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瓶邪》经典名句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瓶邪》经典名句大全

2018-10-19 23:40:01 作者:瓶邪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瓶邪》经典名句大全

  1、流年不尽,岁月不逝,容颜不退。
此为瓶邪。

  2、此去经年,再也没有一个人永远陪在他身边了。张起灵看着矮矮的墓碑,没说任何话,眼泪却是一滴一滴的坠落。
……
“张起灵,你愿意用你的长生交换他的命吗?”
“愿意。”为了他,什么都愿意。
……
“这位小哥,让一下!”张起灵抬头,是一位清朗少年,更重要的是,他是……
“吴邪。”
“啊,小哥你认识我,不好意思,这几年我忘了许多事……”少年搔搔脑袋不好意思地笑了。
“张起灵。”看着眼前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又补道“我的名字,记住了,可不许忘。”
他不记得没关系,只要他还在,他们还会像从前一样

  3、张起灵:冥冥之中,就知道我和你迟早会走到一起。不管中间曾经隔着多少宿命诅咒阴谋牵绊。即便有千万人阻挡,我也终会穿过所有的纷扰,握住你的手,再也不放开。

  4、一花落,落长白,承载了谁的想念见证了那裟蓝衣踏雪归来。

二花落,落西湖,带来了谁的容颜,见证了十年之期再无天真

三花落,落北京,像极了谁的邪笑,见证了满山海棠语花独舞

四花落,落蔚海,就好似谁的舞姿,见证了黑瞎平静心海泛涟。

五花落,落稻米,如谁蓝衣踏雪归,见证了十年之约信仰未变。

六花落,落三叔,似谁笔下已归人,见证了时间流逝他们不改。

七花落,落雨间,是谁约定的雨歇,见证了千年雨歇稻米未散。

八花落,落心间,守谁千年起尸约,见证了蓝衣未改稻米相随。

九花落,落书页,是谁写下这故事,见证了日新月异人心如初。

  5、“和自己说,我很弱我很弱吗?你不觉得听了都想抽自己吗?你能把自己也搞成这样吗?”

  6、我要守护的这个秘密核心,就在这扇青铜门后面。守护这个秘密需要时间我会进入青铜门之后十年,等待下一个接替者 ----南派三叔

  7、吴邪想知道张起灵到底重不重视他,小心道“小哥,呃……你会为我而死吗?”张起灵冷冷瞥他一眼“绝不会”吴邪失望低下头,张起灵低头“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不能随便去死”吴邪失望“是什么?”张起灵冷冷道“替我喜欢的人去守门”当时吴邪不明白,失望的偷偷哭了。后来他懂了,却还是哭了。

  8、不要以为我在这种时候还笑很疯狂,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笑什么。直到笑完后,浑身颤抖,我才发现,其实很我比你们每个人都害怕。笑完后心头笼罩阴霾,没有人会理解
笑之深,怕之切

  9、一把古刀,一脸淡漠,一世迷失。睥睨四海,却唯有你君临天下

  10、若你跌进万丈深渊,我们依然身旁相伴。(每次吴邪抽烟,我都替他嗓子担心小三爷,咱戒烟好不好?对肺不好。)

  11、难不成拿脸盆盾牌,用卫生巾去抽他们??———胖子作死语录1

  12、吴邪虽然失了天真,但未失本心

  13、我在想,如果当时我立马赶到三叔面前
如果我提前抢走龙脊背
如果我没有和你擦身而过
如果我对着一切都无动于衷
如果我拒绝了那次探险
如果我从没有把你们放在心上
如果我依旧行走在西子湖畔
如果我还是天真无邪
我可不可以免去这一世的荒唐
我可不可以逃过这十年之约
我可不可以不见这么多死亡
思索了很久
答案,是可以
但我却依旧会选择过往一样的道路
我从没有后悔认识你
从没有

  14、少年,遥记你初时纯真美好,天真无邪------沙海只是一个转折点,瓶邪--一生一世,永生永世常相伴。

  15、他突然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动了动嘴巴,说的是:“再见。”

  16、人总要有点信仰,外八行的人是拜关公的。盗墓的人,北派拜的是钟馗,南派一般不来这一套,但是长沙那一带说法,说是拜过一段时间的“黄王”。 ----南派三叔

  17、十年之后,如果你还记得我

  18、长白山,原来并非风雪悠长白,而是长相守,共白头

  19、此致吴邪,你一生,我十年。
你用十年等我归来,我当然得用剩下的所有时间好好陪你,你还愿意吗?

  20、酒一斟,说吴家天真,曾涉世未深,追寻真相,后来看尽人心,十年之期。
灯一盏,话张家起灵,曾无爱无恨,无喜无悲,后来羁绊变深,思断长白。
曲一首,唱解家雨辰,曾歌喉婉转,唱遍浮华,后来一曲海棠,为己之殇。
诗一话,论齐家黑瞎,曾一笑风声笑谈烟雨,后来语花入情,缘定倾心。
词一阙,赋王家月半,曾古怪重情,情定不移,后来云彩天边,巴乃无音。
歌一段,演忠肝潘子,曾死生追随,忠心耿耿,后来阴山古楼,高粱断魂,
——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21、有时候,事情的真相往往藏在地狱,而那些执着的人,为了真相不惜走进地狱,却不知自己即将失去宝贵东西。只可惜,他吴邪选的路,就算虐死、伤透了心,也要把它走完。

  22、此之起灵,一生换十年,终是仓促

  23、我也愿留在那年,看那人,谈笑风生笑意清纯,梦一场,度吾邪。

  24、麒麟一笑,阎王绕道。
天真一笑,麒麟开道。
麒麟拔刀,天下折夭。
闷王一闹,吴邪上吊。

  25、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杭州西子湖畔最柔的水,也会变成茫茫长白最利的冰。老九门中最利的冰,在那冷漠之下炙热胸膛,也会化为最柔的水。

  26、这张面具除了戴在你的脸上,还需要戴在你的心上。

  27、二十米以外,如果给我一把冲锋枪,我都有信心弄死小哥。?——二十米以内小哥弄死你吧

  28、哑巴张,当年追你至长白山青铜门的,是天真,却不是吴邪,不是吴家的小三爷。

  29、我只是起了一个歹毒的念头:假如还有再见的机会,一定要喂他吃几只西班牙大苍蝇,不知道他的体质是否也能免疫。?——一起作死呢这是

  30、无数无法触摸的记忆碎片,混着那和世间无关的眼神混合出了世界上最纯粹绝望滋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