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暗恋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暗恋的句子

2018-10-10 18:0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暗恋的句子

  编者按:枳落淮南

  1、“不知道,就是忽然间心慌。我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直到现在还是担心,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你欣赏的那个盛淮南,要怎么办。”

“只要你还是现在的你,哪怕明天因为某些事情身败名裂、众叛亲离,我可能开心,因为这样,只有我喜欢你了。” ----八月长安

  2、每朵云都下落不明,每盏月亮都不知所踪。 ----八月长安

  3、但是,她更喜欢这样的他,不是铜墙铁壁,不是惊才绝艳,只带着小小的嚣张,却将自己说得平凡而不重要。 ----八月长安

  4、所以,你用不着对得起我,我爱你自然就会对你好,你也不必因为受了我的恩惠就这么愧对我,说白了都是我乐意。就像你爱陈墨涵,可以等她这么多年,也没埋怨过什么,道理一样的。等我什么时候不爱了,也就结束了,你不必操心的。 ----八月长安

  5、如果错过太阳时你流 了泪,那么你也要错过群星了。”泰戈尔总是说些看似温暖实则残酷的话。 ----八月长安

  6、“我从来都没有把肥肉摆在凳子上面过,也没有和人家女主人说过那样的话。”

“我也没有练成用三根筷子吃饭。那只是因为我喜欢你,听说过,才跑去试试的。”

“那年那场大雨,我本来在宿舍,是你问我有没有被雨困住,我才跑了出去。”

“我对你还撒过什么谎,我现在都已经想不起来了。我想我应该跟你道个歉吧。”

“但是我撒谎,只是因为我喜欢你,我也希望你能喜欢我而已。” ----八月长安

  7、很多时候人不应该奢求什么知己,有一个亲密的人就够了。你的知己随时可能占到你的对面去,而亲人才会牵牢手站在你的身边。他也许不懂的你在纠结什么,然而你做出的所有决定,哪怕第二天就推翻。他也会支持你,也会抱抱你,说,看,又犯傻了吧? ----八月长安

  8、爱让人是非不分。这可能是它最可贵地方。 ----八月长安

  9、面对生命危急存亡的选择,他自然会放下一年一次赶庙会一般的高考。可是叶展颜并不知道,如果她在高考当天要求和他分手,或者让他在爱情和高考中做一个选择——也许他扔掉她的速度,比计算一百以内的加减乘除还快 ----八月长安

  10、你活着时爱谁无所谓,总之你死的时候,只能跟我埋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暗恋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