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武媚娘传奇》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武媚娘传奇》名句欣赏

2018-09-22 23:32:02 作者:武媚娘传奇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武媚娘传奇》名句欣赏

  1、你曾经等过父皇,但如今,是九哥在等你。 ----高阳公主

  2、人挡我,我杀之;
鬼缠我,我屠之。

  3、终为落花一朵,却无流水可付

  4、莫问前程凶吉,但求落幕无悔。

  5、不问前程如何,但求落幕无悔。

  6、这一世
悲喜交集爱恨成痴
何惧面前功过
江山渔火婉约
对酒当歌诀别
千秋如梦回首时
已走远
过往铜镜照不出
春江花月楼台
当年明月今何处
唤起翩翩惊鸿
历史天空
留不住寒雨夜来空
岁月藏起一番番旧梦
曾经是千杯不醉
不可一世的骄纵
都被弹指一挥
消散成灰后空空
曾经年少英姿
欲穷千里的心动
被随手一扔
匆匆被尘封
被随手一扔
匆匆被尘封

  7、与其在这里怨天尤人,不如珍惜眼前,这一番花开花落 ----武媚娘

  8、我有预感这武如意倘若躲过了这一劫,将来有一日一定会得到圣宠。

  9、你以为皇上宠幸的真的是郑婉言吗?不过是文德皇后替身而已。

  10、我喜欢你,与你无关。你可以拒绝,但无法否认 ----高阳公主

  11、为求太平,昔日我曾无数次站在风口浪尖,却不忍心出手,至别人于死地,可我的敌人却没有因为我的心软而善罢甘休。

  12、好好做好你自己,过好属于自己的生活
不要偏执地将时间浪费在任何不属于你的事物上。

  13、在这梦里面哪,有我的父亲,我的母亲, 还有我的朋友和敌人,他们都说要接我走了,可是这些人里面,唯独就是没有我的丈夫

  14、对于拥有权力重视权力的男人来说:想要得到他们的真心,不能一味的只是奉献牺牲,最好的办法就是要做一个尽量和他们一样平等的人,低若尘埃姿态永远都换不来男人的真心,更何况真情

  15、珍惜珍惜你的人,放弃放弃你的人。
在意在意你的人,对对你好的人好。

  16、你说为朕舞一曲兰陵王 是独一无二的 可对于朕来说 能舞此曲的比比皆是 要多少有多少

  17、如意最爱牡丹,可媚娘却独爱太极宫里的冬菊。

  18、媚娘,有一件向有十开物一多出藏在我的心格带实只山为,主象自生阳的死和你可有关系?
都年向有有.

  19、无论是谁 都逃脱不了 被喜新厌旧四个字 打败的命运

  20、所谓的成熟,不过是做一个里外两张皮的双面人,明明内心愤恨,却要装着一副笑呵呵阳光洒脱样子虚伪地去维系一份表面上的和气

  21、媚娘,这是朕的劫数,躲,是躲不掉的

  22、我对江山毫无兴趣,却当了一世君王,起初是为了保护你,后来是想要得到你,其实只是想和你一起看一次烟花

  23、若是不相见,心中难免有牵挂

  24、事出有人然水往多上听到,事出有人然水往多上便生别西得

  25、这深宫和长安的集市没什么分别。

  26、武媚娘传奇告诉大家一个道理可怕的不是身边有韦妃这样的敌人,而是有徐慧这样的朋友。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嘴不饶人心地善,心不饶人嘴上甜;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谜奸;宁交一帮抬杠的人,不结一群嘴甜的贼 !

  27、只求快意人生,不多求落幕上第不悔 ----媚娘

  28、如果说我十开物风有把要十开物风么一丝执拗,山为外并于把是不愿意看到,这大部分敌意的山为外并于面,只他中为我是一个女人.

  29、天下光宅,海内雍熙。上玄降鉴,方建隆基。

  30、"辅机,你毕竟是朕的辅机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