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祖贤的语句摘抄_关于王祖贤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王祖贤的语句摘抄_关于王祖贤的语句

2018-08-17 20:35:50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王祖贤的语句摘抄_关于王祖贤的语句

  ●To王祖贤:你是我一直以来迷幻执实的美梦,其实这一切我都明白,只是不愿醒...

  ●人生如雾亦如梦,情如朝露去匆匆。人生得意须尽欢,笑看苍生红尘事。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

  ●聂小倩始于蒲松龄,止于王祖贤。

  ●To王祖贤:其实我的世界没有你已经很久了,回想当年,你这转身一走,近乎带走了整个世界,如今,只有你留在银幕上那一个又一个的倩影时刻提醒着: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

  ●To王祖贤:素年锦时弹指过,一生相思为一人

  ●王祖贤对我而言,只不过是自己银幕上的一个名字,以前的我已经在回忆里了。

  ●你可以听《黄飞鸿》、《上海滩》、《警察故事》、《英雄本色》、《倩女幽魂》、《笑傲江湖》、《青蛇》、《射雕英雄传》、《狮子山下》、《倚天屠龙记》、《鹿鼎记》、《洗冤录》等影视作品经典歌曲,何况,邵逸夫、张彻、胡金铨、倪匡、金庸、蔡澜、徐克、吴宇森、程小东、王晶、王家卫、周星驰、成龙、许冠文、许冠杰、傅声、李连杰、罗大佑、张国荣、沈殿霞、汪明荃、林青霞、倪震、周慧敏、梅艳芳、张明敏、刘德华、梁朝伟、曾志伟、罗文、甄妮、关菊英、叶丽仪、关正杰、郑少秋、周发、吴君如、王祖贤、谭咏麟、钟镇涛、陈奕迅、马浚伟、梁汉文……诚然,你喜欢的,你能听的,能看的,竟然都跟这个人有关,你就不能逃离这种缘分。 ----王玉《黄霑,你道简单是声笑》

  ●To王祖贤:我用文字肆意挥洒着对你的种种眷念,其实有时也会担心词不达意,但总好过心事岁月一一搁浅,偶尔回顾,连自己也会感叹,不过就是“我想你”三个字,怎会繁复成了万语千言[省略号]

  ●To王祖贤:我知道我已走不回记忆的最初,因为你的身影似花雨般纷繁落下,弥漫了来时的路

  ●To王祖贤:也许是因为我早已过了为爱痴狂年纪,不会再似从前那般,在墙上贴满你的海报,每日对画谈心。如今,我只会时常对着手机里满满的你的照片出神,仿佛你此刻就在眼前,与我如老朋友般静静的坐着,你,静默无言,我,凝眸不语.

  ●中国十大最难超越的经典角色
1.林黛玉(陈晓旭);2.黄飞鸿(李连杰);3.许文强(周润发);4.白娘子(赵雅芝);5.楚留香(郑少秋);6.程蝶衣(张国荣);7.孙悟空(六小龄童);8.东方不败(林青霞);9.黄蓉(翁美玲);10.聂小倩(王祖贤)

  ●江城子
一颗红豆多情,晓窗外,月朦胧,倩女离魂,惊梦牡丹亭。叹世间离情最苦,唯寂寞,影随行。
莫言刀剑笑长风,画中仙,梦中人,尘世千寻,卧看起风云。万里狂歌求一败,悲白发,笑红尘。

  ●1988年,虽然有冷战,但内心却火热,虽然不富裕,但却有段内心温暖的岁月。当然,跟现在比起来,无疑是旧石器时代,是个模拟时代。但是,我们的18岁,自认为是在时代的最前沿,历史上最先开始穿拖鞋运动鞋,甚至搭配一身牛仔时装。还携带随身听,听着申海澈的歌!男人们为萨默斯还有王祖贤和苏菲玛索、希娜娜老师疯狂!我们则痴迷于雷明顿斯蒂尔、汤姆克鲁斯、理查基尔,还有新街边男孩的哥哥们。但是不管男女,那时候年轻人,有一部最爱的电影!那就是英雄本色2 ----《请回答1988》

  ●你是雾我是酒馆。 ----王祖贤《你是雾我是酒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