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肖奈……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肖奈……的优美句子

2018-08-26 18:3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肖奈……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贝微微……

  1、有什么比曾经拥有却无意中错失更令人惋惜痛苦呢? ----顾漫

  2、到底没有抵抗住这样长时间注视压力,做好被反问“你是谁”的准备,微微停下了脚步,鼓起勇气招呼:“肖师兄,好巧。”
一秒。
两秒。
三秒。
……
没有回应
微微微窘的低下了头,心里尴尬极了,心想自己怎么这么沉不住气,直接走过去就好了嘛,打什么招呼啊,现在被冷冻了吧。
要不,悄悄飘走?的胡思乱想着,微微忍不住抬头看向他,却看到肖奈稍稍的弯起了嘴角,注视着她的黑眸中竟似乎蕴藏了一点点笑意
然后微微便听到了他的声音
不巧。”略嫌清冷的声音在她耳边徐徐道:“我在等你。” ----顾漫

  3、如果,我知道有一天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顾漫

  4、绕到第三圈的时候,莫扎他终于回魂了:“三嫂……”
微微打算用个鄙视的表情回复,然而鄙视的表情还没打出来,就见莫扎他说:“刚刚老三从我身后路过了。”
微微:“……”
莫扎他:“就在你说你从小被人表白到大的时候。”
微微觉得自己打字的力气都小了几分:“胡说,他又不住校。”
莫扎他:“他今天搬回来。”
微微:“……”
莫扎他:“现在他在开机……”
他这行字还没消失,就听叮的一声,系统提示:您的夫君一笑奈何上线了。
微微在零点一秒内奔下了网。 ----顾漫

  5、奈何的宝宝是一只白色的小猫。
微微的宝宝是一只威风老虎。 ----顾漫

  6、没生气,只是好笑。居然有人想花钱让我退出,太好笑了,他以为他会比我有钱
他家在全球有几处房产?他家的佣人买菜开的是什么车?他家的猫是什么血统?他家…… ----贝微微

  7、为之付出过,因之欢乐过,忽然离开,纵不后悔,也难免怅然。 ----顾漫

  8、朦胧中,微微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
微风轻拂的柳树
青竹般秀逸潇洒男子
沉静等待姿态
在哪里见过呢?微微模糊地想着,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低头走路,可是总觉得……
忍不住又抬头。
于是,再度对上肖奈的目光
他仍然静静地注视着她,目光清湛而专注,这几乎给了微微一种错觉——他在等她走近。

  9、无论你站在哪里,哪里霎时就会变成风景,无关相貌气质使然尔! ----顾漫

  10、其实你人过来就好了。 ----肖奈

  11、不像,奈何从来都不在嘴上自恋,他都在心里自恋。 ----莫扎他

  12、一笑奈何片刻后发消息来:“你觉得这场婚礼怎么样?”
微微囧,难道大神也是来八卦的?微微很外交地回复:“很盛大啊。”
一笑奈何:“那你想不想要一个更盛大的婚礼?”
微微呆。
一笑奈何:“跟我结婚吧。” ----顾漫

  13、【酒杯甜品屋。
肖奈:“微微考虑的怎么样了?”
微微:“搞定我爸妈就可以了。”
肖奈:“搞定了。”
微微:“搞定我外公外婆。”
肖奈:“搞定了。”
微微:“搞定我爷爷奶奶。”
肖奈:“搞定了。”
大神动作怎么这么快,全家都被他搞定了,正在怒火冲天的微微不顾考虑,说:“搞定我太爷爷太奶奶。”
肖奈:“…………”
肖奈:“那为夫只好舍生娶妻了。”
微微:“…………” ----顾漫

  14、世界上最美好永恒的,是天空海洋爱情,我愿我是天空,他是海洋。

  15、微微把电话线绕了一圈又一圈。“我要了一只小老虎,属性没你的那只极品,而且,性别和你的老虎不一样。”肖奈迅速的意会了,却不说出来,只是轻笑:“所以?”
没什么啊,下次上线就让它们结婚吧,说不定能生出小神兽来呢。”
“好。”肖奈说,“下次我问问我的老虎愿不愿意。”
需要问吗?!微微怒了:“整个游戏就这么一只母老虎,它敢不愿意!”
肖奈低低笑出了声:“嗯,有道理,他肯定愿意。” ----顾漫

  16、他的计算速度向来飞快,瞬间已有决断平缓语气叫她的名字:“微微。”
“嗯?”
“其实我车技还不错。”
啊?微微不解的看着他。
“所以,你的表情不用这么的,”肖奈慢慢的说,“视死如归。”
微微:“……”
原来,她的表情已经这么悲壮了么…… ----顾漫

  17、差一点又让你等。 ----肖奈

  18、软饭吃多了,慢慢就习惯了。你们这种没夫人保护的人是不会懂的。 ----顾漫

  19、“……这样、这样不合适吧,别人看到会误会的。”微微努力的婉拒ing ,
耳朵都有点红了起来。
“误会?”
难道他没明白?微微只好硬着头皮清楚,“误会我们是呃,是那种关系…… “
肖奈静静望着她,半晌不语,微微莫名的就觉得紧张……
她没说错话吧?
就在她越来越觉得紧张的时候,终于,肖奈缓缓的开口了:“我们什么时候
不是那种关系了?” ----顾漫

  20、这件事有点复杂
我们见面谈吧。 ----肖奈

  21、微微回头郁闷抱怨:“晓玲,你就不能帮我挑件良家妇女点的吗?”
晓玲:“……”
二喜:“……”
丝丝:“……”
店员默默地吐血ing,这裙子哪里不良家妇女了!你自己身材太火撑得太曲线我家纯洁的裙子什么事啊!

  22、微微捡了两根小草砸他:“你到底想怎么样。”
肖奈沉吟一下:“贿赂我?”
不带这么无耻的吧!
但是人在屋檐下,微微不得不低头:“那一会我请你吃夜宵?”
肖奈很正人君子拒绝:“不好意思,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其他贿赂。”
微微:“…….” ----顾漫

  23、对于潜藏的敌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她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 ----顾漫

  24、陌上开花,缓缓可归矣。 ----顾漫

  25、不好意思,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其他贿赂。 ----顾漫

  26、微微乐了一阵,忽然问肖奈:“如果我真的红杏出墙,你真的不会介意?”
“ 不介意。”肖奈回答轻描淡写
咦,微微惊讶地看着他,还以为他会砍树枝呢。
察觉到她疑惑的目光,肖奈轻轻笑了一下。
红灯,他停住车,转眸看她,
“最多,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丈。” ----顾漫

  27、她想去策划部,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想在他的世界中,加上属于自己的东西

  28、你退帮了?
也好,以后和我一起。 ----肖奈

  29、以后不要欺负爸爸老婆。 ----顾漫

  30、这裙子哪里不良家妇女了!你自己身材太火撑得太曲线关我家纯洁的裙子什么事啊! ----顾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