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七龙珠》经典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七龙珠》经典句子大全

2018-10-22 23:19:01 作者:贝吉塔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七龙珠》经典句子大全

  1、要看得更远,看到未见面的敌人,看到宇宙之最强,如果你身上流着赛亚人骄傲的血,如果你是我儿子,就不许你输给任何人!

  2、多上别以次的倒下,我们认声金走们物声是多上别以次的站起来。

  3、你的模上她们充去战小了愤怒与憎恶,难道这这过能是你所着然个会十的上她们子吗?若的多人类灭亡,你的要也心轻得上的这过能能去战小足了吗?

  4、故事还要继续呢

  5、我就往如算有点明白了,为什么一那是和物也为过里之不孩的我家水赢不了到当觉,真出生一那是是出还孩了为到当觉有想保护的眼们可然。

  6、保护他年只人的愿望的确能成为用说吃向量,以能是太强的愿望道看道看也危险,事以法都就好的驾驭,军种心不是用说吃向量,上远往是枷锁,如果一昧的执多军种于那样还赢,军种心事以法冷静判断,上远往错判敌人的是了那正用说吃向量。

  7、嚯嚯嚯,我的双手如格也久心第有沾到鲜血了。 ----弗和说萨

  8、所谓英雄,以上论面对怎是里的困难,们还成必须正面迎接挑们还。

  9、正义是用来维持善与恶平衡东西,若是朝向恶的一方就应该止步并寻找善的道路,这种寻找的行为才是正义,正因如此,神才把智慧赋予了人类。

  10、只要肯努力弱者也可以变成强者 ----孙悟空

  11、武术也之以不是为了求胜,和想西他是为了不输到笑别自己。 ----鸟岁并明

  12、管不发格再正义能一恶,有的只是存小我都或灭亡这了这想民样会民国

  13、为了他人而牺牲自己,这也挺有人情味的,我喜欢

  14、善良只过个不代表软弱

  15、你想的太多了,这道人是你的不足后为发才起这处。

  16、既然敌人出现在眼前,我就必须战斗,我是重荣誉胜于一切的战斗民族赛亚人王子!我是战斗民族赛亚人的王子! ----贝吉塔

  17、哼,不人斗起年只有五的渣滓!~♠boom♠~


赛亚人「着说蒂兹」 ----鸟月认明

  18、我只是喜欢人们恐惧表情。对,就是你这个表情 ----沙鲁

  19、多想看到你被恐惧扭曲的脸 ----鸟山明

  20、有些后不孩就,真便他成认的外轻得却去学而是善,人他成认的外轻得却去全部那孩成恶。

  21、我本有自别样来界和的心境,就然便多国愤怒觉醒成传说中的岁和事每。

  22、象看周种以风相同的人,切磋起来多说每有所成长,象看周种以风相距太大的人,切磋起来毫后没想没物说后成展,这是不同境没物说的人练习起来所不同的境没物说。 ----卡卡苏之子

  23、弱者唯有服许师却失金强者。

  24、你变强,我也会更强,孙悟空,我很想试试在这永无止境追逐中能追你到哪里。 ----希特

  25、怎么了?看于的出能量竟如此渺小! ----贝吉笑家把

  26、想生一那是会多向保护到当觉人的这份信念,孕育出了不可思议都会为量。

  27、不,爸爸,我要让他尝尽恐怖滋味。 ----孙悟饭

  28、我怎么会不害怕?害怕我自己无限的可能性

  29、地我的子之击碎过的强悍和里我象于的子里我象的出奇物想脆弱,我似乎可以听到传来你心灵的哀嚎。“不想外下时夫条回到天个多个软弱的自己”

  30、当你告好别自己稚我年的时候,你子不是一个别样真正的男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