但如果想比好朋友更进一步呢……对不起,得等我长大了再说!

  ●同一个人——安徒生
我走是为了走
为了让自己保持走着
不是为了达到一个目标
我不再相信目标。
我走是为了回来
于是,我其实是在走圈子
我相信圈子
相信循环
而在我回来的时候
我仍是同一个人。
总的来说,我为作为我自己而高兴
我并不曾一直是我自己
但现在习惯了作为我自己
不愿意去作为另一个人。
而这是我本来所不愿错过的事情。
我所认识的人们
哪怕我只是他们中的一个
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认识他们
也许会对他们无所谓
并且对我自己也根本无所谓。
那么,就让我自己继续是同一个人
只是在更进一步的程度
同时是在悲伤喜悦之中
我想让这全部都包括在内。

  ●放生,不仅是放外在的生命,更进一步是要放掉心中的贪婪、嗔恨、愚痴。 ----学诚法师

  ●成功路上的每一个障碍,都会是你距离成功更进一步的标志,而你所要做的,就是跨越它,然后继续前行

  ●游泳时,周遭尽水。前进时,水是阻力,但在手臂动作的后半段,水则成了助力
每一次阻力的出现,都是一次变阻为助的更进一步的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