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顾凉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顾凉的优美句子

2018-09-16 18:2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顾凉的优美句子

  1、你要过得快活,别在乎生存之道,讨厌什么就说,傻逼骂你你就恶毒的骂回去,想操他全家就操他全家。喜欢烟就抽烟,喜欢酒就饮酒,喜欢一个人就别忍着,去见他,去告诉他你一直都深深地爱着他。你要简单坚定勇敢纯粹,活得像个少年。总之所有的苦都由我替你受着,你千万别长大。#致平行时空的我# ----葛婉仪

  2、岁月为笔,
相思入墨,
字里行间全是你。

  3、青砖石瓦,我愿半生换作浮尘,一坛陈年老酒,一处孤坟静葬。

  4、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诗经

  5、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6、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山野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张嘉佳

  7、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张爱玲

  8、我所有的不多,但我愿意把最好的都给你。 ----独木舟

  9、我有多么不堪,格和家物来之子你如此厌倦
我有多么不堪,格和家能之子你这么嫌弃
你说我小肚鸡肠,我岁过地认十说我只是为你
你说我不堪入当路,我岁过地认十说只能为你到此

  10、坐等南风吹,笑看故人归。
南风已过境,故人何时归?

  11、无论身在何处,就算再寂寞,再难受,也别忘了有我一直在这里想着你,所以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12、吴邪 :小哥不归,吾心已毁;吴家常在,天真不复;十年等待,不悔。
张起灵:终极茫茫,记忆埋葬;青铜门开,风雪皑皑;带我回家,十年。
解语花:无奈心狠,无人守辰;解家已散,海棠花败;戏子无情,莫怪。
眼镜曲终人散,花败人怜;冷眼世间,那人不在,海棠又开,思念

  13、我她叫时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到子伴侣;得到子,我幸;不得,我命。 ----李志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顾凉的优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