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前途无量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前途无量的语句摘抄

2018-08-31 20:50:14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前途无量的语句摘抄

  ●大多数相信自己前途无量的人多少有迷信相信自己命中注定会交好运,并且把好运看作是上天对他坚持走正路的报酬。 ----巴尔扎克《高老头

  ●《穷途》
人生路未尽,生死方休。穷极一生,向爱心未殇。
叶落又黄昏,路途未极。奔波一世,恋你情未止。
春去又来秋,命数不定。夏走冬袭,念你思习习。
落叶会发芽,日落月出,花枯再开,病树唤春木。
情到深处即是真,恋到极处见痴心
命途多舛,管它凄风楚雨
前途无量,不问出身何处!
人生无穷途,星夜永不移。
山穷疑无路,水尽心生悲。
柳暗酿转机,花明悲极乐。
前世自有情被伤,路被迷;
今生必是情得意,路向东。

  ●人如冰壶见底清,内心清澈才能前途无量。愿你我善良

  ●人生是一条漫长而又短暂的路,当你遥望将来,依然是前途无量;当你回首过去,你居然发现时间的苍促。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不在于有多长,而在于有多精彩,所以人活着就应该好好对待有限生命生活学会美化它,欣赏它,让有限的生活更大限度的充满阳光快乐。 ----爱神巧克力

  ●有些事还真说不清楚,本来已经以为是低到泥泞里的人,却一飞冲天。应该前途无量的人就这样消失了。

  ●今天有人对我说他考了700多分,而我只有580多分,呵,如果知识只是课本上的那些,你是强人!前途无量!国家就是缺你这种次次考试高分的人!
但是,国家真的缺你这种次次高分的人吗?考高分真的能让孩子的将来一步登天吗?
一技之长和次次高分怎么去取舍?
我选的是一技之长,所以我们比别人考得差,但是不比别人差!

  ●你活在现实中前途无量,我留在虚拟渴望飞翔

  ●春节长假已过,带着喜悦回到工作岗位,一定会大显身手的,一定会前途无量的,一定会大展鸿图的,一定会奋发有为,愿你再接再厉,续写新的精彩!

  ●狐狸精跟我洞房
条件和人不太一样
需要本地的户口
不需要买车买房
不用假装前途无量
但我要给她一点光
要把她放在心上
长夜来临的时候
要站在她身旁
要假装知道未来方向
这种姑娘
还长得很漂亮
这种姑娘
她不需要我养
这种姑娘
请给我来一筐
狐狸精跟我洞房
条件和人不太一样
不需要本地的户口
不需要买车买房
不用假装前途无量
但我要给她一点光
要把她放在心上
当长夜来临的时候
要站在她身旁
要假装知道未来的方向
这种姑娘
还长得很漂亮
这种姑娘
她不需要我养
这种姑娘
请给我来一筐
Rap
没车没房你不管
姑娘
跟其他真的不一样
吃都吃不胖
武 ----陈冠希《夜来妖》

  ●“安儿,大哥要去建功立业,一定要去。”

你出身比不上别人,你又想活的好,凡事不输给别人,你就要敢打敢拼才行。否则,天底下这么多英才,上天为什么要眷顾你。

安儿的眼泪,没有留住陈凌云。

他告别妻子儿女,带兵南下。

他的使命不仅仅是剿灭倭寇和海盗,还奉命训练出惯于海战的兵士。

陛下目光已投向了海上,凌云,你如果占了先机,自是前途无量。”陈凌云纵马疾驰,想起裴二爷曾经对他说过的话,热血沸腾

呼啸而来的、狂野海风,在他心里吹的正猛。

数年之后,苏州太仓刘家港,一艘艘体式巍然、“高大如楼,底尖上阔,可容千人”的宝船扬帆起航,承载着帝国富国强兵梦想,沿海南下,向太平港驶去。 ----春温一笑《阿玖》

  ●多年以后,是否想起曾经,以后还很长,一个路过,是否想起以前的那个他,她。你,我,他以后的路该是怎样?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是否再怀恋以前,有了家,有了工作,是否......我已经是一个“废人”。你们还很前途无量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错过就不会再有第二次赶紧好好的享受现在的青春

  ●富是炫给傻逼看的
你若不傻怎会眼红
奶是露给色狼看的
你若不色怎会中招
几千年富豪数不清
没有一个青史留名
不是九族统统报销
就是刀下做鬼嗝屁
几千年穷酸数不清
烂若群星流芳百世
留下多少雄文妙诗
荣耀千年后人仰慕
财富不能使人高贵
才学却能让人伟岸
富人最怕胸无点墨
浪掷千金假装斯文
贱货最怕身无分文
打肿逼脸强装肥胖
人生最辱被钱奴役
人生最羞见利忘义
只要勤劳衣食无忧
只要勤奋前途无量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盗亦有道何况人乎
没有才气要有骨气
没有运气得有志气
有点精神就有掌声
有点勇气就有喝彩

