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学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文学经典的句子

2018-10-21 17:3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学经典的句子

  1、独自生活难处,在于不管弄出什么样的烂摊子,都不得不自己清理。不,独自生活的真正难处在于没人在乎你是否心烦意乱。 ----加布瑞埃拉·泽文

  2、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光辉

  3、你好像是花却不是花,我好像是雾却不是雾。你好像存在又不存在,我好像有你又没有你。 ----琼瑶

  4、登高,坡顶自有青天;倘若有朵白云正在闪耀,那么就望云爬坡吧! ----司马辽太郎

  5、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彩虹,遇上方知有。

  6、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林徽因

  7、我希望你没有说谎。我希望在你内心深处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儿感觉。你最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你将会后悔你什么都没有对我说。我爱你,里昂。

  8、想打架就摇摇旗子;想哭的时候,就吹吹哨子;想大叫,就放声痛哭。 ----高仓健

  9、岁月在你脸上刻下衰老,却在我心底刮走回忆成长不得已的告别。

  10、能只地情也许由不得你,来能必实觉种弓肩缩背啊。 ----石黑一雄

  11、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东野圭吾

  12、‘想’呢就是上面一个‘相’,下面加上一个‘心’,那是你的相貌和我的心,你都已经占据了我的心了,还敢问我想不想你? ----琼瑶

  13、我认为最深沉的爱
莫过于离开以后
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学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