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语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小说语集

2018-09-20 18:2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说语集

  1、越是刚强女子,越是要人珍重,过刚易折即是如此…… ----唐七公子

  2、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
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
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我,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我,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
我,牵尔玉手,收你此生所有;
我,抚尔秀颈,挡你此生风雨
我要为你写一纸的心疼
我要为你谱一世的恋曲。
我要为你道尽那繁华三千。
我想陪你看那沧海桑田美丽
我想陪你一起把岁月铺成红色地毯
我想陪在你身边。
细语一眼万年的情话
用彼此的始终如一
我要为你唱爱的狂想曲。
只给你一人倾听。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安栖地。
此为你执笔。
只为你演绎

  3、“瑶草珂碧,春入武陵溪。溪上桃花无数,枝上有黄鹂。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虹霓。祗恐花深里,红露湿人衣。”
她启唇而歌,声音清越,直入云霄,身形也随歌而舞,翩若惊鸿,矫若游龙,白绫在空中翻飞,衣裙飞扬于夜风中,仿若天女飞舞。
“坐玉石,倚玉枕,拂金徽。谪仙何处,无人伴我白螺杯。我为灵芝仙草,不为朱唇丹脸,长啸亦何为?醉舞下山去,明月逐人归。” ----倾泠月

  4、在我眼里世间的女子分为两类,她和非她。

  5、三月春盛,烟烟霞霞,灼灼桃花虽有十里,但一朵放在心上,足矣。 ----唐七公子

  6、我欲度你成佛,但最后,终究因你成魔...... ----旖旎妖娆

  7、凤何以囚凰,凤凭心囚凰。唯叹此生不虚行,心似万里晴。且醉且放舟,共吟一曲。 ----天衣有风

  8、第一杯酒,敬江山,如画江山,数人血色染,独自看轻声叹,改朝换代天下乱。


第二杯酒,敬长安,飞花满天,凸显景色艳,等伊人把君见,耳边情话羞红脸。


第三杯酒,敬宝剑,承恶除奸,守边疆战乱烽火轰起狼烟,一纸家笺泪满面。


第四杯酒,敬容颜,如花美眷,痴人恋万千,岁月逝叹流年,怎知竟是转眼间。


第五杯酒,敬折扇,一折纸扇,说书人感言,合折扇轻声念,若人生只如初见。


第六杯酒,敬前缘,情仇恩怨,今生来偿还,回眸倾城颜,一颦一笑把心牵。


第七杯酒,敬书卷,一卷竹笺,记朝代万千,代父战花木兰,谁说女子不如男。

  9、我自狂妄 愿笑天下可笑之事 ----海宴

  10、我问:“如果有一天,我危及到你的皇位,你的江山,你的社稷,你会不会杀了我?”
李承鄞却避而不谈:“小枫,比皇宫危险的地方是东宫,比当皇帝更难的是当太子……我这一路的艰辛,你并不知道……”
我打断他的话:“你会不会,有一天也杀了我?”
他凝视着我的脸,终于说:“不会。”
我笑了笑,慢慢地说:“你会。” ----匪我思存

  11、仿佛间,人已置身碧波清水间,朵朵莲花正绽开花瓣,嫩嫩花蕊递送缕缕幽香,田田莲叶随风向你微微摆舞,翩翩彩蝶绕花而飞,清风拂过,衣袂飞扬,正意畅神怡间,忽见小舟,有美一人,婉若青莲,飘然流雪,矫然游龙,惊鸿踏水,笑语嫣嫣,可亲可怜,意倾情动,且携素手,同醉莲中…… ----倾泠月

  12、人只会被朋友背叛敌人永远都没有‘出卖’和‘背叛’的机会的。 ----梅长苏

  13、胤禛
人生一梦,白云苍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所难弃者,一点痴念而已! 当一人轻描淡写地说出“想要”二字时,他已握住了开我心门钥匙;当他扔掉伞陪我在雨中挨着、受着、痛着时,我已彻底向他打开了门;当他护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时,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过是越陷越深而已。
话至此处,你还要问起八爷吗?
由爱生嗔,由爱生恨,由爱生痴,由爱生念。从别后,嗔恨痴念, 皆化为寸寸相思。不知你此时,可还怨我恨我?恼我怒我?紫藤架下,月冷风清处,笔墨纸砚间,若曦心中没有皇帝,没有四阿哥,只有拿去我魂魄的胤禛一人! 相思相望不相亲,薄情转是多情累,曲曲柔肠碎。红笺向壁字模糊,曲阑深处重相见,日日盼君至。
若曦

  14、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这是世界上最深的寂寞绝望——我就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天衣有风

