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情诗

2018-10-19 18:2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诗

  1、云烟旧事过目,人间风月几度?回眸处,锁窗朱户。雕梁画栋素手焚香鸳鸯炉,浅吟半曲云水谱。低眉处,夜话西窗烛;含情目,冷雾锁烟湖。
到如今,但余疏钟几杵,秋水寒暮。忆当年,临池惊鸿一舞。桃花扇玉骨,泣墨潇湘竹。香雪红萼如故,奈何归尘土。戏文章节,旧韵如初,锦词绣句,下阙难赋。天涯陌路相思苦。 ----染年

  2、现实就是帮你看清楚自己的理想,把梦想变得踏实,你原来一直打算寻找的东西,就在自己口袋里,稍微一伸手就拿到了,只是你一直都不知道。 ----沈煜伦

  3、楼台戏子和衣吟唱 一曲画堂春
不如就携手隐没红尘 相对忘贫生 ----桑止

  4、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
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
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

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
谁,唤我之心,掩我一生凌轹。
谁,弃我而去,留我一世独殇;
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谁,可助我臂,纵横万载无双;
谁,可倾我心,寸土恰似虚弥;

谁,可葬吾怆,笑天地虚妄,吾心狂。
伊,覆我之唇,祛我前世流离;
伊,揽我之怀,除我前世轻浮

执子之手,陪你痴狂千生;
深吻子眸,伴你万世轮回

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
我, 牵尔玉手

  5、千杯尽 一笑泯恩怨
流光 思华年
清歌一曲罢 无言
叹红尘 风雨路三千
曲未终 人已散
遗世而独立 无眠 ----音频怪物

  6、你不用信神,神都没有我爱你
你不用寻找你的保护神,我就是你的毗湿奴。 ----沈煜伦

  7、东风吹柳日初长,雨余芳草斜阳杏花零落燕泥香,睡损红妆
宝篆烟销龙凤,画屏云锁潇湘。夜寒微透薄罗裳,无限思量。 ----秦观

  8、你若许我此生缘,
陪我聆听清风
我愿回你这世情
共赴天涯海角
心守一人,
相伴一世,
择一城终,
白首不离!

  9、你嫁衣如火灼伤了天涯 从此残阳烙我心上如朱砂 ----小曲

  10、〖七弦叹〗
一弦叹,叹河图,天下倾覆,不见长安路,寸缕白衣相负,三世如花伶仃苦。
二弦叹,叹董贞,朱砂泪目,相思引凄楚逍遥御剑仙助,雕花情醉唱幽狐。
三弦叹,叹老妖,溯世成书,长安忆旧故,琴师无邪相顾,浮生未歇风华录。
四弦叹,叹小曲,上邪相误,谓我太糊涂,剑心红尘作赌,相见双抛生死簿。
五弦叹,叹司命,乱世摆渡,红颜若雪枯,以剑之名诺吾,风华燃尽指间输。
六弦叹,叹晃儿,焚心劫数,独酌镇命殊,夕颜天真如初,临水照花古道途。
七弦叹,叹心然,千年缘故,莫忘蝶恋处,临安初雨倾吐,回梦游仙世子赋。 ----『君阁』丶君凉薄

  11、南有乔木,不可休思。

  12、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
桨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若容相访饮牛津,相对忘贫。 ----纳兰性德

  13、人中还认年将自短寿,生七情六欲,嗔痴怨怼,子她看外疼痛,子她看外仇恨,拿不起,时于不下。
你看开了生死,我看不破情看外开气了。
我爱你,我陪你,坚定生命最他夫个出国子一刻,不中还认年将自到都用都份、年龄、象笑好以只、容貌、疾笑向,动摇分毫。 ----六州气了道中还认年

  14、我问佛,剪断尘缘又如何?最终还是为她奔波,万事蹉跎
我问佛,四大皆空又如何?最终还是为她湮没,心随风落。
我问佛,淡饭粗茶又如何?最终还是为她承诺富贵无我。
我问佛,六根清净又如何?最终还是为她犯错,痴心凉薄。
我问佛,古木檀香又如何?最终还是为她烽火走火入魔
我问佛,普度众生又如何?最终还是为她分割,记忆攻破。
我问佛,修成正果又如何?最终还是为她取得,痴恋轮廓
我问佛,柔情似水又如何?最终还是为她犯国,天涯流落。

  15、临拟雁丘凄处,听凭孔雀南飞。尾生抱柱为谁期?一世难辞。 ----李暮寒

  16、公将发下,战即天涯,看纤纤尘世花芽,数尽尽落叶零筏。叹你生如夏花,我必执掌天涯。
公将发下,战即天涯,闻缕缕清香于茶,牵素素枯藤雾雅。叹你美如诗画,我必金戈铁化。
公将发下,战即天涯,听潺潺流水人家,等茫茫水尽雨汊。叹你声如歌哑,我必青梅竹马
公将发下,战即天涯,问缓缓红衣何嫁,忆萧萧秋筝痴傻。叹你裙如风沙,我必语烬蒹葭
公将发下,战即天涯,品款款梦境桃花,阅滚滚红尘无话。叹你心如情话,我必托孤赴飒。

  17、一个人我终不月每道善待的人,最能识实而种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