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无利可图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无利可图的经典语句

2018-08-17 20:57:5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无利可图的经典语句

  ●伊墨还没回来。

伊墨并不知道有人在执拗的等他。在他的印象里,那个工于心计人是不会做这样的蠢事的——无利可图,又异常被动。不可能是沈清轩的行事。所以他从未想过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便应了故人邀约,离了山。 ----溯痕《遇蛇》

  ●愿意与我为友吗?
哪怕我不苟言笑不善言辞无利可图。

  ●愿意与我为友么即使我不善言辞不苟言笑无利可图

  ●大凡不受人待见的原因只有那么一个:让别人无利可图且又让他们感到自尊心时不时地得面临不安!哈哈……

  ●即使知道关心你的人都需要珍惜
可经常会因为自己拥有的少而不自信怀疑
我争取在让我看起来拥有的多一点
这样你们能够喜欢欣赏长久一点
都说无利可图怎会有人愿于你为友
我只能赠你
唯有努力你想要的才能真正去拥有

  ●因为有利可图才与你结为朋友的人,也会因为无利可图而与你绝交。 ----塞内加

  ●原谅我不善言辞无利可图却爱你致极

  ●整理思绪:若他们均视俺为无利可图的异类,只有你视俺如宝贝,我想我没有理由不去爱你呀。

  ●谁愿与我为友哪怕我不善言辞不苟言笑无利可图 谁愿与我为友哪怕我孤独成性面无表情放荡不羁

  ●看清我再伴我 毕竟我一无所有无利可图

  ●不懂节俭可人啊,你凭什么
在自己身上浪费传家宝——美丽
造化不送人颜色,却借人颜色,
总是借给慷慨人们,不吝惜。
美丽的小气鬼,为什么你要这样
糟蹋那托你转交的丰厚馈赠
无利可图的放债人,为什么你手上
掌握着大量金额,却还是活不成?
你这样一个人跟你自己做买卖
完全是自己敲诈美好的自己。
造化总要召唤你回去的,到头来,
你怎能留下清账,教世人满意
美,没有用过的,得陪你进坟墓
用了的,会活着来执行你的遗嘱。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

  ●从电饭煲到马桶盖,都归属于所谓的传统产业,但它们是否“日薄西山”、无利可图,完全取决于技术理念的创新。在这个意义上,世上本无夕阳的产业,而只有在夕阳的企业和夕阳 的人。
陷入困境制造业者,与其求助于外,到陌生战场上乱碰运气,倒不如自求突破,在熟悉的本业里,咬碎牙根,力求技术上的锐度创新。由量的扩展到质的突围,正是中国制造的最后一公里。 ----吴晓波《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谁愿与我为友哪怕我不善言辞不苟言笑无利可图

  ●如果我们播下种子,我担心,即使我们最初就设立一群人,而非一个人,这一群人到时候也无法幸免,因为这些种子只会滋润培育国王的胚胎,就像弗吉尼亚这位可敬先生直言不讳的那样,一位国王就会迅速地降临到我们头上。或许在某些人的想象中,这只是一个乌托邦的念头,倘若我们不因其服务而提供优厚的报酬,我们就永远找不到人来为我们的行政部门服务。我以为这是一个谬误。一些现成的事实,就摆在我眼前,使我坚持一种相反的看法。在英格兰,一个县的高级行政兼司法官员(ThehighSheriff),是一种荣耀职务,但无利可图。担任这个职务,自己还要贴许多钱,因此,无人追逐。可是,这个职务总还是有人在做,而且做得很好,通常都是由本县一些讲究原则绅士担任。 ----麦迪逊《辩论:美国制宪会议记录

  ●现在的人,都活得很现实。如果你没有一点价值了,在你身上无利可图了,还会找你聊天的恐怕就寥寥无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