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lll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lll句子大全

2018-09-17 19:5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lll句子大全

  1、多少人爱你昙花一现身影
爱你的容貌虚情假意之中,
只有一人爱你如朝拜的神圣
爱你不因岁月无情至始所终。
——威廉·巴特勒·叶芝 ----威廉·巴特勒·叶芝

  2、帝王: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
国臣:待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
将军:待我半生戎马,许你共话桑麻;
书生:待我功成名达,许你花前月下
侠客:待我名满华夏,许你放歌纵马;
琴师:待我弦断音垮,许你青丝白发
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许你淡饭粗茶;
情郎:待我高头大马,许你嫁衣红霞;
农夫:待我富贵荣华,许你十里桃花
僧人:待我一袭袈裟,许你相思放下

  3、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而爱你却是我一个人的事。

  4、三年时光,真不长
我用一年时间认识
我用一年时间,了解
我用一年时间,喜欢你
可惜,没有第四年时间
让我,走进你心里

  5、《两件事》
今夜我必须要诚实面对两件事
第一;我想 你想我了
第二;我想 我又错了 ----青慕

  6、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7、此后每一年,买本带锁的日记本,在元旦钟声响起那一刻写下“今年我不要再喜欢裴尚轩”成了黎璃的习惯,然后她会打开窗子,将完成历史使命钥匙扔到楼下。 ----盈风

  8、诺不轻许,许之必履。

  9、你 相信奇迹吗?
生命是一场旅程,我们等了多少个轮回,才有机会享受这一次旅程。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是的,不妨大胆一些。
多事我都不了解,很多问题也没有答案。但我相信,上天给我们生命,一定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的。

  10、当我活着时,我要做生命的主宰,而不做它的奴隶。 ----惠特曼

  11、我以前想,这个世界上,会不会有这样一个人,她和我是两个极端对立面,不懂得任何手段,亦没有任何妄想,就算全世界在她面前轰然塌陷,她仍然可以做到不抱任何怨恨地继续走下去,在感情里也是这样,不懂得要把自己伪装起来,只会暴露弱点,丝毫不知道这只会让她所爱的人可以更轻易地攻陷她……这样的人,好似童话里才存在,而成人世界里,我不抱希望可以遇见。” “可是最终我遇到你,遇到纪以宁……” 他笑了起来,有种喜悦在里面。 ----朝小诚

  12、对于二十四岁的到来,我毫无压力,因为我的灵魂里,不会有一丝白发。 ----猫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lll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