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魔道祖要并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魔道祖要并的优美句子

2018-10-04 17:4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魔道祖要并的优美句子

  1、薛洋的眼中刹那间爆满了血丝。他霍然起身,双手紧紧捏起拳头,在义庄里横冲直撞地一阵摔踢,巨响阵阵,把他刚刚亲自收拾屋子砸得七零八落
时候,他的表情、发出的声音,比此前他所有的恶态加起来还要疯狂、还要可怕
砸完了屋子,他又平静下来,蹲回到原地,小声地叫:“晓星尘。”
他道:“你再不起来,我要让你的好朋友宋岚去杀人了。
“这整座义城的人我全都会杀光,全都做成活尸,你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不管真的可以吗?
“我要把阿箐那个小瞎子活活掐死,曝尸荒野,让野狗啃她,啃得稀巴烂。”
阿箐无声地打了个寒战。
无人回应。 ----墨香铜臭

  2、忽然,晓星尘拿起地上的霜华,调转剑身,锋刃架上了颈项间。
一道澄净银光划过薛洋那双仿佛暗无天日的幽黑眼睛,晓星尘松开了手,殷红的鲜血顺着霜华剑刃滑下。
随着那一声长剑滚落的清响,薛洋的笑声动作瞬间凝固了。
沉默了半晌,他走到晓星尘一动不动的尸体身边,低下头,嘴角边扭曲的弧度慢慢回落,眼睛里爬上了密密麻麻的血丝。不知是不是看错了,薛洋的眼眶却微微的红了。
随即,他又恶狠狠地咬牙道:“是你逼我的!”
说完,他冷笑一声,自言自语道:“死了更好!死了的才听话。” ----墨香铜臭

  3、黑夜已过,天上的太阳,就快升起来了。

而地上的太阳,该落下了。 ----墨香铜臭

  4、薛洋背着晓星尘的尸体走出门去,像个疯子一样,口里碎碎念道:“锁灵囊,锁灵囊。对了,锁灵囊,我需要一只锁灵囊,锁灵囊,锁灵囊……” ----墨香铜臭

  5、晓星尘道:“你在我身边这几年,究竟是想干什么。”
薛洋道:“谁知道。可能无聊吧。” ----墨香铜臭

  6、那时候他还穿着江家的服饰,腰间一把「随便」锋芒毕露。那时候他还未剖去内丹,弃仙途修鬼道,还不是人们谈之色变、可止小儿夜啼的夷陵老祖。可惜,也只是那时候了

  7、问灵十三载 等一不归人 ----墨香铜臭

  8、薛洋冲他喝道:“你一无事成,一败涂地,你咎由自取,你自找的!”

这一刻,在晓星尘身上,魏无羡看到了自己

一个一败涂地,满身鲜血、一事无成,被人指责、被人怒斥,只能嚎啕大哭的自己! ----墨香铜臭

  9、他大抵是相信再过一会儿两个人就又可以再见了,心情越来越愉快,把地上滚落的蔬菜水果都捡了起来,重新在篮子里码得整整齐齐,还大发勤快地把屋子也打扫了一通,给阿箐睡的棺材里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新稻草。最后,从袖子里拿出了晓星尘昨天晚上给他的那颗糖。

刚要送进嘴里,想了想,却又忍住,放了回去,坐在桌边,单手托腮,百般无赖地等着晓星尘坐起来。 ----墨香铜臭

  10、当年“射日之征”中,夷陵老祖于战场之上,横笛一支吹彻长夜,纵鬼兵鬼将如千军万马所向披靡,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墨香铜臭

  11、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蓝湛

  12、世事不是都一定要分个黑白明了,你我皆放下,已如此重要

  13、薛洋像是完全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意外,那张永远笑意满满的脸上,头一次出现了一片空白
不假思索,他后知后觉地用手去捂晓星尘脖子上的伤口。然而,血已经流尽了,晓星尘的脸已苍白如纸,大片大片已变成暗红色的血干涸在他的颈项间。
现在才去堵伤口,什么用都没有。晓星尘已经死了,彻彻底底地死了。
魂魄都碎了。 ----墨香铜臭

  14、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所用,供我驱策! ----墨香铜臭

  15、霜华敛去君珍重 在无明月清风 ----墨香铜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