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一言一行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一言一行的经典语句

2018-09-08 21:30:1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一言一行的经典语句

  ●你做任何事都要小心
因为你的一言一行
牵连着我情绪变化

  ●原本以为高傲的我无所在乎,可现在你的一言一行,以至于一个小小的微笑,一瞬间蹙眉,都深入我心,使我无法自拔

  ●当我真的要离开你,才明白,多少人的爱与关怀,竟都不及你的一言一行…… ----烬之翼《益铃诀》

  ●一段感情结束,自有它的道理,当时悲伤,但翻过那一页?就会明白自己说过的话,走过的路,爱过的人,都是自己一言一行的结果,不是谁抛弃了你,而是你的言行造成的蝴蝶效应抛弃了你,,如果你一路前行?都是本真,那前任变成前任是他的损失?今天或者往后的岁月他自会认识到?我们无需诅咒,,一切交给时间,与其说交给时间,不如说交给人性人生是场马拉松

  ●要不是因为在乎, 我才不会因为你的一言一行而胡思乱想, 显得自己那么不堪一击, 我又不是傻子 ,又不是不知道要爱惜自己,只是因为在乎。

  ●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吧,但我发现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注意你的一言一行,我开始学着欺骗自己,那只是习惯,却慢慢的发现,那是喜欢,我不知道你对我是怎样的感觉,但我知道我喜欢你,在意你的一言一行,在意你的一笑一颦,原谅我想要占有你的心,但,我还是想说出来 我喜欢你zly

  ●变心本能忠诚选择很开心你能来,不遗憾你走开,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从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人的一生都是在选择中成长,人,是要为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的,你选择了自己的人生之路。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一旦爱上一个人,爱的多的那方会变成机器对方的一言一行就像指令,成为你的三大原则,无法违背。 ----Lucia露神《捡到一只将军

  ●兰翊舒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她都能感觉到他的真心和对自己的爱。和他在一起,在感情上,一直都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自己,真的十分的安心。她不需要去猜忌什么,也不需要去怀疑什么。

  ●人人心中一杆秤,一言一行定盘星。秤杆平,万事行;秤杆翘,万事闹;秤杆低;有心机

  ●柔情牵起的一言一行和誓言诸如走狗

  ●乡村回忆
月光洒满乡间
我打开心扉怀念
曾经一言一行
都是美好回忆
蜿蜒曲折路面
我沿着河边走过
追往童年心事
画面依旧清晰
歌唱萤火虫羞涩
泥土在身上留下气息
牵着你的手一起许愿
水中鱼儿为我们祝愿
微风吹拂枯叶的蹁跹
烟火在远方绽放绚丽
轻弹着吉他旋律汵汵
清唱着曲儿冷月戚戚
星子滑过为我们结局
年轻藏乡村的回忆

  ●喜欢你的故事更喜欢故事里的你
你的一言一行都牵扯着我的情绪
你有多重要我也害怕让你知道
夜空霓虹都是我不要的繁荣
我喜欢你?只是喜欢你哪有什么目的
你不在的时候我在忙着长大
所有的不愉快改变不了我对你的坚持

  ●在生活中孤独的我,重复思考一个问题,重复的思考一条哲理,重复的思考一句话,重复的思考一种行为,重复的思考发生过的一言一行,对我来说,这种近乎‘无休止’的重复思考,如同家常便饭,只为了不断的反省自己,不断的完善自己,除了睡觉,几乎都在做着思考与领悟,在看似无休止的沉默思考中,却带来思维不断的蜕变,不断的领悟平淡中不朽的哲理和人生,在反复之中趋于清晰,在反复中弃之,在反复中择之,在反复中脱离出了适合自己的思维体系

我觉得只有在过程中不断反思,不断归纳、整理分析总结,才有机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因为每个人都是完全独立的,绝没有完全一样想法,也绝不会有一模一样成功范本。自己的道才是王道。

  ●一份极致心疼微乎其微事情在你眼中都会放大,因为你真正的在乎了。怕她哭,怕她累,怕她病,她的一言一行都带动着你的情绪,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你的神经,沦陷了你所有的心情。爱上一个人,没有理由,是心灵的一种颤音,是灵魂的一种归宿;爱上一个人,没有对错,是生命的一种权利,是梦想的一种渴望真爱,没有距离,因为它一直在心里,在情感里,在彼此的生命里!

