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healer》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healer》语录摘抄

2018-10-15 23:51:01 作者:healer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healer》语录摘抄

  1、我在你旁边。

  2、Fate, destiny? I believe in them. If they didn't exist, then why would words for them exist?

  3、即使我受到伤害那也是活该。她不用知道,但我还是要在她身边。千万不要叫我逃跑,我不知道怎么逃避

  4、怎么我每次见到你,你都在睡觉啊。你不是一直在叫醒我吗。

  5、言论是为了拯救治疗社会痛苦存在

  6、我喜欢东西 他的快门声大手笑眼 还有宽大怀抱

  7、1.他在一个人身边时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是所有的人都在离开他。
2.暗恋呢 就是得不到任何回应的 而不得不去爱的
3.要是让我走,你会哭一辈子的

  8、我相信那种 命运缘分那些 如果没有那些当初就不会命名这些词语了 不是吗

  9、徐贞厚喜欢的东西:高处、初雪、小小的手、白色被子、她的发梢
讨厌的东西:让我不能和这些在一起的所有事物
蔡荣信喜欢的东西:他的快门声、大大的手、笑意满满的眼睛、大大的怀抱
讨厌的东西:让我不能和这些在一起的所有事物

  10、我想拥抱 彻夜聊天 还想接吻

  11、就五秒。

  12、垂钓最好的诱饵自己

  13、我, 喜欢高的地方,那样的话,我可以看见别人,别人却看不见我。

  14、哇,这家伙犯起病来也这么有创意啊。

  15、他在一个人身边时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是所有的人都在离开他。

  16、把自己最大的梦想做业余爱好,第二大的梦想做职业

  17、他住在一个他不想让别人进别人就进不去的地方 ----婶儿

  18、我希望到一个无人岛上生活

  19、不是我带回来的,这不带回来了。我只是等了而已,等了,结果你来了。

  20、东边还是西边,东边肩并肩站在一起,聊天一分钟。那西边是什么啊,抱十秒钟。

  21、蔡荣信:可能是怕了吧,我怕自己如果笑得不够甜美,或者问了别人不高兴问题,他们就会嫌弃我,或者想要抛弃我...
徐贞厚:我,不会...

  22、我喜欢蔡荣信,就算我受到伤害也别无他法,她不知道也没关系,我还是。

  23、我喜欢他的快门声,大手,不喜欢的是不让我和他在一起的全部!

  24、暗恋呢 就是得不到任何回应的 而不得不去爱的

  25、我说我等你所以你不来吗

  26、活着如果真的遇到了一个让你值得信任的人 就算被背叛 也不会太受伤

  27、别忘了,你从本质上是个喜欢笑的人。

  28、垂钓的时候,最好的诱饵就是自己

  29、乖小朋友睡觉的时间过了许久。

  30、怕再也见不到他,所以没能说出口,再也见不到的话,那可不行啊,那样我就不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