  ●青年与老年之间的基本差别在于:前者前途无量,后者濒临死亡 ----叔本华

  ●我们所担忧的并不是我们毫无前途,而是前途无量。

  ●考成什么狗样我都相信我前途无量

  ●你想获得女孩芳心,先去讨好她妈,如果你忍心连她妈都泡,我敢保证,你的未来肯定前途无量。你具备了这种心态,即使你身无分文也会找到老婆,因为你无耻下流女人喜欢这种人。

  ●所谓前途无量,无量,仍然是无法估量,不可琢磨。 ----叔叔的书《论虚无真实命运

  ●你说,我还小,现在努力,定前途无量
我说,我太累,伤痕累累,来日再方长

  ●在看《西西里柠檬》,我想密库乔肯定伤心死了,他们有约定好的,他要等她五六年,等到她畅通无阻地为自己开辟了前程。现在他带鲜美的西西里柠檬和一片真心来找她,却要捧着碎了的心回去,在走之前还和马尔塔说“您替我转告她一声:祝她前途无量。”

  ●这是最好的结局, 这是美妙的一天, 美好的早晨,我们前途无量。

  ●人生如梦,人生入戏,只不过在一刹那之间,真真的人生可以犹如毛毛虫锐变成蝴蝶,一张的白纸五颜六色染得灿烂无比,从前途无量变得千疮百孔
人生有起有落,坚信自己的一切,不要太相信你身边的陌生人,就只相信你,那样被人冷漠了,自己也不会被自己的无知而冷漠,相信于自己,莫如一道美丽彩虹,美丽的玄月,热辣的太阳 ----八月的馨夷花《馨的心声

  ●什么叫男人张牙舞爪的,满嘴脏话,还纹个小身,都啥年代了还玩社会那一套,然后一掏兜空的,这就是个流氓文盲。真正的男人不会把坏的一面表现出来,而是谦卑礼貌,恭维着,哄着,忍着,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然后吸引一些人过来,左右逢源,在不知不觉中利用这些人上位。一个能玩弄权利谋略的男人才所向披靡,前途无量啊! ----坏人培训班

  ●Hold Fast
曾经的梦想
已经快要忘记
偶然回想
决定
无论如何
始终坚持
我相信。
Hold fast toDreams
For if draems die
Life is a broken-winged bird
That can never fly.
Hold fast to dreams
For when dreams go
Life is a barren field
Frozen only with snow.

紧紧抓住梦想,
梦想若是消亡
生命就像鸟儿着了翅膀
再也不能飞翔。
紧紧抓住梦想,
梦想若是消失
生命就像贫瘠荒野
雪覆冰封,万物不再生长

  ●能够尊重称赞正确事物的社会才会前途无量。反之,嫉妒伟大的事物、贬低善人的社会,迟早会走向灭亡。

  ●我们最怕的不是别人看不起我们,我们最怕的是我们前途无量,我们真正怕的是我们光明的一面,不是我们阴暗的一面,随波逐流者一世徒劳,没有努力就不会有成就 。你身边的人也会因此为你自豪,我们都是前途无量,不光是我们,所有人都一样,让我们发挥潜能,我们身边的人自然而然的也会效仿 ,让我们自己从恐惧解脱出来,我们的行为也能让他人解脱 。 ----《卡特教练

  ●所有那些城市,你就是无法看见尽头。尽头?拜托!拜托你给我看它的尽头在哪?当时,站在舷梯向外看还好。我那时穿着大衣感觉也很棒,觉得自己前途无量,然后我就要下船去。放心!完全问题!可是,阻止了我的脚步的,并不是我所看见的东西,而是我所无法看见的那些东西。你明白么?我看不见的那些。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什么东西都有,可惟独没有尽头。根本就没有尽头。我看不见的是这一切的尽头,世界的尽头。 ----《海上钢琴师》

  ●这条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们不能规劝,不能阻拦,只能去祝福对方,然后看着他远走。
行人,祝你前途无量光芒万丈
我不问归期。

  ●我那时穿着大衣,感觉也很棒,觉得自己前途无量,然后我就要下船去。可是,阻止了我的脚步的,并不是我所看见的东西,而是我所无法看见的那些东西。你明白吗?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什么东西都有,可唯独没有尽头。我看不见的是这一切的尽头,世界的尽头。

  ●一名少年道:“这位女孩子可能只有十五六岁,瓜子脸,很是清秀,清秀之中还有一股活力,用一根木簪别着长头发。虽然瘦小,但体态纤细。虽然并不整洁,但也不算肮脏,不讨人厌。”
魏无羡一听,登时觉得此子前途无量,大力赞道:“不错不错,观察细致而且着落独特,这位小朋友将来一定是个情种。” ----《魔道祖师

  ●不管你学成什么狗样,我都相信你前途无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