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大放异彩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大放异彩的名句摘抄

2018-09-24 21:41:36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大放异彩的名句摘抄

  ●你要明白 就算我今后日复一日自在黑夜里惊醒如何惶恐不安 就算我从此在孤独的夜路唱孤独的歌如何大放异彩 就算我把一千吨尼古丁吸入肺里得上几十种癌症 就算我用愁肠寸断换取一刻满足 活了或是死了 都和你无关 我的世界不大 也懒得扩大 但你决定了走出去 就永远别想再回来 你走之后 就再没有空位置留给你

  ●人生存在着许多难以掩盖的缺陷遗憾,就像自然馈赠丰厚食材,有着难以料理的膻腥味,只要善于拿捏,人生也好,食材也罢,都会大放异彩

  ●某个运动社团有个替补队员,替补队员想成为正式队员而不分日夜勤于练习,却没有成功,因为在社团里有许多比她优秀能人,在那些人里有个天赋甚高的队员,当然她和替补队员有着天壤之别,她在某个大赛中大放异彩,成为了MVP,记者如此问她「真是大显身手啊,请问有什么秘诀吗」她回答说「只是运气好一点罢了」这个回答估计对那个替补队员甚是打击,你怎么想?每个人都该对自己有所认识,否则,在旁人看来是一种羞辱。 ----入须冬实《冰菓》

  ●我追求的,从来都不是一个大放异彩满载而归的大团圆结局。而是,我会努力去做一件由头至尾都令我热爱享受事情,即便到了终点一无所有——我在这个过程中,也还是很快乐。 ----牧鸯《有意思吧》

  ●为学习而活,学习让生命大放异彩的一切。学不好,死不瞑目。

  ●我们最爱的还是自己,不是害怕,而是源于独立;因为害怕最终会被岁月消释,独立却随着年龄而迫切地被需要,尤其是你想过向往生活之时,这种独立的能力会大放异彩。

  ●物理学必将大放异彩。 ----《兔子

  ●至于在整个意大利之中,如果真要排出个先后,那我会把罗马、那不勒斯和米兰放在最前面。其原因也很简单:罗马涵盖了意大利的两次黄金时代,在这里可以看到丰富艺术收藏文化古迹,那不勒斯及附近的庞贝古城则是古罗马艺术的宝库,与罗马遥相呼应。而在米兰,则可以看到或许是全世界著名艺术家——达?芬奇的数件早期和盛期的作品,包括画在墙壁上、只有到米兰才能看到的《最后的晚餐》。至于佛罗伦萨和威尼斯这两个在文艺复兴时期大放异彩的城邦,则适合单独安排一次旅行。 ----翁昕《如何看懂艺术:伟大艺术品背后的故事

  ●冬游新场古镇沐暖日品茗有感
一江断流水瘦穷,廊桥飞跨两岸通。
等得春潮澎湃后,再就艳阳看石红。
————2014,1,3.
((本地江中出一奇特红色观赏石,枯水季多被淤泥淹盖,难见真容。想必春江潮涨冲刷后,定会大放异彩。)

  ●现在不被看好,不代表将来不会大放异彩。 ----李晟

  ●我无法大放异彩,只求灯火般撑开一小片黑暗

  ●时光是在流淌,在这流淌的时光中,我们是不是真的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有心跳的,都是有意义的,希望我们步入人生黄昏的时候,能不因碌碌无为而抱憾,希望我们在最后都能在灯火阑珊处大放异彩,拥有圆满无憾的人生。 ----莫雨

  ●多彩的人生因为你乐观向上积极态度勤奋工作执着作而大放异彩。

  ●当你决定在某个方面做出样来时
你要知道在你在这个方面大放异彩之前,
你所受的委屈不平鲜少人会认为你出头
更多的人只是嘲笑你活该,
所以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支持你的人,
你都不能轻易的放弃

  ●我不是指一般的天赋,而是超越我们理解的异禀,仿佛搭通了神灵,拥有常人难以想象的能力和知识。当这类天才投身武道时,会创出后人永远没法超过,秘不可测的武功心法,又或七步成诗,在文坛上大放异彩出口便是流芳百世名句;在战场上则是用兵如神,有鬼神莫测手段千古名将 ----黄易《日月当空》

  ●因为平凡,所以更容易大放异彩。

  ●风悠说的对,茶香能给人宁静,而剑,则是赐予人活下去的资格
紫砂死死的咬着唇,咬出血丝也不肯松,她怕自己一放松就会发出声来,就会成为酒迟活下去的阻碍
酒迟亦是震惊,头一次——离血这么近......
一剑入喉,血管张开,喷薄而出的血如决堤的水一般浇在他手上、身上、脸上。危晨得到血的滋养,剑柄上勾刻的血枫纹路此刻大放异彩,震动得更厉害
酒迟面色僵硬神情有些呆滞的看着面前这个壮硕大目光逐渐涣散,如破布一样飘飘委下去。
脑中一瞬间被红色洗空,又被黑红的血腥占满。 ----姚子悠《风悠落:悠》

  ●只有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上才会大放异彩,不管好与坏至少我是真诚的!

  ●古往今来,是时代造就了人,造就了文化,或是人与文化创造了时代,我们不得而知。即便我们因自己的喜好向往生于某一时期,却因活在当下而一味埋怨,这终使这一时代的光芒黯淡。与其一味地活在幻想中,不如尽自己所能让自己的时代大放异彩。

  ●临危不乱而逢凶化吉,已属难得,然而能够绝处逢生反败为胜地大放异彩,才是真正的能者。

  ●你觉得游戏不好,你可以不玩,因为这里面看到的只是不好的一面,而有些人看到的是拼搏,努力,不抛弃不放弃,即便是靠零分的人,也能在电竞赛场上大放异彩。 ----战七少《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在最好年华里的女生,其实根本用不着化浓妆,你就是你,不必涂脂抹粉掩饰自己,什么美都敌不过青春年少。好似最鲜甜的鱼肉只要稍许生抽就能夺魄勾魂。又似珍宝隐于市,不必大放异彩,有心人定当视你如珠如宝,得一个心悦诚服

  ●长大成人
和当个天真小孩
哪一样比较辛苦
别在谈论这样的问题
如果你想要大放异彩

明知花开总有花落时
但尽管遭遇践踏
却依旧骄傲地挺直腰杆
需要什么样的力量

回顾逝去的过去
期待明日
哪一样比较叫人不安
别再谈这样的问题
如果你要大放异彩 ----滨崎步《·hana》

  ●100万次的生死,无异于100万次的等待,生命的焰火,唯有在爱与自由中才能大放异彩。

  ●中国老师有一种特别思维模式,就是我的学生敢诋毁我,我就叫家长诸如此类幼稚的生活方式已经渗入到教书匠的血液,并且其中某些人以此为荣,大放异彩,实质不过是无怨者的叫嚣、学生的请愿而已。人在训练狗并以为狗能像人一样听话同时,自身也是被镣铐上枷锁的。

  ●他们笑容羞涩,却不乏天真烂漫;他们多才多艺,却如邻家男孩;他们出生于零零年代,却开始宣告他们的态度。他们是新生少年偶像组合--TF BOYS 。他们是向上、加油的少年,在自己青春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他们明媚灿烂,宛若天光与花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