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专心仰望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专心仰望经典的句子

2018-09-03 19:4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专心仰望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专心仰望自作要子生只要事全能上帝,除去自作要子生只要事恐惧的心。

  1、虚空的虚空,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 太阳底下无新鲜事,一切都是捕风,一切都是捉影

  2、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3、△有如约伯一样美点的信徒,必得真神之嘉许;虽然有时遭遇种种的试炼,终久必蒙真神的怜悯,灵肉得着更多的祝福!(伯四十二10、12~17) ----神的儿女

  4、你必坚固,无所惧怕。你必忘记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过去的水一样。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虽有黑暗,仍像早晨。

  5、我曾统领雄师百万,现在却空无一人;我曾横扫三大洲,如今却无立足之地。耶稣远胜于我,他没有一兵一卒,未占领过只寸之地,他的国却建立在万人心中。世间有两种武器精神和剑。从长远来看,精神必将打败利剑! ----拿破仑

  6、敲吧,门终究会开的 ----圣经

  7、无论是住在,美丽高山.
或是躺卧在,阴暗幽谷.
当你抬起头,你将会发现.
主已为你我而预备.
云上太阳,它总不改变,
虽然小雨撒在你脸上.
云上太阳,它总不改变,
哈~~它不改变!

  8、我们只有亲身经历苦难,才懂得如何安慰他人。

  9、【林前 13:4】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林前 13:5】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林前 13:6】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林前 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林前 13:8】 爱是永不止息。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

  10、耶稣对他的门徒说:“你们为什么那么忧虑?不要为任何事忧虑”。

/忧虑不会让人多活一天/ ----圣经

  11、不轻易发怒的,胜过勇士;治服己心的,强如取城。 (箴言16:32)

  12、即使赚了全世界,却失去了自己,又有什么意义呢?

  13、【约 1:4】 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