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天官赐福》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天官赐福》好段摘抄

2022-03-13 15:57:08 作者:墨香铜臭 来源:天官赐福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天官赐福》好段摘抄

  2、如千万游鱼过江海,无数盏明灯,缓缓从山顶上升起来。

它们在黑夜之中闪闪发亮,熠熠生辉。如浮空的灵魂,最瑰丽的梦,壮美至极,照亮了他的前路。 ----墨香铜臭

  3、“我,不拜神。”
“我,就是神!” ----墨香铜臭

  4、“你并不是瘟神,但他们宁可相信你是,也不愿相信你不是;当初你逆天而行为永安降雨,如今他们却连一杯水都吝于给你;百剑穿心,迫于无奈倒也罢了,但现在他们连帮你把一把剑拔出来这么简单的事都不愿意去做,都觉得困难。” ----白无相

  5、能不能救得了所有人,我要试过才知道答案。就算天说我一定要死,那把剑不将我穿心而过,钉死在地上动弹不得,我就还是活着的,我就还会拼着一口气,挣扎到底! ----墨香铜臭

  6、指环形状优美, 技艺再精绝的能工巧匠怕是也打磨不出这般浑然天成的漂亮,而且, 比之他见过的所有金刚石都要晶莹剔透,更加璀璨明亮,使人见之着迷。 ----墨香铜臭

  7、就算是结识了几十年的人,要成陌路也不过在一朝间。想说就说吧。萍水相逢,聚了又散。投缘便聚,不投就散。大家都随意点算了。 ----墨香铜臭

  8、怜怜:“他不饿,那你呢?”
花花:“我饿了。”
怜怜:“好吧。那,你想吃点什么呢,花城?”
身后,须臾的静默,随即,传来一声低笑。
花花:“我,还是比较喜欢,‘三郎’这个称呼。” ----墨香铜臭

  9、上元佳节,神武大街,惊鸿一瞥,百世沦陷。家中已有妻室,貌美又贤良,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我从小就喜欢的。喜欢了很多年,费尽千辛万苦才追上去。 ----墨香铜臭

  10、那光是灯。

如千万游鱼过江海,无数盏明灯缓缓从山顶上升了起来。
它们在黑夜之中闪闪发亮,熠熠生辉。如浮空的灵魂,最瑰丽的梦,壮美至极,照亮了他的前路。
谢怜见过这幅场景,再一次见到它,呼吸和心跳都要停止了。峰回路转,车轮一弯,谢怜看到了那座他搭建的小破屋。

有人!

歪歪扭扭的小屋前站着一个红衣人,身形颀长,腰悬一把银色弯刀,背对这边,正托起手里的最后一盏长明灯,送它悠悠飞天。
谢怜僵坐着,怀疑自己还在梦里,或者这是幻觉。但随着车轮转动,越来越近,那人转过了身,他看的也越来越清楚。

随夜长升的三千明灯前,那人回头望他,衣红胜枫,肤白若雪,俊美不可逼 ----墨香铜臭

  11、纱幔飘飘,红影绰绰。幕后之人,就站在对面,两人之间,只有半臂之隔。
屏息片刻,一只手分开重重红幔,从幕后探出,覆着谢怜的手背,托住了这只赌盅。
这是一只右手,修长而苍白,指节分明,第三指系着一道红线。
在漆黑光亮的木盅衬托之下,白色更加苍白,红色更显明艳。缓缓地,谢怜抬起了眼帘。 ----墨香铜臭

  12、他向上天庭的三十五位神官公然约战。约战内容是,与武神斗法比武,与文神论法问道。
谁知,一战下来,全军覆没,连神兵也统统都被花城那一把诡异至极的弯刀打得粉碎!
打架打不过,论战总论得过吧?
可巧,还真的赢不过。那花城上天入地道古论今,时而斯文,时而恶毒,时而强硬,时而精辟,时而诡辩,当真是,钢牙利齿滴水不漏,旁征博引妖言惑众。数位文神被他从天骂到地、从古骂到今,气得一口血瀑直冲云霄。
花城,一战成名。 ----墨香铜臭

  13、一个人。只要一个人。

    真的,只要一个人,就够了! ----墨香铜臭

  14、不消说,必然是那一阵紫红的蛇雨再也没有了拦截的屏障,疯狂下落起来,而这一把伞撑在上方, 将蛇雨尽数挡下,谢怜闻到一阵极为浓郁的血腥味,待要动作,三郎却道:“别动。没哪个不长眼的东西敢过来。” ----墨香铜臭

  15、“‘金枝玉叶的贵人’究竟是谁?”
“既已得知,又何必再问。” ----墨香铜臭

  16、“你还说过,‘做你认为对的事!’”
“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了。”
——半月 ----墨香铜臭

  18、“这世上有无数人比你‘成功’,但他们没有一个能像你一样救我,也没有一个能做到你做到的那些事——

“你不知道你给了我多少勇气,才使我成为今日之我。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唯一的神明。” ----墨香铜臭

  19、你上我下! ----墨香铜臭

  21、不知名的鬼魂迟疑了片刻,道:“那我不让他知道我为什么不走就好了。”
谢怜道:“见的多了,总会知道的。”
不知名的鬼魂道:“那也不让他发现我在保护他就好了。” ----墨香铜臭

  22、上元佳节,神武大街,惊鸿一瞥,百世沦陷。 ----墨香铜臭

  23、“既然已经注定了我不能成为惊才艳艳之人,那至少,我……想成为善良无暇之人。”
“但是……我还是做不到。真的……太不甘心了。”
“我连无怨无悔,满心释然地死去都做不到,这算什么呀。” ----墨香铜臭

  24、“怕什么。敢言苍生,不管是要拯救苍生,还是要屠尽苍生,我都由衷佩服。前者比后者困难多了,我当然更加佩服。”

“敢言也要敢做,还要能做到才行啊。” ----墨香铜臭

  25、谢怜简直给他绕晕了,又紧张又有点好笑。忽然,花城道:“我懂了。”
谢怜呼吸一滞,道:“你懂什么了?”
那边似乎轻笑了几声。须臾,花城慢条斯理地道:“哥哥,莫非你才离开不久,就想我想得紧了?”
“……”
谢怜的脸还是微微发了热,半晌,低声道:“……嗯。” ----墨香铜臭

  26、人飞升而成神,神明之于人,是先辈,是导师,是明灯,但不是主人。 ----墨香铜臭

  27、为你上天入地
为你所向披靡
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墨香铜臭

  28、花城修长的手指轻轻梳理着他凌乱的发丝,道:“殿下,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肯离开这个世界吗?”

谢怜不能明白为什么花城到现在还如此镇定,急得都发抖了,但六神无主中,还是有些傻乎乎地问道:“为什么啊?”

花城低声道:“因为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 ----墨香铜臭

  29、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 ----墨香铜臭

  30、中秋放长明灯,每个神官最大的宫观里都有几百盏灯升上来。有人求煤运,有人求财运,有人求官运,有人求子嗣。独独谢怜这里有足足三千长明灯升上来。每一盏,求的都是他。 ----墨香铜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