  ●皇甫瑾瑜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在脸上,他忽然紧紧将沈殊抱在怀中,轻声说道:“你的一言一行,我都会牢牢谨记。你让我做一个好皇帝,我会好好去做。你让我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男子汉,我也一定努力做到。唯有让我不专情、不去爱那个女人,我做不到。我是一国之君,我说出的话就是金口玉言,是圣旨,我在此发誓,我皇甫瑾瑜此生此世就只爱沈殊这一个女子,我只要她做我的皇后,哪怕为她虚置后宫,哪怕被言官谏言,哪怕被后世笔伐,我也认了。我这一生都在做你的好学生,这一次,恕我做不到。” ----月下寒霜《丞相,你把朕掰弯了》

  ●有些人帅,那帅是装逼装出来的,但有些人帅,帅得浑然天成,贵气四溢,这无关于他的出生,他的容貌。而是他的举手投足,一言一行,无处不透露着光明坦荡,还有一种让人灵魂悸动无畏勇气! ----《妖娆召唤师》

  ●灯光昏明,春过花零。 夜空阴阴,星光莹莹。 落雁欲行,枯树欲青。 一言一行,侧耳聆听。

  ●最热烈爱情永远藏身于一粥一饭、一颦一笑和一言一行之中。
食髓知味,如果你发自肺腑的爱着一个人,必然每时每刻都想与对方分享生活中的每一件萤火小事
只肯与你共享床笫之欢却不肯与你共进早餐的人,不是情场老手便是骗子,而愿意与你在傍晚提着菜篮子闲逛菜市场轻松自在的与商贩砍价言笑的人,才是一生难求的良人
无聊发条短信,“你在干嘛”或者“今天吃了什么”,心情不好时打个电话问问“你那个城市,今天下雨了吗”,或者慵懒星期天,两人一觉睡到自然醒之后,穿着拖鞋短裤挽手闲逛菜市场。如此,心才会安宁,热切才不会飘忽不定。
只有彼此心燃爱火,彼此渐进生活,并愿意为之涉足婚姻,才是对情爱的成全和世间圆满。因为烟火气里便藏着爱情的最佳状态。 ----《博美早报》

  ●一颦一笑一回眸一年一度春秋。一琴一鹤一书童,一朝一夕一日休。
一针一线一冬裘,一草一木孤影一点一滴一袭雨,一觞一咏一幽情。
一言一行一谨慎,一举一动一掣肘。一字一句一珠玑,一唱一和一双簧。
一来一往一知己,一手一足一兄弟。一心一意一痴念,一生一世沧桑

  ●这些日子,他一直在保护着她,安抚着她,支持着她。她还萌生出了其他情愫,渴望跟他在一起。她一直对他的一言一行极度敏感,只消他简单吐出一个词,就可以让她心里时而接上八下,忐忑不安,时而深陷不自信痛苦泥潭中难以自拔。 ----克莱儿·麦克福尔《摆渡人》

  ●我的母亲,一生都在用她的一言一行影响着她的儿子踏实坚韧、独立、慈悲,永远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永远相信只要一天比一天努力、就会一天比一天幸福。 ----倪万俐《同行》

  ●爱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哪怕你不爱我,我也依旧会守候着你直至终老,你的一言一行都深深的印入我的脑海挥之不去,我懂你的忧伤,但请你也不要忘记微笑。望你安好!

  ●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什么是喜怒哀乐

  ●一言一行,存为名片

  ●老实讲,不管是当时或现在,我都觉得田野工作或其他学术研究,其正当性不在对集体贡献,而是远为自私的个人成长。学术研究就像修道院生活,专注追求个人性灵的完美。其结果或许会服务较大层面,却不能以此论断它的本质。不难想象,这种观点不容于学界保守派与自诩改革者。他们深陷恐怖虔诚洋洋自得中,拒绝相信世界其实并不系于他们的一言一行。 ----奈吉尔·巴利《天真人类学家

  ●一言一行是种子

  ●我用乐观掩饰了我的彷徨,用无所谓掩饰了我的担忧,用沉默代替了回答,但我唯一没有掩饰的就是我其实很脆弱脆弱到你的一言一行都会打破我掩饰的坚强倔强

  ●以前的唯唯诺诺,以前的优柔寡断,都是因为我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害怕我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遭到某些人在背后的议论纷纷,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其实我只是一个小角色,放在人群中,没有人会在意我的举动,我所有的担心恐惧,都是我自己臆想的罢了。

  ●在梦想与现实之间我偏偏选择了你,你的一言一行让我努力又让我堕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