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信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自信的句子

2018-09-16 19:1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信的句子

  1、想要告诉你,漂亮的不是这个世界美丽的是,映出这个世界的,你的眼瞳。

  2、与人相处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却相信人口中说的我。

  3、真正成功的人不在意别人的评价,在意别人评价的人还未真正成功。

  4、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评价,为自己活着;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做喜欢事情,爱最亲近的人,抛弃伪装面具,不再束缚情感空间;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卸下所有的负担,忘却曾经疼痛,抚平心灵创伤,让自己活得轻松而充盈。 ----柳韩斐

  5、只有在你生命美丽的时候,世界才是美丽的。 ----顾城

  6、我们通常不太在乎自己给别人带来的感受,但我们却都非常在乎别人对我们的评价。归根结底,我们最在乎的还是与自己有关的。 ----张方宇

  7、贫穷决不是有魅力或可汲取教训的事。对我来说,贫穷只教会我过高地评价有钱人或上流社会优雅。 ----卓别林

  8、按照自己认为美丽的方式活下去。 ----空知英秋

  9、不必好奇别人怎样评价你,想想你是怎样评价他的。

  10、不要冒然评价我,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却不知道我的故事
你只是听闻我做了什么,却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信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