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小东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小东的唯美语录

2018-09-20 21:21:15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小东的唯美语录

  ●然后他给她讲了一段关于足球历史。这段历史始于十年前,那时薇卡和奥马尔还围着尿布,不过萨米和疯子经常带这两个小东西去披萨店坐着。那一年的欧冠决赛上,利物浦队和AC米兰对踢。听到这儿,布里特-玛丽问“欧冠”是不是一种比赛,萨米回答说是杯赛,布里特-玛丽又问什么是杯赛,萨米回答说那是一种比赛,布里特-玛丽于是一针见血地抱怨道,为什么他一上来不说那就是一种比赛,还扯什么“杯赛”的概念,绕这么大的圈子。 萨米做了个深呼吸,可以肯定他没在叹气,嗯。 ----弗雷德里克·巴克曼《清单人生

  ●“小东西,你慢慢长大。”
小哥哥,背我回家。” ----疯魔子《郎骑竹马来》

  ●是的
我要朝着我喜欢方向
阳光透过干净窗帘
红桌布上心爱的果酱
一只毛茸茸的小东西跟在身后
遇见一个阔别多年的你.

  ●贝基把这个小东西抱在怀里,热泪滚滚而下。"没事了,小……拉尔夫。"贝基喃喃道,"别怕,这是我妈妈,她也会爱你的。" ----朱丽叶《与狼相伴的小女孩

  ●安心磨些喜欢的,着实甚好。自个儿是个句迷,胡乱倒饰写点小东西,再而发地有感且宽宽心

  ●待我再疯两年
我要开始端庄的在意一件事或一个人
开始不习惯一个人吃饭
开始出门背包里不带伞
开始不喜欢一个人看电影
开始拼不成一张床
开始不懂怎么换灯泡
开始修不了各种小东西
开始不敢独自走夜路
开始整天发朋友圈感慨人生
开始说话前加一个"人家"
开始吃两口就嚷嚷减肥
开始经常带围巾口罩出门
开始研究各种美图软件
开始花时间护肤指甲
开始走路天天躲大太阳
开始各种作
No Zuo No Dead !

  ●有些时候,正真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一句话,或一个小事放弃你好的。Ta倘若因为一些小东西而和你永久闹翻的话,反而证明,Ta并不在意你~

  ●洗手间架子上,从前凌予孤单牙刷边已经多了一支粉红色的,就连他电动刮胡刀的旁边,也多了一支女孩子用的洗面奶。 靳如歌看着这样的摆设,心头一暖,似乎这些小东西的存在,就已经证实了,他们在一起。

  ●收拾柜子里的小东西,看到那些没有送出去的礼物,不知道是个什么心境
那个黑色的胖胖的杯子,上面标有1314的,当时跟舍友一起逛礼物店的时候,无意间的一眼,就是想把它拿走送给他,回来想直接寄给他,但是他要搬新家具体位置确定,我问了好几遍,他却只是让我先放着,那会其实是有些失望的,那一瞬间很想念一个人想要礼物传递一下感情,但是失败了;
那个已经被我用了一半的唇膏,很久之前去屈臣氏,看见了那一对曼秀雷敦的润唇膏,突然想起他的嘴唇总是容易干,就买下了;
还有那个玻璃瓶,是去年秋天说起我们学校桂花开了满校园都是桂花的香味,他说没有闻到过,让我给收集起来,我本来是打算在里面摘几朵桂花放里面,再写两个心愿单,盖子牛皮纸包住,做个小手工

  ●小东,你还好吗?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一定是平安无事的,嗯嗯。

为什么会平安无事呢?
哈哈,废话,也不看看你是谁的书童。
啧,以后不要随便往学校外面跑啊蠢材!我对你的智商表示很捉急啊。不知道你回到学校多久了,有些事想和你交代一下。

不管哪只海豹接管机械课,教的一定没我好。没办法,谁叫这是个捉急的世界呢。
不过别担心,去买24号海货店每周的特供沙丁鱼罐头,你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你懂得。
保管好我的工作室钥匙,除了爆炸物里面的东 ----赫菲《浪漫传说

  ●从楼兰城追出来,他因为走得急反而走到了楚天骄前面,在关口附近久不见她身影,也不见她任何消息,他才终于意识到这个小东西于他有多么重要

唯有她,能牵动他的喜怒,让他失去冷静患得患失

好几次,他想要出现把她抓回去,又害怕会再次失去,然后这小东西就会远远地逃开再也不回来。 ----《薄情佣兵妃:王爷妻不可欺》

  ●这一死,倒也不觉得可惜。没了我从中作梗,她和百里惊鸿,会幸福吧?

