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士兵突击》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士兵突击》好段摘抄

2018-09-02 23:12:01 作者:袁朗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士兵突击》好段摘抄

  1、三多:“连长说,人活着就是问题叠着问题,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迎合这些问题”

  2、马小帅:钢七连有57年的历史,在57年在历史中,有5千人成为钢七连的一员,我是钢七连的第五千名士兵,我有勇气扛起这面连旗,我更有勇气第一个战死。

  3、人不是靠做出来的,而是靠活出来的,就像你守军营一样,不光守住了军营,也守住了你自己。 ----兰晓龙

  4、以后就要长相守了,长相守是个考验,随时随地,一生

  5、吴哲:我一个少校,买几包饼干心跳一百八,我容易吗我

  6、他们一定给你说过这是一个光荣而又艰巨任务吧!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 ----兰晓龙

  7、高城说:日子就是问题叠着问题。 ----兰晓龙

  8、从“想要”到“得到” ,中间还要有“做到”。

  9、702的一把尖刀,对敌人是尖刀,对训练是剃刀,对自己是剔骨刀!

  10、某军长的某儿子和某猴子。我就是一只猴子,对着太阳活蹦乱跳,还以为我天天向上呢我 ----高城

  11、吴 哲:三多,我的花都开了,要不要看看
许三多:不去了
吴 哲:我要你看,全队都看过了
许三多:真不想看
吴 哲:我说你都在这床上萎了三天了,你要做月子
齐 桓:不是三天,是四天
吴 哲:得,我拿给你看
许三多:种在地里你怎么拿
吴 哲:只好摘啦,再也看不见它们绽放
许三多:算了,我自己去吧
齐 桓:吴哲拿衣服
吴 哲:起驾,快点,利索点。

  12、拿膏药一贴就重新装人。 ----高城

  13、你个南瓜脑袋等挨枪子呢你!
怎么又是你,在屋里种地呢!
要是欠收拾你就横,毛病
就是那个娘们叽叽的,我就是看不惯他,找茬我干死他我! ----齐桓

  14、想要和得到,中间还有两个字,那就是要做到,你只有做到,才能得到。

  15、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两个字,那就是要做到

  16、他祖宗是比我祖宗有出息,那又怎么样?有能耐咱这辈子见!

  17、背书能把敌人背趴下?要是能,还不如架台电脑和敌人狂练五笔字型。 ----高城

  18、进步快是源于起点低。 ----白铁军

  19、哭, 笑, 撒泼, 打滚,骂人.或者你一拳把我K.O.了 ----高城

  20、不抛弃,不放弃,我们永远忘记

  21、明明是个强人,天生一副熊样。 ----高城

  22、在最绝望情况下,在完全失去理想希望的情况下... 吴哲,我不会践踏你们的理想和希望,我不能。因为那是我最珍惜部分,因为是我选择你们的第一要素。我只是想,你们再没有这些东西的情况下,也能生存。在更加真实残酷环境里还能生存。我敬佩一位老军人,他说他费尽心血却不敢妄谈胜利。他只想他的部下能在战场上少死几个。他说这是军人的人道。从少校到中校确实只一步之遥,而且你这么年轻,可我想给你这一步之遥上加点儿沉重的东西

  23、飞机终将会被击落,战舰最后也会被击沉,一场真正残酷的战争,到最后,任何高精尖的武器都会耗尽,战争的根本,还是人和人的对抗,人和人的战争。 ----成才

  24、你以为想通了就万事亨通吗, 这过日子就是问题叠着问题。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迎接这些问题…… ----高城

  25、他所做的每件小事就好像抓住一棵救命稻草一样,到最后你才发现,他抱住的已经是参天大树了。

  26、敢说苦,想想红军两万五,敢说累,洗洗回屋上床睡。

  27、有容乃大,无欲则刚,容是别人,欲是自己。 ----高城

  28、信念玩意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

  29、下榕树的村中空地是许百顺的必经之道,一个后来被村长改名叫幸福广场地方。但这时候的村长还没有起名题字的恶习,他正抱着他那一岁的儿子成才,在那块未来的幸福广场上招摇,他朝许百顺从鼻子里哼出一串模糊声音:回家生儿子呢?

许百顺一向对此类事情不屑挂齿,他挥挥手,算是一种响应。他说谁知道是骡子是马?又不是我生,老母鸡天天抱窝,女人家就得生儿子,急啥?

村长又哼,他说我儿子名起好了,叫个成才,以后准定成才。

许百顺也哼,那是对的意思

  30、王团长: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两个字,做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