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与千寻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千与千寻优美的句子

2018-10-19 17:3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与千寻优美的句子

  1、你给不了我想要的东西,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付出意义。 ----宫崎骏

  2、I do not know where to go ,but I have been on the road. 我不知道去哪里,但我一直在路上 ----宫崎骏

  3、你不会遇到第二个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4、人们总是不断犯错,虽然前路迷茫,但他们的双手仍然寻找光明。 ----宫崎骏

  5、爱不是一句话 只是一个动作。 ----宫崎骏

  6、再漫长故事,也有完结的时候,行驶的再慢的列车,也有一个又一个的站台;在亲密无间的旅伴,也有分开的时候。旅途经历事情可能会被我们遗忘;旅途上学到的东西,我们却会将它记在心间。 ----宫崎骏

  7、名字一旦被夺走,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白龙

  8、我在未来等你,且行且珍惜。 ----宫崎骏

  9、我除了默默守护你,一无是处! ----宫崎骏

  10、路我就陪你走到这里了,过去的日子很开心,以后可能没有人像我对你这么好了,别哭哦。你说过要去更高的地方,那就继续跑吧,千万别停下,风景好看也不要停下了。记住你答应过自己的,一直往前走,别回头。

  11、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12、请记得那些对你好的人,因为他本可以不这样

无脸男 ----宫崎骏

  13、千万不可以丢失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