可,却还是有遗憾

我愿,能亲自陪你去看那只白狐,而不是让那个冰冷的戒指陪着你去。

我怕,我死了之后,不再有人能这样包容你。不论你做错了什么,依旧愿意原谅你。

迷蒙的看着她的脸,含笑等着她接过戒指,她却终究没能接过。我也终究没能将自己的“真心”,交付到她的手上。

小东西,若有来世,慕容千秋,定然不会再阻碍你的幸福。

若有来世,我会和烈一样,懂得去守护…… ----《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

  ●我看见那只小怪兽背影了。它扛着它的小包袱走在苜蓿盛开的小路上,渐行渐远,就这么分别吧,不要回头,不要让我看见那个小东西沮丧的脸。 ----江南《上海堡垒

  ●我坦白地承认,苍蝇宇宙观,极富于诗意:除了勃莱克(Blake)自身以外,“所谓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国”的胸襟,苍蝇倒是具有的。它能够在一堆肉骨头发现了金银岛,从一撮垃圾飞到别一撮垃圾时,领略到欧亚长途航空愉快。只要它不认为肉骨头之外无乐土,垃圾之外无五洲,我们尽管让这个小东西嗡嗡的自鸣得意。 ----钱钟书《写在人生边上 写在人生边上的边上 石语》

  ●“小东西,乖乖的待在我的身边。不要躲到我触摸不到的地方,我会害怕,不能保护你…”他深吸了一口气,眸光怔怔地看着眼前的小东西,那里面蕴着的,都是浓烈的感情。没有往日的邪佞,也没有张狂和高高在上傲气,而是受伤的,无助的,深情的,目光灼灼的,柔声叙述着。

  ●书斋里的安逸日子让陆知非愈发地安于平淡起来,他想着以后如果开不成自己的秀,或许开个裁缝铺子专门做旗袍不错。就开在书斋旁边,让商四在围墙上打个洞,这样来回方便

如果没有人来光顾也没有关系,他可以给商四做、给太白太黑、给小乔、给南英他们做,偶尔再做点手链、胸针这种小东西,再让商四做些小乔精致的小木匣子装着,一定很受欢迎

胸无大志吃喝玩乐的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路,在脚下,延伸;心,在路上,徜徉;目,往前方,凝视;身影,随形;月移,花影晨风拂来,草儿招手,花儿点头,我亦将其揽入怀中。小小虫儿在风中荡着秋千,一条,两条……如此惬意,有时会想,这些小东西是因为不小心树叶上掉下来,还是故意在享受清逸时光呢?小狗,路边草丛里欢蹦乱窜,它也是喜欢亲吻露水滋味的,它也是知道今天是新的一天的,也知道新的一天里也要有新的希翼。总是碰到晨跑者二三,虽然不曾招呼过,却已然彼此熟悉,相识,何须言语?你我他,都只是同样跑在时光里,同样与时光握手言欢…… ----桃园野菊

  ●“小东西,孤知道错了,别哭了,乖。”

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安抚她的情绪,只能顺着她的意思接下去。

他知道,他的爱很自私。可是他没有办法,他见不得她担惊受怕,流血受伤。

她此刻的心情,她此刻的无助,他都明白

她上次失踪的时候,他也亲身体会过。

她跟他的情绪一模一样,那是不是表示,其实这小东西,也是有些喜欢他的? ----帝弑天《帝王宠之萌后无双》

  ●我是那种常常会被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小东西烦到的人。比如我女友胸部神马的。

  ●从前不懂,丢掉了好多能勾起回忆的东西,突然有一天,想找回时怎么也找不到。我以为还在,我以为还是原来…现在,我变的念旧,喜欢珍藏生活中的小东西。偶尔翻来看看,忆起一路经历的种种,烈日骄阳迷雾蒙蒙,大雪纷飞狂风暴雨————你好吗?我很好。