  15、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
花开是缘,花落是劫。
爱这种东西,有时候,会让人变得非常卑微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将疼痛堂而皇之挂在脸上的,即便没挂在脸上,那痛却是一分也不少的。 ----唐七公子

  16、“我没变,我只是怕了。心头只容得下她,再容不下那么多的是与非,对与错了。这些年来,我时常在想,高尚情操?这仅仅是一个词?还是奉献出自己幸福牺牲了自己的一切的人才会有的一种感觉?我此生心系长留,心系仙界,心系众生,可是却从没为她做过什么。我不负长留,不负六界,不负天地,可是终归还是负了她负了我自己。对于爱,曾经我们两人都做错了,结果落得两败俱伤。如今,好不容易有了可以重来一次的机会,我再也不会像上次一样放弃她了。”
"今生,我只为她而活。” ----fresh果果

  17、【丐帮】

“怎么样?这片桃花林漂亮吧?”

“漂亮。”

“那你知道吗?这君山桃花啊,养育了一大批忠义两全的人呢!他们个个酒量过人,单靠一支青竹棍和一坛酒,快意恩仇潇洒江湖!”

“后来呢?”

“后来啊,他们为了忠义,喋血沙场,不负天下第一大帮的威名。也不负“好男儿,立天地,断铁骨,护国民”这十二个字呢。”

  18、我绝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绝不会承认我是第二。

  19、所谓幸福,便是执子之手,与子同走,未必偕老,只愿,不离不弃。

  20、“修尧,这世间俊美无俦,才华横溢位高权重男子有很多。但是我遇到了你…我遇到的不是曾经那个骑马倚斜桥的少年定王府公子,而是你定国王爷墨修尧,你明白么?修尧,如果早十年遇到你,我必定不会爱你。”叶璃轻声咛喃道。十年前的墨修尧太过年轻,年轻的会让她这样历经两世的人觉得太小了。当时那样风华绝世,光芒四射的少年只会是叶璃避之唯恐不及的的存在。而当时的墨修尧也必然不会看上一个尚书府籍籍无名的千金。并非说年少的墨修尧以貌取人,而是那个年龄的墨修尧只怕还没有将任何女人看在眼里过。所以就连如苏醉蝶那样的天下第一绝色,在墨修尧心中也不过是一个背叛了的前未婚妻罢了,无爱故无恨。

  21、浩浩星河谁为主,万古青史我来书! ----蚕茧里的牛

  22、拿破仑:
1.总是忍不住谴责那促使我离开心上人荣誉野心
2.如果你不再那么爱我,或者你从来就没有爱过我,那我就真的太可怜了
3.想到将死时都不知道你究竟爱不爱我,我就像落入了地狱煎熬一般,眼前是一副惨绝人寰的凄景;
4.当一个人深深爱上你,当一个人被你所爱,他的天性开始失去作用
5.我将上床——独自一人;我将入睡——你不在我身边。祈求你让我如梦吧。一连好几夜,朦胧中我感到你在我怀抱里,梦境幸福无比。可却不是你!
6.现在爱你胜过往昔一千倍。 ----拿破仑

  23、如果做与不做 都注定会后悔
那我选择 不让现在的自己后悔
将来的事 留给将来的我去对待
我是个有罪之人 心带负罪之感
我早已没有任何资格去如何如何
所以同样 我没得选择 虚心的接受
谣言折磨于煎熬 嘲笑打击与叛逃
对于寂寞孤独或离开 我含泪而笑
语重心长安慰自己说 看清亦轻
难过 任何成功者 都曾被怀疑
在每个忧伤沧桑人心里 都有种
一想就心碎身心疲惫感知
在每个与衆不同的人的背后 都有段
曲折离奇 且又精彩华丽故事 ----国嘉权

  24、浮生轻,长恨行,笙箫欢愉知多少
涟漪应,花间吟,双飞燕去何处老
悠悠情丝,盈盈仙子,十行相思字,别后不成诗
与君辞,凝泪蹙颦是女子
与君辞,执手相约是女子
与君辞,倚楼清歌是女子
与君辞,相思成痴是女子
与君辞,三生不弃是女子
命书里,我定是你前生不慎遗落的水墨,今生为你谱一曲清歌。
弦声里,我定是你指尖弹起的一弯清流,缠绕在你心上来唱和。
十分相思化作七分情意,剩下三分寸寸成灰。
女子说,千帆过,尘缘错,与君酌
女子说,惜君若墨,惜君若琢,惜君愿淑落
女子说,花开花落,年复年年,可惜我如昨
女子说,清禅伴佛,守千年莲落,生而微末
女子说,浮花浪蕊惑,三千弱水多,不计不记惜如昨
相见难,别时难,有缘伴君无缘珍重

  25、有这样一个女子,容我、谅我、惜我、爱我。我当宠之、护之、疼之、爱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说语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