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模人样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人模人样的名人名言

2018-10-12 20:27:1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模人样的名人名言

  ●“哼!乌克兰的矿夫,却带着人模人样的外交面具。就只因为苏联是一个未开发国家,所以像你这样的人才能当上大使。赶快滚回你的故乡老家,挖着被车诺比放射能污染的土,去种你的萝卜吧!那才适合你。知道吗?色情狂、伏特加中毒的社会不适应者!”“哼!什么波士顿的名门出身?在哈佛大学足球折断前齿有那么了不起吗?在国务院内的势力竞争中败下阵来,不得不流放到远东的岛国失败者!如果没有搞清楚波士顿和这边的夏天气候风土方面差别的话,这边的小虫包管你苦恼很咬牙切齿。在还没有感染到爱滋病之前,赶快回家去吧!低级知识分子!”可是,他们双方都是伟大国能干的外交官,所以根本不会做出对着对方大吼的低级事情来。双方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持续着礼貌性的对话,虽然都想在对方挂 ----《创龙传》

  ●罗辑:我也能参加战队吗?
包子:当然不可以,但你可以努力
罗辑正打算诚恳地说一定努力,突然发现这人模人样的一句话出自包子入侵,回复顿时变成了七个滚 ----蝴蝶蓝《全职高手

  ●一个人品味不在于吃穿,而在于内心,而如今多少人却颠倒了这个概念。以为人进得了高大上餐厅,穿得有人模人样,就是有品味。

  ●现在做人不都是这样了吗?衣食住行吃喝玩乐都不缺了,其实都是给撩起来了。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小范围东走走西看看,但是都走不远飞不掉,都给挂起来了。只不过是栓你的缰绳长点短点,松点紧点那种的。我们平常人模人样,其实心里明白,不都是弓著腰做人的吗? ----陈冠中

  ●如今我人模人样的坐在你的面前,任你嬉笑怒骂都保持着沉默态度。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有些东西总会掩埋在光鲜之下。
就像是这些道貌盎然的畜生,穿的人模人样,却喜欢对一些年纪很小的女孩子下手。 ----战七少《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当远方的风景成为路过的嘈杂
蓦然回首 灯火阑珊
局外人潸然泪下
记得小时候我们不一样所以想要一样变得人模人样 困难陌生
你亲手为我系上的心结
到现在都隐隐作痛血液流经心脏
同属人人儿的使命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这个道理难懂

所以我们是一大家子地球母亲沉默不语的倾述
于是乎 怀揣小小心阳光下奔跑
日光为我倾城

  ●为甚么隐居深山的是高人'而不是罪人?
因为深山里的隐士不是长得高叫高人?
而是悟性高?看透了社会里的各种质?
丑陋不是什么险恶也不大问题?
虽然在深山老林即使有攻击性猛兽奇异动物?
也都住得比繁华市区灯光耀眼的好得太多?
怎么说要凶狠要恶性也是不及得了'
人模人样却兽性暴烈的人?
所谓人人面兽心的在社会?
吃人的豺狼豹虎也比不上人性恶毒?

  ●搬家完毕,夏玉瑾的官服也发了下来,宫中绣娘手艺不错,崭新的绿色锦缎底,上面有金线绣花,却很素雅别致穿着颇显精神
叶昭夸奖:“穿上去看着真不错,有官大爷的款。”
“去去,谁信你的眼光?!”夏玉瑾嘴里驳斥,心里却给夸得有些欢喜,他在院子里走了几步,正好走到秋华与秋水面前,便问她们感觉如何。
秋华秋水将军死令,不敢再对他冷言冷语,一起努力赞美
秋华:“郡王和往日不同,人模人样的,真不错!”
秋水:“要不要让绣娘给你做个绿色头带?把将军收着的那颗大珍珠镶上去,配成一套肯定好看!”
夏玉瑾发誓。
他再和叶昭身边人说话,他就是猪!

  ●如今我人模人样地坐在你的面前,任你嬉笑怒骂都保持着沉默的态度。起码这是一种态度,如果不是我的前几任对我百般摧残,想必我也不会有这种态度。
这个年头重要的不是纵横捭阖能力,不是倾国倾城的长相,不是三宫六院的胸怀,也不是株连九族家世,而是态度。态度,你有么?
你有的是激动,你有的是崩溃,你有的是谦卑,你有的是沉沦,你有的是退缩,你有的是热爱,你有的是憎恨,这些你都有的是。你唯独没有安静的三秒钟,那安静的三秒钟就是你的态度
一个有态度的人是不会把别人的态度放在心里的。你会衡量,会掂量,但你不会让它占据你的内心。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