  ●明珠般的双眼直定在我脸上,“马小东。” ----大风刮过《又一春》

  ●能给人带来幸福的,好像就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东西,那些无足轻重的时光。 ----李维七《浮云半书2》

  ●我看见了“群羊”,在那淡远的扩原中,披着乳一样白,丝一样软的羽衣的小东西,真和浮在浅浅的梦里的仙女一样。 ----朱自清《背影荷塘月色

  ●明明是那么一只傻乎乎的小东西,却给人的生活带来不可思议变化,让你成为内心柔软和更有责任感的人,这,就是温柔陪伴意义

  ●白衣人清透出尘的目光落在小灵雀乌黑幽亮的羽毛上,拈花一笑:“便叫默初吧,‘默’如墨,就跟你羽毛一样好看颜色,‘初’便是新生,这是我们家小东西即将变成人的新生,喜欢么?”
“嗯?我喜欢你便喜欢?嗯……那便叫这个吧,以后该改口叫你小默初了呢。”
如墨如初,初心不负。
但愿我们相知相许,不忘初心,初心不负。
君默初微笑的站在白雪皑皑缥缈峰上,看着依偎在树梢看书的白衣人。
她缓缓的走进。
白衣人睁开眼,疑惑的看向她。
“你好。”君默初微笑的开口:“第一次相见,我叫默初,‘默’如墨,是指一个颜色,‘初’是新生的意思。”
白衣人轻笑一声,如梦似幻的笑容清透出尘,“在下封尘溪,有幸。” ----叶轻轻《废材小姐:腹黑邪王逆天妃》

  ●一个人久了性格也越来越怪,别人也越来越不理解喜欢我感觉孤独一辈子。
看着朋友男朋友出双入对,男朋友对她嘘寒问暖的,就越感孤独。朋友一个小东西男朋友都会帮她拿,而我像个爷们儿似得总是把一大堆很重东西搬上搬下累死累活的都无人问津
感觉自己哪天失踪了也不会有人问。

  ●为了迂回地表现自己的存在感价值感,而升华超越具象的“高、大、上”属性!于容颜之外塑造旁人难以匹敌人性化与亲和力
说人话就是:自谦自己长得不怎地,主要看气质,表现自己矫情可爱
或送出一个礼物,表达礼轻情意重,说:这个小东西可以忽略不计,主要看它的气质。
丑的人说自己气质好,潜台词是:不要在意我的长相
美的人说看气质,潜台词是:姐能靠脸吃饭,可姐偏要靠气质、气场横扫天下

  ●郁闷是体内有重量物质,右睡的时候压着左肋,左睡的时候压着右肋。还会透过肋骨皮肤,皮肤比平时跳得快许多。 ----刘小东《一公分》

  ●你可以听《黄飞鸿》、《上海滩》、《警察故事》、《英雄本色》、《倩女幽魂》、《笑傲江湖》、《青蛇》、《射雕英雄传》、《狮子山下》、《倚天屠龙记》、《鹿鼎记》、《洗冤录》等影视作品经典歌曲,何况,邵逸夫、张彻、胡金铨、倪匡、金庸、蔡澜、徐克、吴宇森、程小东、王晶、王家卫、周星驰、成龙、许冠文、许冠杰、傅声、李连杰、罗大佑、张国荣、沈殿霞、汪明荃、林青霞、倪震、周慧敏、梅艳芳、张明敏、刘德华、梁朝伟、曾志伟、罗文、甄妮、关菊英、叶丽仪、关正杰、郑少秋、周润发、吴君如、王祖贤、谭咏麟、钟镇涛、陈奕迅、马浚伟、梁汉文……诚然,你喜欢的,你能听的,能看的,竟然都跟这个人有关,你就不能逃离这种缘分。 ----王玉《黄霑,你道简单是声笑》

  ●再回首,恍然如梦。
也是因为时间,一些原本并不重要的东西,价值开始从年复一年的时间积淀中攀飞着。那些小东西,象征着那一时期曾经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